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有,这次比较郁闷的是,只带了两块电池板,没带充电器,结果拍到第三天的时候没电了,难过啊,结果同行的一个mm说把电池放太阳里晒晒,果然很灵,晒了2个小时,居然又按了100多张!
下次绝对吸取教训,专门摄影之 ...
雨意 发表于 2009-5-31 09:35
去霞浦不带脚架…………
费用真的挺省的,比我们小范围包车去要省一点,呵呵
拍风景不需要大光圈的,你不做后期的话,da50-200的发色绝对比tamron a001要好
在霞浦用什么机器并不是太重要的,关键还是运气,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5-31 11:51
后期是没力气做了,稍后上片的话都是原片缩小,顶多略做裁剪。
运气的确是最重要,但是我觉得去霞浦如果运气好的话,接下来就是拼器材了,日出日落的情景下,云彩加上景物,尤其是大场面,光影的层次、过渡、颜色 ...
雨意 发表于 2009-5-31 12:56
不明白大场面为啥一定要全副?不就是广角的问题嘛
不过你不带脚架确实是大失误啊
如果我去这种地方 dslr只不过是后备机
我会带2个胶片机 1广角1长焦 dslr上一个定焦补点花序而已
2个胶片机1个上vilvia50 1个上e ...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1 13:22




















































我靠,垃圾山的景色无敌了,你明显运气很好,我上次去的时候3天都是阴天,还间或小雨。
北兜我们上次因为行程安排没有排好,也没有去,记得北兜是拍摄渔获的地方。
大京没去也没安排,不清楚。
这地方跑过去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1 10:2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