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祝所有童心未泯的人六一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31 20:23
标题:
祝所有童心未泯的人六一快乐
如题如题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31 21:02
同祝同祝
可惜明天上班,不能去划船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1 09:28
同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 09:57
有礼物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 10:04
路过一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 10:09
4#
蝴蝶飞飞
礼物要的话自行过来取
哈哈,限中午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 10:44
4# 蝴蝶飞飞
礼物要的话自行过来取
哈哈,限中午哦。
兰儿 发表于 2009-6-1 10:09
你哪里上班啊,离人民广场近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 13:06
嗬嗬,还好噢
在番禺路这里
打车过来20块钱大概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 13:07
呜呜,我也想来人民广场工作
我们这里很么劲额
中午都没有地方逛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 13:59
饭都吃好了
人民广场开销很大的好伐,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 14:57
么关系
你可以哪天中午来我请你吃午饭。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1 15:14
今天收到礼物的举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 15:18
看来macy收到了~
米有礼物的人跑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 15:24
en 我晚上自己去买个礼物送给自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