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报到,请大家多多关照 [打印本页]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8 23:04     标题: 新人报到,请大家多多关照

很遗憾没有和大家一起去泽雅,所以一空下来就迫不及待得自己去了一趟果然不枉此行。
初来幽游觉得大家都很亲切很可爱,以后只要是不太辛苦的郊游我都会很期待哦。

图片附件: 石桅岩嬉戏.jpg (2006-10-8 23:04, 198.7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1&k=ef2f38938c248e3ace4e66fba5d9ff30&t=1782305355&sid=iMUs63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8 23:15

坐个沙发欢迎美女~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8 23:46

居然还有板凳坐,坐下来欢迎一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9 02:08

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

虽然我第三个,但是我是今天最早来欢迎你的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9 07:41

欢迎!不过你要告诉大家,你是JOHN的弟媳妇,免得有些人会想入菲菲的.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9 08:15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7:41 AM 发表
欢迎!不过你要告诉大家,你是JOHN的弟媳妇,免得有些人会想入菲菲的.哈哈!

肯定有一些人很懊丧哦,
欢迎你加入,组织告诉你:john是好同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9 08:27

欢迎DUDU呀,这里喜欢杀人的朋友可更多了哦^
你不要搬出爸爸妈妈阿姨娘舅那些救兵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9 09:06

哈哈~~~欢迎一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9 09:3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08:27 AM 发表
欢迎DUDU呀,这里喜欢杀人的朋友可更多了哦^
你不要搬出爸爸妈妈阿姨娘舅那些救兵了

杀人啊!我最喜欢了!
而且我一般就是喜欢把亲信先杀掉~~~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9 09:41

热烈欢迎!
你什么时候可以安排杀人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9 11:03

还是车上说的,先让旺姐带我们去吃海鲜,吃完了就找个地方杀人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9 20:1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08:27 AM 发表
欢迎DUDU呀,这里喜欢杀人的朋友可更多了哦^
你不要搬出爸爸妈妈阿姨娘舅那些救兵了



7号终于还是忍不住冲到娘舅家去杀人了,由于人丁实在太单薄,只能把6岁的外甥女一起拉出来杀。。。John还是继续作上帝。只听他刚说完杀手确认吗,一个声音喊道:确认!!!!     很郁闷啊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9 20:1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9 11:03 AM 发表
还是车上说的,先让旺姐带我们去吃海鲜,吃完了就找个地方杀人



旺姐,我14号打完最后一针,21号以后就能尽情的吃海鲜啦。到时还想唱唱歌,喝喝酒,哈哈。喝醉杀人才好玩,看的不爽的通杀!!!!彩虹一定要叫,不然就没人给我垫底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9 21:17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9 08:12 PM 发表



7号终于还是忍不住冲到娘舅家去杀人了,由于人丁实在太单薄,只能把6岁的外甥女一起拉出来杀。。。John还是继续作上帝。只听他刚说完杀手确认吗,一个声音喊道:确认!!!!     很郁闷啊


笑死人了,哈哈哈!一定是JOHN没有教好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9 21:2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9 09:38 AM 发表

杀人啊!我最喜欢了!
而且我一般就是喜欢把亲信先杀掉~~~


比如谋杀亲夫!嘿嘿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9 21:23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9 08:16 PM 发表



旺姐,我14号打完最后一针,21号以后就能尽情的吃海鲜啦。到时还想唱唱歌,喝喝酒,哈哈。喝醉杀人才好玩,看的不爽的通杀!!!!彩虹一定要叫,不然就没人给我垫底了


好呀,我们等你一起,要不没有劲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0 00:31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9:17 PM 发表


笑死人了,哈哈哈!一定是JOHN没有教好呀.


对不起,不是我教的,都是她自己教他们的,我忙着在整理照片~~~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0 00:3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9:23 PM 发表


好呀,我们等你一起,要不没有劲了.


最好一上来就杀了她,憋死她;让我弟弟活着多说说话,想想也蛮有意思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0 01:03

欢迎一记,老台词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0 09:3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9 09:22 PM 发表


比如谋杀亲夫!嘿嘿

冤枉啊!我不杀他,他必杀我!我还不知道他?!不要被他的善貌迷惑,每次你被杀了,都是snowpine出手的,我告诉你,我拦都拦不住~~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10 12:22

代表幽游生活 欢迎几记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0 16:08

我们真的要三清呀,吃海鲜去,人不要太多会乱了阵脚的,刚好可以杀人就好.最好搞一条石斑什么的.嘻嘻!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0 20:50

......欢迎~~~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13 19:38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0 04:08 PM 发表
我们真的要三清呀,吃海鲜去,人不要太多会乱了阵脚的,刚好可以杀人就好.最好搞一条石斑什么的.嘻嘻!


