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茗岙楠溪江腐败吵架游归来~~~三清地点已定(首页)~~~~ [打印本页]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5-30 22:18     标题: 茗岙楠溪江腐败吵架游归来~~~三清地点已定(首页)~~~~

6/14 周日三清

13:00       新世界上海歌城K歌
18:00     辛香汇(西藏中路店) 聚餐
黄浦区金陵东路500号亚龙国际广场4楼(近西藏中路)

来参加的,要蹭饭,都请报个名,要订位子了~~~



菜鸟初拍日出。

精彩照片敬请期待其它高手作品。

图片附件: DSC02342 拷贝.jpg (2009-5-31 22:38, 20.7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00&k=0fbb8f8b70f66956aaee6f29c8f21af1&t=1782288141&sid=3At2NA



图片附件: DSC02345.jpg (2009-5-31 22:38, 25.5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01&k=3163feadabdbbeb2eb4ef6b0c7328e60&t=1782288141&sid=3At2NA



图片附件: DSC02365 拷贝.jpg (2009-5-31 23:12, 25.7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02&k=6cf95ce8e9795749247066ebeac76b7a&t=1782288141&sid=3At2NA



图片附件: DSC02404.jpg (2009-5-31 23:12, 36.3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19&k=3e5bc3382f2be5afd3da9a8e45fbe668&t=1782288141&sid=3At2NA



图片附件: DSC02425.jpg (2009-5-31 23:33, 39.0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34&k=710913886b5a3bbcfd5cb8d7add05fcf&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5-30 22:20

沙发!!!

今天累了,明天再JJYY吧~~~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5-30 22:21

大家都要上班的,早点睡吧,明天贴照片
作者: hans    时间: 2009-5-30 22:23

踩踩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30 22:27

首页留名,等PP
作者: maring_cat    时间: 2009-5-30 22:40     标题: 财务贴

车费          220元/人

保险费        4元/人

5.28晚餐    27元/人
5.29午餐    25元/人
5.29晚餐    34元/人

5.28住宿    30/人
5.29住宿    35/人

石桅岩门票    46元/人   (学生证仅1人    35元 )
漂流门票       52元/人

杨梅           19.4元/人
冷饮           2元/人


合计           494.4元/人
       学生证 483.4元(仅1人)


预收500元/人            结余5.6元/人
                      学生证结余16.6元(仅1人)


此行16人共结余(5.6×15)+(16.6×1)=100.6元
此101元将作为三清基金


本人对数字极不敏感,若有差池,还请各位指正、包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30 23:33

恭喜凯旋
作者: xiaoK    时间: 2009-5-31 08:52

等PP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5-31 09:25

谢谢 猫猫苹果 算得很详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31 09:27

快点上八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31 09:29

为啥是吵架游?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31 10:32

同八卦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9-5-31 14:46

11# 雨意 杀红眼了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9-5-31 14:47

10# 蝴蝶飞飞 我们玩九宫,不玩八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31 14:57

10# 蝴蝶飞飞 我们玩九宫,不玩八卦
sleeper 发表于 2009-5-31 14:47

靠,又乱用别人帐号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5-31 15:11

11# 雨意 杀红眼了
sleeper 发表于 2009-5-31 14:46


表瞎讲好哇?明明是在景区吵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31 15:39

表瞎讲好哇?明明是在景区吵架!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5-31 15:11

我关心,有没有动手
光动口不好玩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5-31 15:55

我关心,有没有动手
光动口不好玩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31 15:39


个暴力的女人,我们是文明人好哇?
再说我们16个人,谁敢跟我们动手啊?不想活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31 16:15

个暴力的女人,我们是文明人好哇?
再说我们16个人,谁敢跟我们动手啊?不想活啦?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5-31 15:55

秋天会丢啤酒杯的,哈哈
你们什么时候杀人啊,我来玩啊,很久么来参与过了,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31 16:43

如此,我不去ming奥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5-31 16:46

很关心,见血了吗
作者: xiaoK    时间: 2009-5-31 16:49

温州某山区,两拨人以上海话强势对抗,惊扰当地群众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0:41

