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了RS DR-1,你也可以当快枪手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6 21:30     标题: 有了RS DR-1,你也可以当快枪手


某天俺有个叫「阿侠」在的朋友在某计算机展活动的时候,常常是为了要有更犀利的画质,定焦镜两三支在换来换去,在换镜头的过程中老是错过绝佳的画面而因此饮恨。除了要买第二台机身来节省互换镜头的时间,背在肩上的机相常常是东落一台西打一台,两台相机就在人家身上玩亲亲放闪光,这让人实在是很看不下去。
这种状况看来大家都有这个烦脑呀!
所以!
伟大的发明家们,他们发明了这个玩意儿叫做:
RS DR-1 Double Strap
目前还不知道中文要叫啥…… Orz
反正你只要用上它,你就成为西部牛仔快枪侠!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6 21:35

1# 阿永
除了外型的设计很搭之外,许多人把相机当成了枪来用也是不为过呀!呵呵!果然是好物一个!

若你还嫌这样子的装扮还不够威的话!
没关系!
你还可以再搭配底下这个玩意儿!
shot.JPG

图片附件: shot.JPG (2009-5-26 21:35, 37.3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819&k=e38c3bab3f325ead3a22ddc9e432f282&t=1782292385&sid=v5Xjfv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6 21:37

2# 阿永
这个是!
DSLR最终狙击枪
这个实在是太妙了!XD

shot1.JPG
这……这也太顺手了吧!@_@


shot2.JPG
不错啊!
实在是太有创意了啊!
吃饱太闲了啊!你们! XD


图片附件: shot1.JPG (2009-5-26 21:37, 48.6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820&k=54bef5545ce4d7d1b7ba0d1c2271a839&t=1782292385&sid=v5Xjfv



图片附件: shot2.JPG (2009-5-26 21:37, 53.9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821&k=1c525ed1c6fb2220ad6f842180888381&t=1782292385&sid=v5Xjf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26 22:14

哈哈哈哈 这贴不能不顶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6 23:18

推荐给雨意
他以后为镜头配好机身需要这玩意儿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29 09:10

推荐给雨意
他以后为镜头配好机身需要这玩意儿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23:18


同意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5-31 14:08

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