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的胶片记录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31 20:26     标题: 我的胶片记录

2010/11/11更新:本帖改名为胶片记录吧,俺的所有胶片都朝这儿上了

图片附件: Image0017.jpg (2010-11-11 22:53, 227.7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80&k=2b6c8e71ba3b542a1c6e4ffefb243632&t=1782288163&sid=7592fY



图片附件: konica.jpg (2010-11-11 22:53, 439.3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81&k=c3dc7ef51fa104c1e293ceae81284510&t=1782288163&sid=7592fY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31 20:33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31 20:51

大盘山小虐
后山上 前山景区下
这是经过景区时候看到的
有个姑娘就穿这这个鲜艳的鞋子上山

图片附件: Image0002.jpg (2009-5-31 20:51, 459.5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78&k=11a1b36155c9ea1fee8ab467ff9accfa&t=1782288163&sid=7592fY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31 21:14

没玩过反转片的过来顶一下,报摊赞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31 21:15

田子坊
修正了下蓝紫色

图片附件: Image006.jpg (2009-6-1 20:14, 411.9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16&k=7871b63053a934b5b1e34c151b7bb12c&t=1782288163&sid=7592fY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31 21:33

田子坊2

图片附件: Image0012.jpg (2009-6-1 20:14, 401.7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217&k=6160ed76694f1e1ff64a45b3c35c4f75&t=1782288163&sid=7592fY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31 22:19

橱窗透视

图片附件: Image0013.jpg (2009-5-31 22:19, 448.1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98&k=01a6170ce92f198a98484ac801c869c5&t=1782288163&sid=7592fY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1 09:27

漂亮。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6-1 09:48

赞!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1 10:25

没玩过kodak的反转片,不过觉得田子坊几张偏紫挺严重的。

FA35/2?Pentax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 12:35

哦那我再调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 12:35

nikon FA机身
35mmF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2 14:42

我也买了两个反转片玩,一个富士,一个柯达。。。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5:53

啥型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6:31

继续扫描
继续上片

还是田子坊

图片附件: Image0008.jpg (2009-6-2 16:31, 341.4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489&k=b4202fb46235759e851b3b5ea5dea1ec&t=1782288163&sid=7592fY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6:32

咖啡店

图片附件: Image0007.jpg (2009-6-2 16:32, 431.4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490&k=5b6dca4297c8b4864a538afe23287f90&t=1782288163&sid=7592fY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6:33

他能保持这个姿势1小时不变

图片附件: Image0009.jpg (2009-6-2 16:33, 438.8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491&k=768e5dc6d6c81636c3bdfa4c2e7b1664&t=1782288163&sid=7592fY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6:34

俩顽童

图片附件: Image0011.jpg (2009-6-2 16:34, 417.9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492&k=b3c3eaa49571c05b8f8c1c26ebbe2390&t=1782288163&sid=7592fY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6:39

泰迪维尼 老房子里的咖喱味道

图片附件: Image0014.jpg (2009-6-2 16:39, 345.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493&k=501afe7f76ee84cd251e589837ae4e52&t=1782288163&sid=7592fY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 17:10

路过。。。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2 18:29

回家查查
啥型号?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5:53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2 21:20

什么底扫扫的?觉得表现有点差强人意啊……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2 21:23

我也跟2张田子坊拍的吧

图片附件: 02.jpg (2009-6-2 21:22, 153.7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521&k=533292fb90b6bcc4cdeffe118fe59ad3&t=1782288163&sid=7592fY



图片附件: 09.jpg (2009-6-2 21:23, 153.1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522&k=f1f2fad326e67f1a09f6a29232e08980&t=1782288163&sid=7592fY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21:23

D4
扫出来面目全非
我是凭借记忆调整色彩的
等心情好了直接拍灯箱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2 21:35

呵呵,没有好的底扫的话,胶片还是看看灯箱比较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21:41

你的第一张非常赞的
这个角度我确实没找到 当时这个场景人好多
欢迎你来这个贴上反转  我改个题目去 大家一起上反转片

说实话 这个D4认真扫扫还是不错的 可惜我的vuescan老版本的找不到了 只好原厂软件 后期手动调偏色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2 21:45