温州某山区,两拨人以上海话强势对抗,惊扰当地群众
xiaoK 发表于 2009-5-31 16:49


错!是一拨人强势制止另一拨人的不文明举止!
事情是在某一景区,我军两女生在一小吊索桥上被一不文明的上海中年男子很嚣张的超越,并且此人还很HI的故意恶作剧在那里引体向上晃动吊索桥.对方另有两男也上桥不肯后退秋天英俊温柔制止未果,不得不使用成名绝技怒骂对方,对方悍男悍女见我军主力在河这边也不知道理亏的与我军对骂,后来发现他们是以5人来对抗16人,并且我军两猛男老山羊与两厅已封锁桥的两侧,自知不是对手,只能落荒而逃,逃的时候还嘴硬,差点秋天英俊就要越过小河请他们吃桑活,还好小K心软及时制止,他们才得以逃脱!后来再相遇,屁都不敢放一个,不过我们还是慈悲为怀未曾痛打落水狗...
以上,事情就是这样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0:45

发个集体照

图片附件: 集体照.jpg (2009-5-31 20:45, 159.1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75&k=0d7945e049ece1c0b9a3dda47297d8a2&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31 20:46

总算有照片了……不错的
比例平衡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0:48

再来个渡船上的集体照

图片附件: 集体照2.jpg (2009-5-31 20:48, 197.6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76&k=0d94a6873d2456585a7dda6cb5edb5bf&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0:50

上个梯田的,说实话梯田规模与风景一般

图片附件: 梯田.jpg (2009-5-31 20:51, 141.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77&k=6f85e6907d3da52dce214c91d6748a43&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0:52

再来张梯田的吧

图片附件: 梯田2.jpg (2009-5-31 20:52, 140.1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79&k=7233fe57f142ec24d9cf61d9df58a3ca&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0:54

石桅岩景区的蛤蟆岩

图片附件: 山上的蛤蟆岩.jpg (2009-5-31 20:54, 132.0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80&k=a1a27dcf9cf03bf967b5201a77f99935&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0:56

苍浪之水清兮,亦可以濯我足

图片附件: 洗脚.jpg (2009-5-31 20:56, 182.9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85&k=fc07f73acaea93b3b5331f4e398d84dc&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0:59

耍酷的老山羊与刚长出角的小山羊

图片附件: 老山羊.jpg (2009-5-31 20:59, 100.4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86&k=5a70deb163f21f0874375a19cc44cc84&t=1782288141&sid=3At2NA



图片附件: 小山羊.jpg (2009-5-31 20:59, 200.8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87&k=a8958a890c9463a4550be478ffae0e21&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1:01

就是这座桥,现在过桥的是小K,HANS,瘦狐

图片附件: 3人过桥.jpg (2009-5-31 21:01, 224.6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88&k=d76f64f593228adbcb094194648799ea&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1:02

现在两个当事人在过桥,某贱人上来了

图片附件: 2MM过桥.jpg (2009-5-31 21:02, 192.9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89&k=e4f8e664e7f816208a7c5cd093e27ecc&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1:04

这个贱人开始插队,于是乎我停止拍照开始劝他,然后演变为开骂,可惜没拍下那贱人的脸,失误失误

图片附件: 贱人插队.jpg (2009-5-31 21:04, 189.4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90&k=4091ada470f977fa7d082fc2edb0915f&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1:07

来张风景照

图片附件: 风景照.jpg (2009-5-31 21:07, 152.8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91&k=fd6644b39fc852d9a3d5c3290017b895&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1:09

我的帅姿势

图片附件: 我.jpg (2009-5-31 21:09, 108.8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92&k=731d9be918d7ef3bb43aed7153ca046c&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1:10

老山羊欺侮我的证据

图片附件: 老家伙欺侮我.jpg (2009-5-31 21:10, 203.9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93&k=8ff18c999422acf70e6b922dac067f92&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1:12

这也算个集体照吧

图片附件: 集体照3.jpg (2009-5-31 21:12, 221.4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94&k=2bfb695fe1201c5dc959284282e641ca&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31 21:12

原来是山羊和秋天啊,召集时搞得这么神秘:)差点让我误以为是那个“菜地”(又名“彼岸”)之类的骗子。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1:14

楠溪江狮子岩

图片附件: 楠溪江.jpg (2009-5-31 21:14, 85.6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95&k=a712fff38b1bc24e97de3d4edf885a4f&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1:16

