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杀人游戏的FANS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8 23:15
标题:
杀人游戏的FANS进来
现在网上已经有在线杀人游戏了,我,琥珀,两厅已经试过.
游戏节奏太快是该游戏败笔所在.本人比较luck的,赢一输一,但游戏结束都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哈哈.
该游戏网站是:
http://kds.pchome.net/game/kill/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9 08:50
貌似下次杀人就不要花银子了是吧?嘻嘻嘻!我已注册成功,下次召集杀人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9 13:41
是没有罚钱了,嘿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9 21:16
偶早就去报道过了,不过,一次杀手,一次警察,居然都输了,555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9 22:26
呵呵,网上真是什么都有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0 10:51
我杀人不行,
还要找机会向各位高手讨教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0 14:28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10:51 AM 发表
我杀人不行,
还要找机会向各位高手讨教
我也不在行啊,就是瞎杀呗!做暴民总比做愚警强些,嘻嘻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0 20:50
我就是喜欢作杀手,杀人最爽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10 22:08
还是暴民好,不用担一点心,想杀谁就杀谁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4 09:44
各位上宽带山的,留下宽带山上的名字大家碰见可以有个照应
我的:MARK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4 12:01
我在那里还是这个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5 00:07
我和楼上的一样,一个名字走天下,到哪里都是乱窜的猫咪,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5 02:46
网络杀人,晕晕的,还是喜欢看着人的表情杀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5 22:10
这个灯厉害,杀手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