D4是美能达的吧?我也听说过这个底扫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了。

我去扫街的时候都是工作日,所以人比较少吧,呵呵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2 21:48

再上点刚开始拍胶片的时候乱拍的吧,最近又开始琢磨器材了,原因是没时间拍摄……

图片附件: 04.jpg (2009-6-2 21:46, 149.9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532&k=80562b869e809b67508077069523fb44&t=1782288163&sid=7592fY



图片附件: 05.jpg (2009-6-2 21:47, 103.3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534&k=4464528bbfffd5e56c34816c06edb64a&t=1782288163&sid=7592fY



图片附件: 06.jpg (2009-6-2 21:47, 113.7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535&k=9b4a40e4818ac4fa767ef4c9dc773449&t=1782288163&sid=7592fY



图片附件: 07.jpg (2009-6-2 21:47, 112.2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536&k=cbe7e87e3f54d1fb7d7430c1d0886ee8&t=1782288163&sid=7592fY



图片附件: 08.jpg (2009-6-2 21:47, 161.1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537&k=4a40f0c549222126762ce8a6e12629db&t=1782288163&sid=7592fY



图片附件: 011.jpg (2009-6-2 21:47, 9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538&k=509dc90adc7e72f20a6f5b736a74eaf3&t=1782288163&sid=7592fY



图片附件: 013.jpg (2009-6-2 21:47, 137.5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539&k=abb8f6b3697ac0c6400a24206823e8e4&t=1782288163&sid=7592fY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2 21:49

横构图的都请点击放大观看吧,这里没对图片显示优化设置过……

上面这些都是乱拍的,自己都不知道在拍点什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22:18

很好
我就在想 这拍反转 就好比喝手磨咖啡 定期喝一点 可以保持人生的完整性 让自己既现代又古典的思考着
如今胶片肯定不是主力出片的方式了 但用拍胶片的思维去摄影 应该是放之四海皆真理的

交流一下,我本来一直在冠龙冲 他自己不作我也没办法 这两卷都在鹿鹿冲的 14块/卷
据说格林只要11块 也懒得再换地方了 鹿鹿老板不错 原来上海摄影协会的 可以有灯箱给你看
胶片我又进了20卷 15卷快过期的公元黑白 5卷kodak EB100.这就是我上片的EB3的最新版本

EB3已经停产了 或者说改版了 啥时候的事我也不清楚了 手里还有2卷 看来以后冲洗时候叫老板给我留着卷盒 留作纪念
这个卷特性就是色彩还原准确 清淡的风格 我用了大概5年 感觉很适合纪实类的片子 扫街不错
我用kodak较多 以前用E100vs风景  fuji只用过vilvia拍风景 现在打算试试看rdp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09:28

我现在也在鹿鹿冲,最早在奕乾冲扫,效果是不错,价格也相对比较高一些。不过鹿鹿的冲可以,但是扫不行,白白的浪费了imacon939那么好的机器,所以后来找人扫,用的是nikon ved。感觉这机器扫描效果很好,所以最近准备和朋友合买一台nikon 9000ed,而且他比较有空,闲的时候还可以接点扫描的活来摊薄点扫描仪的费用。
胶卷的话,我最早用负片的时候,superia200感觉很好,但是后来用了一些kodak gold200,感觉很受不了,所以连带着就一直很抵制kodak的所有胶卷。后来用反转片,一直是fujifilm的,rdp3多一些,rap和rvp也用过一些,都感觉很好。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3 10:42

我买的是柯达100eos, 富士provia 100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11:20

e100vs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3 11:37

etainxie第一张田子坊真的很赞啊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11:46

etainxie第一张田子坊真的很赞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6-3 11:37


呵呵,看到有人喜欢,挺高兴的,说说拍这张照片时的情形吧

照片最左面有一个手,是一个老头的,估计在田子坊拣饮料瓶,开始一直靠在画面中的藤椅的位置,我等他走开一些等了不少时间。然后画面中的场景,商家用2个大电扇在吹水汽进去,很凉快,不过同时也让我很顾忌我的镜头,所以在观察场景的时候,我一直离得很远。

