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来也 [打印本页]

作者: 苯苯    时间: 2006-10-9 12:54     标题: 我来也

初来乍到,多多关照!
我是苯苯,也可叫我美得冒泡!
是苯不是笨,读错了可不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9 13:04

欢迎欢迎,哈哈,我坐沙发。
我的同事,大家叫她韩小白吧,美女~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9 13:06

晕,你是么地得冒泡她妈吧?
不是LET‘S GO夫人家养的Q弟弟的新媳妇的妈吗?
乱%
作者: 苯苯    时间: 2006-10-9 13:0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13:04 发表
欢迎欢迎,哈哈,我坐沙发。
我的同事,大家叫她韩小白吧,美女~



更正我大名叫苯苯,小名叫美得冒泡。
即使有人叫我小白,那个白是皮肤白的白,不是白痴的白。
:(怎么感觉像在狡辩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9 13:44

欢迎苯苯,^_^,还是笨笨好玩的说!欢迎下!!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9 13:47

笨笨?是琥珀的什么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9 14:31

哎呀美女发了两个帖子哦!不过一样欢迎!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9 16:09

我看了也晕!!不过还是要欢迎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9 16:46

原帖由 于 2006-10-9 01:47 PM 发表
笨笨?是琥珀的什么人?

恩?能有什么关系吗?

白白,你当心,神危险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9 17:5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04:46 PM 发表

恩?能有什么关系吗?

白白,你当心,神危险的

琥珀的英文名字叫 "BEN  Q"用拼音翻出来就是 "笨  皮蛋",简称"笨蛋"

我危险??!!  
像我这样是斯文人,这社会已经不多了好伐?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9 19:08

欢迎一记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9 19:10

欢迎笨笨妹妹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9 21:1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04:46 PM 发表

恩?能有什么关系吗?

白白,你当心,神危险的


一味对于神的危险是很有发言权的,哈哈!
听说是个美女呀,再欢迎一记吧!
作者: 苯苯    时间: 2006-10-9 22:22

大家好热情啊,呵呵,谢谢了,开心啊!!!
那我抓紧时间学"杀人"
与群同混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0 00:29

杀人么,我稀饭的!!什么时候较量一下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10 12:24

代表幽游生活 欢迎几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