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7:41 AM 发表
欢迎!不过你要告诉大家,你是JOHN的弟媳妇,免得有些人会想入菲菲的.哈哈!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08:27 AM 发表
欢迎DUDU呀,这里喜欢杀人的朋友可更多了哦^
你不要搬出爸爸妈妈阿姨娘舅那些救兵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08:27 AM 发表
欢迎DUDU呀,这里喜欢杀人的朋友可更多了哦^
你不要搬出爸爸妈妈阿姨娘舅那些救兵了
很郁闷啊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9 11:03 AM 发表
还是车上说的,先让旺姐带我们去吃海鲜,吃完了就找个地方杀人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9 08:12 PM 发表
7号终于还是忍不住冲到娘舅家去杀人了,由于人丁实在太单薄,只能把6岁的外甥女一起拉出来杀。。。John还是继续作上帝。只听他刚说完杀手确认吗,一个声音喊道:确认!!!!![]()
很郁闷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9 09:38 AM 发表
杀人啊!我最喜欢了!
而且我一般就是喜欢把亲信先杀掉~~~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9 08:16 PM 发表
旺姐,我14号打完最后一针,21号以后就能尽情的吃海鲜啦。到时还想唱唱歌,喝喝酒,哈哈。喝醉杀人才好玩,看的不爽的通杀!!!!彩虹一定要叫,不然就没人给我垫底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9:17 PM 发表
笑死人了,哈哈哈!一定是JOHN没有教好呀.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9:23 PM 发表
好呀,我们等你一起,要不没有劲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9 09:22 PM 发表
比如谋杀亲夫!嘿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0 04:08 PM 发表
我们真的要三清呀,吃海鲜去,人不要太多会乱了阵脚的,刚好可以杀人就好.最好搞一条石斑什么的.嘻嘻!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7:59 PM 发表
献宝啦。。。给大家看看刚拍的婚纱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8:01 PM 发表
哎呀~~~报道搞个婚纱照!灵的不行!幽游首例~~~
我也祝你新婚快乐,很期待你的PP啊,三哥说你可是个大美女啊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8:54 PM 发表
捷飞姐姐,谢谢一直顶我我也祝你新婚快乐,很期待你的PP啊,三哥说你可是个大美女啊
![]()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8:21 PM 发表
传统的。。。旺姐,TED,Mark 期待你们的回复哦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3 09:07 PM 发表
哎呀呀,小丫头片子把我忘记了,难道就嫌我不够FB吗?
罚酒罚酒!!三清要你赔礼的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25 PM 发表
我怎么敢啊,现在每次家庭聚会我们都会提到你的,你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驴,确切说是强驴
自从我们说了你在白水洋亲了一记大飞蛾后,我哥哥的哥哥对你很崇拜。加入我们的羽协吧,每周都有活动,我们女生的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9:06 PM 发表
Devin:DUDU是JOHN的弟弟的新娘子,JOHN是这里的超级版主~~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10-13 09:27 PM 发表
哎呀不错的提议啊,平时大家一起打羽毛球!有兴趣的和我们去爬山~~
DUDU让他们也来这里看看,有喜欢爬山的最好啦!呵呵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25 PM 发表
我怎么敢啊,现在每次家庭聚会我们都会提到你的,你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驴,确切说是强驴
自从我们说了你在白水洋亲了一记大飞蛾后,我哥哥的哥哥对你很崇拜。加入我们的羽协吧,每周都有活动,我们女生的 ...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31 PM 发表
OPNET是谁啊? 还有爬什么山啊,比佘山再高我就爬不动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9:06 PM 发表
惭愧惭愧!但是还是喜欢听啊~~努力着成为mv啊~~
每天暴吃后,每天叫减肥~嘎嘎
Devin:DUDU是JOHN的弟弟的新娘子,JOHN是这里的超级版主~~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