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杀人游戏的FANS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8 23:15     标题: 杀人游戏的FANS进来

现在网上已经有在线杀人游戏了,我,琥珀,两厅已经试过.
游戏节奏太快是该游戏败笔所在.本人比较luck的,赢一输一,但游戏结束都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哈哈.
该游戏网站是:http://kds.pchome.net/game/kill/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9 08:50

貌似下次杀人就不要花银子了是吧?嘻嘻嘻!我已注册成功,下次召集杀人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9 13:41

是没有罚钱了,嘿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9 21:16

偶早就去报道过了,不过,一次杀手,一次警察,居然都输了,555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9 22:26

呵呵,网上真是什么都有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0 10:51

我杀人不行,
还要找机会向各位高手讨教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0 14:28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10:51 AM 发表
我杀人不行,
还要找机会向各位高手讨教

我也不在行啊,就是瞎杀呗!做暴民总比做愚警强些,嘻嘻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0 20:50

我就是喜欢作杀手,杀人最爽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10 22:08

还是暴民好,不用担一点心,想杀谁就杀谁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4 09:44

各位上宽带山的,留下宽带山上的名字大家碰见可以有个照应
我的:MARK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4 12:01

我在那里还是这个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5 00:07

我和楼上的一样,一个名字走天下,到哪里都是乱窜的猫咪,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5 02:46

网络杀人,晕晕的,还是喜欢看着人的表情杀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5 22:10

这个灯厉害,杀手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