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组织采杨梅吧?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31 12:53     标题: 组织采杨梅吧?

如题~~~~~~~~~~~~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5-31 14:28

仙居~~~~~~~~~~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5-31 15:04

同意,我想吃杨梅,口水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9-5-31 22:07

举双手赞成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6-1 20:20

杨梅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9-6-3 12:57

这个礼拜就去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6-3 13:19

仙居,吃东魁去,同去同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3 13:44

what is 东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3 13:46

东魁杨梅浙江黄岩原产,因果特大而著称。其主要特点:果实不正圆形,单果重20~25克,果色紫红,肉柱较粗,可溶性固形物13.5%。果实7月初开始成熟。东魁杨梅丰产稳产,抗风,成熟时不易落果,是鲜食佳种,近几年发展迅速。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9-6-3 16:19

我也同意!!严重同意!!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6-3 19:30

到底有没有人组织啦,想吃杨梅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6-4 21:28

三山岛的杨梅熟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6-10 16:32

三山岛的杨梅熟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6-4 21:28

你来组织吧,摘杨梅还是蛮有意思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6-11 21:07

最近一直利用双休日学车呢。没时间出来玩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