这次是纯休闲FB游,再加上漂流时为了防备老山羊打水仗,相机都没带,所没多少照片,就整理了这些,等其他人的PP吧,万宝瘦狐还有一些好照片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5-31 21:25

原来是山羊和秋天啊,召集时搞得这么神秘:)差点让我误以为是那个“菜地”(又名“彼岸”)之类的骗子。
雨意 发表于 2009-5-31 21:12


呵呵,这次不是我们领队的,是PAPA组织和带队的,我和老山羊都老了,跟在里面凑凑热闹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9-5-31 21:25

来拉。。。。。。
    升啦
作者: 炊烟    时间: 2009-5-31 21:32

我的游记写好了

不过关于吵架那段,请参看秋天描述。秋天的描述基本是原景再现,文笔十分的强悍!
作者: 炊烟    时间: 2009-5-31 21:33

忘记财驴猫啦!补上!

茗岙,狮子岩三日游  
     首先,先大力鸣谢领队Papa。没有她的辛苦组织,我们就不会有这次愉快的旅行。感谢贤惠猫,英明神武的财驴。然后,要感谢老羊,没有他,我们不会迷途知返。再然后,也要感谢秋天不是很默默的做了很多工作。同时,也很感谢两厅,因为我抢了他的位置。路上,大家先自我介绍以及说一种最爱吃的水果或格言。所有人要重复前面人的名字和水果或格言,说错的要表演节目。通过这个游戏,发现车上的大部分群众都是善良的说出自己喜欢的水果。当然,不包括秋天和Hans,尤其是秋天。不但用徐志摩的再别康桥作为自己的格言,而且过分的是自己都记不全,还让我们重复他部分错误的字眼。还好我,凯旋,胖胖和King足够smart才躲过一劫。其余人等如Hans,瘦狐,万宝和两厅都难逃要表演节目的命运。
    茗岙梯田,这个岙字实在是难打,以至于用了紫光,全拼和微软拼音都没打出来,之后百度了一个copy过来。晚上近9点时到达碧莲镇,一群饿绿了眼睛的部队冲进饭店准备扫荡。当两个很大很大的盘子满载着炒面和炒米线迅速端上桌上时我们的欢呼声把服务生吓坏了。之后,上来的菜都很美味。在风卷残云之后,心满意足的捧着饱饱的肚子奔向最终目的地。这里,以美丽的梯田闻名。可惜,由于出发的时候,路走错了,所以错过了夕阳下的美景。再有,由于太懒,没有四点半爬起来看日出,所以,又错过了日出时的光阴幻变和和我一样袅袅的炊烟。但是,这一切还是值得的,我成功的睡到近八点,也成功的在太阳升起很高的时候看到了梯田。
    第二天从茗岙出发,到达楠溪江狮子岩。风光十分宜人,绿幽幽的溪水伴着碧绿的山。
    吃过午饭去了附近的某风景区,没特色到我记不清名字。唯一深刻的是因为一个晃桥和另一群游客吵了起来。我们的两个女生爬上晃桥之后,他们的人却强行插队以及不停的催促。吓得两个女生都不敢往前走。于是两队人马用上海话在温州某公园大吵了一架,想想觉得是蛮搞的。套用秋天的话,如果没有这次吵架,那么这个50块的门票实在是不值。
    太阳慢慢的落下,我们坐上竹筏,沿着江水漂流。做好充分准备打水仗的山羊,却因为每个船之间相隔太远,没能如愿。不过躺在竹筏上看风景吃西瓜的感觉还是十分的良好的。
晚上,在河边吃了一顿饭。并且成功的许愿以及放飞了五个孔明灯,看着灯越飘越高,渐渐消失在视线还是很开心的。江的对面是山,所以不免有些担心会不会火落下引起火灾。所以,大家都恶毒的统一口径,火都是瘦狐点的。还好,没有发生^_^
    第三天,一路杀人中返回上海。
    快乐的时光都是短暂的。不过,快乐还会继续延续的。因为一路有你们,所以很开心。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9-5-31 22:12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9-5-31 22:13

