


























我有点想出D4的冲动了
不过一想我黑白没法上片 只好忍了
nikon这家大毒枭 ved和9900都是大杀器
winnerlei也来入局吧 这下有三人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1:08








我自己的施耐德6X是当年沙漠老兄帮我买的. 我觉得它是一只很有特色的Loupe: 明亮, 艳丽, 6X的细节已经足够我的使用.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那种浮雕感. 用它看建筑或者雕像等片子, 你会觉得看到的完全是立体的影像, 因为中间的部分是错落有致的, 一层一层的浮现出来. 这种浮雕感其实是一种变形造成的, 但是对于观看这样的片子来说是否变形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重要的是它把那片中的物体透过这绚丽的色彩, 立体的呈现在你眼前. 当然, 如果你硬要拿它去看那些湖光山色一类的片子(中央是远景), 你可能会有点怪怪的感觉.
我现在也在鹿鹿冲,最早在奕乾冲扫,效果是不错,价格也相对比较高一些。不过鹿鹿的冲可以,但是扫不行,白白的浪费了imacon939那么好的机器,所以后来找人扫,用的是nikon ved。感觉这机器扫描效果很好,所以最近准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09:28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