旺姐,就下周末怎么样? 确定铜川路吗?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13 19:59

献宝啦。。。给大家看看刚拍的婚纱照

图片附件: L01-M06082401-016_缩小大小.JPG (2006-10-13 19:59, 73.62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6&k=1508172fa74ca3c9bd21333d78a5fde1&t=1782305355&sid=iMUs63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3 20:01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7:59 PM 发表
献宝啦。。。给大家看看刚拍的婚纱照

哎呀~~~报道搞个婚纱照!灵的不行!幽游首例~~~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13 20:17

再来一张喜庆的

图片附件: 1.jpg (2006-10-13 20:17, 185.4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41&k=310b3f122bd65f7b81991a68fd4c32c6&t=1782305355&sid=iMUs63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13 20:21

传统的。。。旺姐,TED,Mark 期待你们的回复哦

图片附件: 2.jpg (2006-10-13 20:21, 193.28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42&k=fce09424ee8b2e52e5d7138136b4f6fb&t=1782305355&sid=iMUs63


作者: devin    时间: 2006-10-13 20:25

你是哪个DUDU,抢我名字。。。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13 20:5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8:01 PM 发表

哎呀~~~报道搞个婚纱照!灵的不行!幽游首例~~~


捷飞姐姐,谢谢一直顶我  我也祝你新婚快乐,很期待你的PP啊,三哥说你可是个大美女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3 21:06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8:54 PM 发表


捷飞姐姐,谢谢一直顶我  我也祝你新婚快乐,很期待你的PP啊,三哥说你可是个大美女啊

惭愧惭愧!但是还是喜欢听啊~~努力着成为mv啊~~
每天暴吃后,每天叫减肥~嘎嘎

Devin:DUDU是JOHN的弟弟的新娘子,JOHN是这里的超级版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3 21:07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8:21 PM 发表
传统的。。。旺姐,TED,Mark 期待你们的回复哦

哎呀呀,小丫头片子把我忘记了,难道就嫌我不够FB吗?

罚酒罚酒!!三清要你赔礼的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13 21:2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3 09:07 PM 发表

哎呀呀,小丫头片子把我忘记了,难道就嫌我不够FB吗?

罚酒罚酒!!三清要你赔礼的


我怎么敢啊,现在每次家庭聚会我们都会提到你的,你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驴,确切说是强驴
自从我们说了你在白水洋亲了一记大飞蛾后,我哥哥的哥哥对你很崇拜。加入我们的羽协吧,每周都有活动,我们女生的实力太弱了,正需要你的加入啊。只要你肯来,场地John出,水我出
作者: Opnet    时间: 2006-10-13 21:27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25 PM 发表


我怎么敢啊,现在每次家庭聚会我们都会提到你的,你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驴,确切说是强驴
自从我们说了你在白水洋亲了一记大飞蛾后,我哥哥的哥哥对你很崇拜。加入我们的羽协吧,每周都有活动,我们女生的 ...

哎呀不错的提议啊,平时大家一起打羽毛球!有兴趣的和我们去爬山~~
DUDU让他们也来这里看看,有喜欢爬山的最好啦!呵呵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13 21:2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9:06 PM 发表

Devin:DUDU是JOHN的弟弟的新娘子,JOHN是这里的超级版主~~


到底是大树底下好乘凉啊,感觉太威风啦。做超级版主的妹妹真爽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13 21:31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10-13 09:27 PM 发表

哎呀不错的提议啊,平时大家一起打羽毛球!有兴趣的和我们去爬山~~
DUDU让他们也来这里看看,有喜欢爬山的最好啦!呵呵



OPNET是谁啊? 还有爬什么山啊,比佘山再高我就爬不动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3 21:36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25 PM 发表


我怎么敢啊,现在每次家庭聚会我们都会提到你的,你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驴,确切说是强驴
自从我们说了你在白水洋亲了一记大飞蛾后,我哥哥的哥哥对你很崇拜。加入我们的羽协吧,每周都有活动,我们女生的 ...


倒……虫子的事情,值得哥哥的哥哥崇拜了……
羽毛球么,俺是乐意打的,可是谁给我报销从市中心到松江的的士费?
俺还是做驴吧,难得出个小远门,俺就知足了
再说,俺这体魄,再练,估计下次要抓鳄鱼了,你们还敢跟我一起玩吗?
哎…………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4 11:08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31 PM 发表



OPNET是谁啊? 还有爬什么山啊,比佘山再高我就爬不动了。


他是我们网站的管理员~~~~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4 20:36

我还没欢迎就4页了!看样子我是不用欢迎了!大家都认识的,熟人就不那么客气了!

很高兴认识JOHN的弟媳!我是小可!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16 21:0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9:06 PM 发表

惭愧惭愧!但是还是喜欢听啊~~努力着成为mv啊~~
每天暴吃后,每天叫减肥~嘎嘎

Devin:DUDU是JOHN的弟弟的新娘子,JOHN是这里的超级版主~~



好,看来有必要发展我们的下一代进来了,从小锻炼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