我们需要更多的八卦和绯闻。。。。哈哈
作者: 超女    时间: 2009-5-31 22:14

快乐行程结束后经过一段痛苦的火车经历,我终于于5月31日凌晨12点半到家了。
下面开始上照片,哈哈,由于漂流时我的包里放了7个手机,6个钱包,基于此,我很放心的带了相机,因此留下了部分同志的半裸照……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5-31 22:16

为啥秋天照片里的人都变形的啊?没有一张脸是正常的。
作者: maring_cat    时间: 2009-5-31 22:21

为啥秋天照片里的人都变形的啊?没有一张脸是正常的。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5-31 22:16

偶也发现了~~
作者: 炊烟    时间: 2009-5-31 22:28

可怜的超女!
本来打算关机了!
洗澡先,等会过来看照片!
48# 超女
作者: 超女    时间: 2009-5-31 22:33

恩,可是发现我的照片都太大了,看来要明天传了。
刚下班回家就赶紧上来看看。困死了。我要洗澡睡觉先了。
明天来传照片。想看谁的可以先吱一声。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5-31 22:33

忘记财驴猫啦!补上!

茗岙,狮子岩三日游  
     首先,先大力鸣谢领队Papa。没有她的辛苦组织,我们就不会有这次愉快的旅行。感谢贤惠猫,英明神武的财驴。然后,要感谢老羊,没有他,我们不会迷途知返。再然 ...
炊烟 发表于 2009-5-31 21:33


你还真能写~~~
作者: maring_cat    时间: 2009-5-31 22:35

000113.JPG

图片附件: 000113.JPG (2009-5-31 22:35, 157.4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099&k=c1014d03b405080cef9d3a07afb6382c&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maring_cat    时间: 2009-5-31 22:38     标题: 瘦狐的帅照

000114.JPG

图片附件: 000114.JPG (2009-5-31 22:38, 172.3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03&k=0cac3c1b819223d3f2a6fe7b48e55797&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maring_cat    时间: 2009-5-31 22:40     标题: 偶家乐呵呵的胖胖

000115.JPG

图片附件: 000115.JPG (2009-5-31 22:40, 167.0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04&k=2a52ef526e7cb6aaa1464cdbecb7f001&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maring_cat    时间: 2009-5-31 22:47     标题: 可爱的PAPA

000116.JPG

图片附件: 000116.JPG (2009-5-31 22:47, 138.7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05&k=d411604fc2e617e380eda05a3ce2ccbe&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maring_cat    时间: 2009-5-31 22:51     标题: 仰角~有型的汉斯

000117.JPG

图片附件: 000117.JPG (2009-5-31 22:51, 130.7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06&k=15c2a0c0d8eb43587f84d6d2b7554fc2&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超女    时间: 2009-5-31 22:56

hans的伟人形象从此竖立,HANS你要感谢我们的猫啊!
作者: maring_cat    时间: 2009-5-31 22:59     标题: 斗争之余也不忘凹型的秋天

8要怪偶片子抖,是秋天定不牢~~
000118.JPG

图片附件: 000118.JPG (2009-5-31 22:59, 145.7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07&k=e130b4a20c24174231aec3df0f41a3f9&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超女    时间: 2009-5-31 23:01

看直播
作者: maring_cat    时间: 2009-5-31 23:05     标题: 两厅跳上独木吊桥,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给敌方极大地震慑

没拍好是偶的错,但是奠定胜局的一刻还是要秀一下,必须的~~
000119.JPG

图片附件: 000119.JPG (2009-5-31 23:05, 145.3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08&k=b35080b470a04512d064a9435ae891f0&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maring_cat    时间: 2009-5-31 23:10     标题: 瘦狐作品

瘦狐是高手啊~~
000120.JPG

图片附件: 000120.JPG (2009-5-31 23:10, 171.0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12&k=d8d573471f7e92582298f8104ae99e65&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5-31 23:13

没拍好是偶的错,但是奠定胜局的一刻还是要秀一下,必须的~~
120108
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5-31 23:05


通过这个独木桥才发现,原来两厅属猩猩的。
作者: maring_cat    时间: 2009-5-31 23:17     标题: 满载心愿的孔明灯即将升空

“儿孙满堂”
000121.JPG

图片附件: 000121.JPG (2009-5-31 23:17, 197.7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28&k=e32094e63b4759ca8451cb0207ac53b4&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maring_cat    时间: 2009-5-31 23:19     标题: 抛砖~引高手们的玉

