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精品. LZ,越南感觉如何?许多朋友都告诉我说那地方不怎样. lenell 发表于 2009-5-26 13:56
出国玩可以带着熊猫啊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26 14:03
赞,谢谢两位精妙的文字和完美的图片,看到说JACKY上去唱歌了,想来那绝对是震撼的歌声,呵呵 和德国MM的对坐,有腔调的~~呵呵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6-2 23:15
jakcy,图文并茂,胆大心细,照片就是小了点,呵呵,放大些看着过瘾!赞一个~~ 去年沙漠的照片还记忆忧心呢,今年又去国外了,脚步够快的呀~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4 17:01
我其实很认同这种挤牙膏,因为我也是这种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8 19:34
一路上非常颠簸,盘山公路可以将车内人等滚来滚去状,有些难熬阿~快到大叻的时候看到缆车站与骑大象的标志,同行的澳门女生非常兴奋,说明天要去那里骑大象玩拖伞。没错拉,是拖伞哦,就是山顶上滑下来吗?具体我也不 ... jacky 发表于 2009-6-11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