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了RS DR-1,你也可以当快枪手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6 21:30
标题:
有了RS DR-1,你也可以当快枪手
某天俺有个叫「阿侠」在的朋友在某计算机展活动的时候,常常是为了要有更犀利的画质,定焦镜两三支在换来换去,在换镜头的过程中老是错过绝佳的画面而因此饮恨。除了要买第二台机身来节省互换镜头的时间,背在肩上的机相常常是东落一台西打一台,两台相机就在人家身上玩亲亲放闪光,这让人实在是很看不下去。
这种状况看来大家都有这个烦脑呀!
所以!
伟大的发明家们,他们发明了这个玩意儿叫做:
RS DR-1 Double Strap
目前还不知道中文要叫啥……
Orz
反正你只要用上它,你就成为西部牛仔快枪侠!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6 21:35
1#
阿永
除了外型的设计很搭之外,许多人把相机当成了枪来用也是不为过呀!呵呵!果然是好物一个!
若你还嫌这样子的装扮还不够威的话!
没关系!
你还可以再搭配底下这个玩意儿!
下载
(37.32 KB)
2009-5-26 21:35
图片附件:
shot.JPG
(2009-5-26 21:35, 37.3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819&k=e38c3bab3f325ead3a22ddc9e432f282&t=1782292385&sid=v5Xjfv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6 21:37
2#
阿永
这个是!
DSLR
最终狙击枪
这个实在是太妙了!
XD
下载
(48.62 KB)
2009-5-26 21:37
这……这也太顺手了吧!
@_@
下载
(53.99 KB)
2009-5-26 21:37
不错啊!
实在是太有创意了啊!
吃饱太闲了啊!你们!
XD
图片附件:
shot1.JPG
(2009-5-26 21:37, 48.6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820&k=54bef5545ce4d7d1b7ba0d1c2271a839&t=1782292385&sid=v5Xjfv
图片附件:
shot2.JPG
(2009-5-26 21:37, 53.9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821&k=1c525ed1c6fb2220ad6f842180888381&t=1782292385&sid=v5Xjf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26 22:14
哈哈哈哈 这贴不能不顶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6 23:18
推荐给雨意
他以后为镜头配好机身需要这玩意儿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29 09:10
推荐给雨意
他以后为镜头配好机身需要这玩意儿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23:18
同意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5-31 14:08
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