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80后偷偷“老了”的20种表现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5-31 11:25
标题:
80后偷偷“老了”的20种表现
面对周围充斥着90后的事件,身为80后的你是否感觉自己已经老了?
1、不怎么爱发短信了,有什么事还是通个话比较好,并且喜欢长话短说。
2、不喜欢花太多时间沉浸在感情的思考中,觉得那种煽情的小情节已经不属于你了。
3、有时候挺喜欢独处的,但是你不在顾影自怜,你喜欢上上网,听听歌,并且自得其乐,偶尔玩玩游戏。
4、以前只爱看娱乐节目,并且准时等待,现在你爱看法制频道,科学探索你也经常关注。
5、会抽出空来去电影院看电影,你小时候觉得那是个很浪漫的谈情场所,你现在宠着你熟悉的导演你喜欢的演员去。
6、加了很多QQ群,从小学到工作的,有兴趣一致的或者
星座
一样的,但是你不怎么爱在群里发言。
7、有时候你会写博客,也有一些照片,你不经常到处走访别人的博客,因为你博客里的东西是写给自己看的。
8、偶尔哼着的歌,还是好几年前你熟悉的旋律,歌词也许都记得不太清楚了,但是依然接着哼。
9、床头至少会有一本书,也许是你并未读完的书,但是一定是一本好书,你偶尔会翻来看,至到你读完。
10、开始发现不吃早餐的严重性,不管怎么样你都会填个肚子。
11、永远给不出你年龄的确切答案,22还是23,22岁半吧。
12、有个账本,你不会像以前一样不知道钱花哪里去了。
13、开始花一个周末的时间在超市购物,并且买好你一周乃至半个月的生活用品。冰箱空了你就会记得塞满。
14、小时候喜欢把东西到处乱扔,你现在看见哪里不整洁了你会自然而然收拾一下,乱七八糟的你不舒服。
15、打电话给父母的时候开始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你觉得有时候你反倒像大人,他们像你的孩子。
16、不浪费水不浪费电。
17、衣服可能不会很多,但是一定都会体面。
18、偶尔和朋友同事们聚会,你会喝点酒,但是你不会轻易让自己醉。
19、看到很小的小朋友的时候会觉得童年真美好。
20、有一个经常逛的论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31 13:34
很久以前我就熟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5-31 15:24
偶真的老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5-31 17:05
我熟透了,可是没人摘啊...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5-31 17:15
我熟透了,可是没人摘啊...
Mallon 发表于 2009-5-31 17:05
摘果子的主人还没有找到你,耐心等候噢!嘻嘻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6-2 23:10
廉颇老矣
作者:
habra
时间:
2009-6-6 11:13
哎~不谈了
~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9-6-9 23:27
en, we all getting old...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9-6-10 22:58
太形象了,我真的老了,现在是90后的世界了.....唉...岁月不饶人啊!里面写的很多都是真实的呀,一晃,,,,,那么多年过去了,,,,,,老了,,老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6-11 09:29
呵呵,70后的,好像也是这种感觉,看来我年轻了,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1 11:41
10年后90后也会老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11 12:35
貌似很多年前就有以上很多条的习惯,难不成我早熟?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11 14:57
呵呵,70后的,好像也是这种感觉,看来我年轻了,哈哈。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11 09:29
看这话写得,还是小捷飞心态最好.到底是板娘,境界94不一样.
贴首打油诗,大家乐乐:
继法航坠机,罗京逝世,成都9路公交车自燃后的感悟: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一万多;
不要攀, 不要比, 不要自己气自己;
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
按时睡,按时起,打拳跳操健身体;
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
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
行业再好钱再多,一样都进高烟囱;
一个中心 :以健康为中心;
两个基本点:糊涂点,潇洒点;
四个忘记:
忘记年龄,忘记疾病;忘记恩怨,忘记过去
人这一生其实可短暂了,有时候一想跟赶9路公交是一样一样的,
车门一关,一开一站过去了。车门一关, 不开,这辈子就过去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