终于看到2个老外比较好的神情,于是快速上前,横构图一张,竖构图一张。最终挑选了横构图这张,因为竖构图那张由于遮阳伞造成的大面积留黑不太好看。那个老头我最终还是没有完全避开,和G2的旁轴取景的误差有些关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12:51

这个帖子交流的感觉来了
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3 13:27

哦是的,我刚开始玩反转片所以慢慢来!呵呵,我也准备买个底扫,但是美能达D4外面找不到了,有推荐嘛
e100vs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11:20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13:28

哦是的,我刚开始玩反转片所以慢慢来!呵呵,我也准备买个底扫,但是美能达D4外面找不到了,有推荐嘛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3 13:27


acer某个也可以扫 2770?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3 17:59

acer没看到,这个看起来不错--明基2750I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0:32

我最早在快鹿,后来去了比信,失望后现在也是在鹿鹿了,不过听说比信有时还可以
以前自己家里D4扫,现在出了,只能店扫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0:36

EB3以前是性价比最高的反转,当年18元一个的
现在也贵了
我还是用RDP比较多一点吧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0:36

我也跟2张田子坊拍的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 21:23

非常漂亮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0:38

从蚂蚁那里转过来的


FUJI:
专业卷:
Fortia (SP): 50 终极艳丽饱和, 极高解析力
Velvia: 简称RVP, 有 50 100 100F 色彩饱和、参差丰富、高解析、超细颗粒
PROVIA: 简称RDP, 有 100 100F 400F 400X 1600F (100简称RDPⅡ、100F简称Ⅲ、400F简称RHPⅢ、400X叫RXP) 层次丰富、低反差、高宽容度、超细颗粒、高抗倒应率失效
ASTIA: 简称RAP, 有 100F 高度还原、终极灰度表现、宽色温表现、增减感能力强
64T: 灯光片, 适用于暖色温环境。参差丰富、灰度平衡、超细颗粒
MS 100-1000: 超细颗粒、超高宽容度适应性、超细颗粒
CDU: 翻拍胶卷。高度还原
民用卷:
Sensia: 简称RA, 类似RDP

KODAK:
专业卷:
E100: 还原真实
E100S: 肤色还原、饱和加强
E100SW: 同E100S、宽色温表现
E100VS: 色彩超级饱和、高解析力、细颗粒
E100G: 超级灰度表现、低反差、高解吸力、超细颗粒
E100GX: 同E100G、暖色温表现
E200: 高速、优异的增感性能
T64: 灯光片、参差丰富
ECP/EPP: 混合光源下的中性和肤色还原
EDP: 高解析力、高饱和、适合正片负冲表现奇异色彩
民用卷:
EB: 高还原、参差丰富、细颗粒

AGFA:
专业卷:
RSX: 参差丰富、高解吸力、高宽容度 (50 100 200)
民用卷:
CT: 高还原、参差丰富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0:45

89种彩色正负片的比较之(正片)
作者:Ardis编译
发表时间:2001年9月9日编译自2001年7月号

http://www.xitek.com/info/showarticle.php?id=261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0:46

89种彩色正负片的比较之(负片)
作者:Ardis编译
发表时间:2001年9月9日编译自2001年7月号
胶片说明
A: 35mm 胶片 B: 120 胶片
C: 220 胶片 D: 页片
http://www.xitek.com/info/showarticle.php?id=259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0:46

专业负片一览表
作者:小猪提供
发表时间:2001年11月6日

http://www.xitek.com/info/showarticle.php?id=258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0:47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0:48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3 20:57

我也跟2张田子坊拍的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 21:23

这两张赞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3 21:00

再上点刚开始拍胶片的时候乱拍的吧,最近又开始琢磨器材了,原因是没时间拍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 21:48

05,08赞的,09的颜色这么油润,直接流口水。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3 21:01