000122.JPG

图片附件: 000122.JPG (2009-5-31 23:19, 144.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33&k=6b9e0b22c79b4fc730b19447f1e842fc&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maring_cat    时间: 2009-5-31 23:21

呼了,明天继续~
还想早点睡呢,又拖到这时候了~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5-31 23:38

再贴二张~~期待万宝和瘦狐的照片~~~~

图片附件: DSC02421.jpg (2009-5-31 23:38, 46.9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35&k=a83c4952ced3d2d4bb93b56db661d724&t=1782288141&sid=3At2NA



图片附件: DSC02478.jpg (2009-5-31 23:57, 62.1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36&k=22c4ce832e0a550ee19dbb01aa000c0d&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5-31 23:41

哎呀...看的过瘾呀
发现秋天笔头功夫非常了得 场景还原的好逼真哦 暂一记
男人们的彪悍让罪恶在我们面前低下头来
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出门在外,钱可以不多,人一定要多呀!
PAPA的辛苦值得表扬,THANKS亲`累到你了  PAPA 的糊涂值得批评,你自己也要自我批评,至于为什么就不提你的伤心事了!
猫猫很细心,估计算帐算的头晕咧,加亲一记!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5-31 23:45

一大早 被PAPA狠心的掀掉被子 起来看日出。。。。。
被彪悍的人群和彪悍的机器惊到
大家注意红色标框人士 乃抢在有利地形的PAPA

图片附件: P1040483.jpg (2009-5-31 23:45, 152.2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37&k=b3334e8c3e02dfebe0e4008f30d1fc82&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5-31 23:46

我的掌上明珠

图片附件: P1040531.jpg (2009-5-31 23:46, 44.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38&k=5d3046a3cd51be6a09d6a9c12f7f2a02&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5-31 23:48

天路

图片附件: P1040549.jpg (2009-5-31 23:48, 83.4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39&k=c416cbb1e61cbc21b71a7bd6900cb25e&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5-31 23:49

猩猩秋天
认真拍照的瘦狐

图片附件: DSC02493.JPG (2009-5-31 23:56, 76.0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40&k=b1a1df436d27ea4fff10f7a817b0e7e1&t=1782288141&sid=3At2NA



图片附件: DSC02480.JPG (2009-5-31 23:56, 79.4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41&k=9cebe468b24b2393f21dfda4eb009b74&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5-31 23:51

竹筏漂流中,我起身说了句给你们拍张照
两个人立刻摆出“大爷”的姿态
当时寒到了。。。。

图片附件: 20090529604.jpg (2009-5-31 23:51, 140.7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42&k=872e7d07035be79145b856550a4e460d&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5-31 23:55

超女和我~~~

图片附件: 20090529603.jpg (2009-5-31 23:55, 125.0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43&k=9d1234fb73af78e947132e3be5e87799&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5-31 23:56

竹筏~~~~

图片附件: 20090529615.jpg (2009-5-31 23:56, 144.7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44&k=1e7d9ae2eb0e23f64f3dc2930f343f85&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5-31 23:58

你不是号称楠溪江没拍照片嘛?这些是啥?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5-31 23:58

八卦教主和我~~

图片附件: P1040576.jpg (2009-5-31 23:58, 137.2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45&k=b3b31d994b029919afa4a108c80c7884&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5-31 23:59

很有镜头感的红角山羊

图片附件: DSC02487.jpg (2009-5-31 23:59, 63.2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46&k=b428ab9e7f607be55de31f4ee0b785dd&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6-1 00:01

此二人甜蜜的咧。。。。。

图片附件: P1040614.jpg (2009-6-1 00:01, 157.0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47&k=5114911f4384c081e477923df964a59a&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6-1 00:02

只顾新人笑 哪管旧人哭呀。。。。。

图片附件: P1040616.jpg (2009-6-1 00:02, 192.2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48&k=960856a8cc8c6000c5f6b254f4274f02&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6-1 00:04

洗脚洗的哈开心的胖胖

图片附件: P1040626.jpg (2009-6-1 00:04, 160.4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49&k=a3a88ac068c0f785bf00a912ec6d4442&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6-1 00:06