横构图的都请点击放大观看吧,这里没对图片显示优化设置过……

上面这些都是乱拍的,自己都不知道在拍点什么……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 21:49

呵呵,谦虚的很,你的扫描出来的效果比garret的要好,已经毒到我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3 21:03

继续扫描
继续上片

还是田子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6:31

这张赞的,就是扫出来颜色怪怪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3 21:06

感叹啊,同样是饱和的颜色,反转的很润,数码的就很干,以前玩胶片的时候没玩过反转,遗憾。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21:08

我有点想出D4的冲动了
不过一想我黑白没法上片 只好忍了

nikon这家大毒枭 ved和9900都是大杀器

winnerlei也来入局吧 这下有三人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1:12

我来炒冷饭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1:14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1:15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1:19

我有点想出D4的冲动了
不过一想我黑白没法上片 只好忍了

nikon这家大毒枭 ved和9900都是大杀器

winnerlei也来入局吧 这下有三人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1:08


这贴,我肯定来水的呀
D4,我04年2980买的,前几天2000出了
鹿鹿店扫差不多了吧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1:28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1:29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3 21:43

什么时候让我看看灯箱?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1:48

我也要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22:44

有机会我就带出来大家看片交流
可以用5号电池的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22:49

这贴,我肯定来水的呀
D4,我04年2980买的,前几天2000出了
鹿鹿店扫差不多了吧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3 21:19


我就是对鹿鹿的店扫质量很不满意,有时候好,有时候很烂,太不稳定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22:50

我在想
黑白用灯箱+dslr翻拍下来 然后ps反转一下 能否得出正调影像?理论上应该说得通
这样我就可以出D4了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22:51

做好心理准备啊,灯箱比底扫出来的片子毒性可强多了。

我有一张片子,用灯箱看,里面的桃花像浮出来一样的,立体感超强,可是底扫是完全无法体现这种效果的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3 22:53

是的呀,狠毒
你的灯箱带放大功能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22:55

其实第一次拍反转是大学里有个搞摄影的老师 我看了他很多反转 用投影 投出来大概有40寸的效果
结果自己拍了反转后没法看 入了底扫 之后再入灯箱
现在感觉不如直接上投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22:57

说起放大镜
亦乾里有个好货色
好像是pentax的 4x
毫不变形 大小正好 仿佛看一张10寸照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22:57

我感觉还是灯箱效果最好,不过用观片器看着眼睛疼……

幻灯效果比灯箱还是要差那么一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22:58

亮度有级差的 肯定灯箱好

顺带的 xitek里有一个沪胶帮  似乎定期组织看正片  不知道楼上几位兄弟是否在那里搭伙?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23:00

再链几张反转的过来吧,在婺源拍的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23:02

说起放大镜
亦乾里有个好货色
好像是pentax的 4x
毫不变形 大小正好 仿佛看一张10寸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2:57


我用的是马田的5X,比较好买到的更好的应该是施耐德的一个4X还是6X忘记了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23:03

亮度有级差的 肯定灯箱好

顺带的 xitek里有一个沪胶帮  似乎定期组织看正片  不知道楼上几位兄弟是否在那里搭伙?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2:58


他们似乎不带135的……,我没去玩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23:04

哦可能是斯奈德的 或者是凯撒的?4x
看135正好

不带135?我xxdfwsgw31qr1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23:05

继续链,不知道原来在这里发过没……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23:06

水流那张也有点偏紫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23:07

哦可能是斯奈德的 或者是凯撒的?4x
看135正好

不带135?我xxdfwsgw31qr1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4


哈哈,我有台135幻灯投影,我们新的俱乐部活动地点也正在装修,有机会一起玩好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 23:09

哈哈,我有台135幻灯投影,我们新的俱乐部活动地点也正在装修,有机会一起玩好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23:07


握爪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 23:09

水流那张也有点偏紫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6


恩,这是色温问题,严格来讲应该上减温镜了,我有带,但是我没有意识到,而且即使意识到也很难弄,站在石头上挺危险的,时间也不允许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4 12:16

我只在印照片的店里看过几眼灯箱
听说投影相当的爽,只是一直没看过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4 12:17

哈哈,我有台135幻灯投影,我们新的俱乐部活动地点也正在装修,有机会一起玩好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23:07

赞的,到时候带上我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4 15:50

我感觉还是灯箱效果最好,不过用观片器看着眼睛疼……

幻灯效果比灯箱还是要差那么一点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22:57

看来是个比较麻烦的东西,好东西如果要很麻烦地得到的话,我还是放弃。不想那么累。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4 16:16

我只在印照片的店里看过几眼灯箱
听说投影相当的爽,只是一直没看过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4 12:16


据说120幻灯很毒,不过就135来说,我的实际感受是灯箱效果比幻灯好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6-4 21:47

据说120幻灯很毒,不过就135来说,我的实际感受是灯箱效果比幻灯好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4 16:16

灯箱是没放大的是吧

120底片大很多肯定比135的好很多

一般冲好了反转,店里灯箱上看看,就毒的一塌糊涂了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5 07:22

灯箱是没放大的是吧

120底片大很多肯定比135的好很多

一般冲好了反转,店里灯箱上看看,就毒的一塌糊涂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4 21:47


灯箱上可以用观片器看细节,观片器有放大的。

灯箱上主要是透光大,所以感觉效果更好。

打幻灯是看整体感觉,灯箱上更多的看细节。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5 10:39

所以找一个好的loupe很重要
看一下这个 来自xitek
http://www.xitek.com/info/showarticle.php?id=1757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5 10:48

我自己的施耐德6X是当年沙漠老兄帮我买的. 我觉得它是一只很有特色的Loupe: 明亮, 艳丽, 6X的细节已经足够我的使用.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那种浮雕感. 用它看建筑或者雕像等片子, 你会觉得看到的完全是立体的影像, 因为中间的部分是错落有致的, 一层一层的浮现出来. 这种浮雕感其实是一种变形造成的, 但是对于观看这样的片子来说是否变形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重要的是它把那片中的物体透过这绚丽的色彩, 立体的呈现在你眼前. 当然, 如果你硬要拿它去看那些湖光山色一类的片子(中央是远景), 你可能会有点怪怪的感觉.


我的那支martin5x的,就有上面所说的浮雕感,另外我那支5x的也是可以看120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5 10:52

你那个马田多少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5 10:53

我觉得看135用4x到6x之间最佳
4x没有变形 6x有局部优势 但看整体没有4x好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5 10:55

你那个马田多少钱?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0:52


忘记了,跟一个大灯箱一起收的二手,一共1200多好像。全新的这两样要超过2500了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5 10:57

我咋收不到这等好货呢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5 10:57

我咋收不到这等好货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0:57


我也经常错过很多很便宜得好东西,收东西要讲缘分的,赫赫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5 11:08

刚去fengniao转了一圈
看到广东有个pentax 5.5x 也是名镜了 700 似乎已成交
看到你在出罗德刚啊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5 11:27

刚去fengniao转了一圈
看到广东有个pentax 5.5x 也是名镜了 700 似乎已成交
看到你在出罗德刚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1:08


嗯,挂着出着玩玩,反正爱买不买

荷花快开了,我那套东西快派用场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9-6-28 22:19

我现在也在鹿鹿冲,最早在奕乾冲扫,效果是不错,价格也相对比较高一些。不过鹿鹿的冲可以,但是扫不行,白白的浪费了imacon939那么好的机器,所以后来找人扫,用的是nikon ved。感觉这机器扫描效果很好,所以最近准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09:28
请教下,鹿鹿的地址,谢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9 14:45

新乐路70弄3号
021-54039800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6-30 09:26

呵呵,底扫拿到了,imacon848,熟悉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30 11:03

呵呵,底扫拿到了,imacon848,熟悉中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0 09:26


牛 你开贴为论坛里兄弟做底扫吧 收点费很合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6-30 11:26

这么好的帖子,今天才看到,哎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