我恨他的诗
他又开始吟诗了。。。。。

图片附件: P1040630.jpg (2009-6-1 00:06, 149.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50&k=7fa86e7d37ade0eb3e25f79b5d738e20&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6-1 00:06

此二人甜蜜的咧。。。。。
凯旋 发表于 2009-6-1 00:01


笑死我了~~~明显炊烟被电到了,头发都竖起来了~~~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6-1 00:08

一大早 被PAPA狠心的掀掉被子 起来看日出。。。。。
被彪悍的人群和彪悍的机器惊到
大家注意红色标框人士 乃抢在有利地形的PAPA
凯旋 发表于 2009-5-31 23:45


我靠,真亏你想得出来喔~~~~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6-1 00:08

美的很得PIAPIA~~~~

图片附件: P1040603.jpg (2009-6-1 00:08, 147.7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51&k=1bbcaa8ee70eeb1c45f2d18dc4d1e093&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6-1 00:10

哎呀。。。好晚了 今天歇菜先!  GN
作者: 万宝全书    时间: 2009-6-1 09:58



图片附件: 001.jpg (2009-6-1 09:58, 117.0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79&k=db8108d11c54bcddc2d7b138b5453ade&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xiaoK    时间: 2009-6-1 10:05

端午,茗岙楠溪江游
回来后首先查了字典,应该读ao,第四声。

很多时间都在车上,反而玩得时间少了。不过和这群人在一起,都会很开心,杀人很痛快,所以,没有辛苦。

旅游的那个景点忘了叫什么了,反正没有什么感觉,这种山石流水型的景点看得有点多,审美疲劳。当然,在温州某山区,两拨人以上海方言对仗,场面还是比较激情的,希望没有惊扰当地观众。

楠溪江上漂流,还是很惬意的,时间上选择近乎完美,天气很配合。

夜升孔明灯,放火烧山未遂。猫同学是个好孩子,生活创意丰富,随和热情善良。大家都看出来了,未来的贤妻良母。

KX同学杀人惊涛骇浪,打得我云里雾里,不知所措,实力派,赞一个。炊烟同学,杀力很猛,高智商生物典型代表。

Papa同学,热情,大姐作派,核心啊核心。

老山羊,活动的GPS。“前方行驶18公里,然后倒转行驶。”,堪称经典。

秋天,继续吵闹,继续不喝酒。
作者: 万宝全书    时间: 2009-6-1 10:25



图片附件: IMG_6789.jpg (2009-6-1 10:25, 195.6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0180&k=4166849a94264c1caac8b690748bf82a&t=1782288141&sid=3At2NA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6-1 10:53

89# xiaoK

你这哪里是赞我呀。。。。惊涛骇浪。。。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6-1 10:55

杀人要学习自我催眠
像PAPA一样 “我是好人 好人 好人 。。。。” 以致夜里杀人这个杀手依然不睁眼
作为她可怜的同伴,我容易吗?!
哎~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9-6-1 10:57

笑死我了~~~明显炊烟被电到了,头发都竖起来了~~~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6-1 00:06


绝对的电力十足!炊烟当心呀。。。。。暴露了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6-1 11:06

杀人要学习自我催眠
像PAPA一样 “我是好人 好人 好人 。。。。” 以致夜里杀人这个杀手依然不睁眼
作为她可怜的同伴,我容易吗?!
哎~
凯旋 发表于 2009-6-1 10:55


人家不是说了嘛?做杀手的最高境界就是要忘记自己是个杀手。我已经做到了~~~

哈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 11:11

94# palladiosh
感觉是这轮作上帝的那个更不容易吗
作者: 胖胖潜水艇    时间: 2009-6-1 11:12

关于杀人,还是应该像凯旋好好学习。临危不乱!我们要又技术的“杀”!
作者: 胖胖潜水艇    时间: 2009-6-1 11:13

扛“炮”的同志们,照片呢???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6-1 11:51

我的照片已经贴完,在首页。这次基本没拍什么~~等着看万宝和瘦狐的了~~~~
作者: 胖胖潜水艇    时间: 2009-6-1 12:00

再贴二张~~期待万宝和瘦狐的照片~~~~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5-31 23:38


我都干啥叻呢?这么憔悴……
作者: palladiosh    时间: 2009-6-1 12:36

我已经帮你P过一些了好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