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括苍山ZN后临海古城FB计划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33     标题: 括苍山ZN后临海古城FB计划

来临海不得不吃的二十三种小吃

我整理的好辛苦啊,不仅要知道什么好吃,还要查哪家店的最好吃最出名最正宗。


临海历史悠久,风景秀丽,可谓人杰地灵。在浓厚的历史人文氛围和平和散淡的临海性格的双重浸润下,临海产生了许许多多小吃,多的让人数不过来。临海的小吃是朴实的,是平民化的,在白塔桥头的饮食店,你可以看到西装革履的食客,也可以看到光着膀子的民工,男女老少,坐在热气腾腾的一碗碗小吃前,聊天说笑。逢年过节,家家户户都会做各种地方风味浓郁的小吃,十五羹、清明青团、四月初八乌饭麻糍、六月六漾糕、九月九重阳糕、冬至滚圆等等,一年一年,就在这样的酸甜苦辣的滋味中度过。

临海小吃主要有:

一、 麦饼
(1)鹊墩路那边的李记麦虾
(2)阿强埋饼
(3)台州酒楼,人民路杜记

此物算是临海的看家小吃了,麦饼看起来像普通的煎饼,但往往难以做好,关键就在和面的软硬上,那是接近于面糊而又不是面糊的程度,没点功夫是掌握不好的。抓一团面,包入肉馅,擀成饼,上锅煎,然后用筷子在饼上跳出一个洞,倒入打好的鸡蛋,把洞合上,翻面再煎。这里就见和面的功夫了,太软,挑不起来,搞不好就成了面疙瘩炒肉末了;太硬,合不回去,就等着吃豁嘴的饼吧。同时面还要劲到,皮可以做的很薄,加上里面的鸡蛋,整张饼的口感就是滑嫩爽口、葱香四溢。
  炎热的夏天,一碗清粥、一碟麦饼、一盆番茄,无疑是顿可口的午餐了。据传,戚继光在临海抗倭的时候,临海百姓家家户户做麦饼给戚家军作军粮。但麦饼薄,不耐饿,又容易坏,于是诞生了麦饼的“改进型”:加 厚,中间穿孔,用麻绳串起,一串就顶几天的干粮,战士们吃着这种麦饼打跑了倭寇,这种饼也就被亲切地称为“光饼”。

图片附件: maibing.jpg (2006-10-8 10:33, 14.2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47&k=9ec75f2a80ef5f8f56e376e7bcb2b6fe&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36     标题: 二、蛋清羊尾

二、蛋清羊尾

蛋清羊尾是上《中国菜谱》的道地临海菜,在上海一些大饭店也能吃到,是少数上得台面的临海风味小吃之一。这道菜被列为“中国名菜”,具有1400年的历史。

“蛋清”取其使用的原料,“羊尾”取其形状,其实内馅是豆沙,制作方法非常独特,而且讲究技巧。将蛋黄去净,取蛋白,加入麦粉,用筷子不断地上下搅打,这是真工夫。要一直把蛋清打得能使一根筷子插在其中而不倒下,这要有很大的手劲和耐力。在此之前先将豆沙做成比乒乓球略小的丸子,外面用猪网右(也叫花油或水油)包裹。将包裹了网油的豆沙丸子放进搅打好了的蛋清里,尽可能多地将蛋清卷粘在丸子上,并旋即将丸子放进沸菜油里炸。这时的丸像一颗神奇的种子,一落下油锅便绽放嫩黄的花,顷刻间变得胖乎乎、油黄黄的,好看极了注意炸的时间不可太长,否则,焦了就不好吃了。待到三分嫩黄,便可撩上盘子。在盘子里它还会黄几分呢。放上一些白糖,就可以吃了,真是色香味俱佳。特点:油而不腻,甜而不馁,香软,甜润。

注:临海人的婚筵好像是必不可少的一道菜。

图片附件: yangwei.gif (2006-10-8 10:36, 20.05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50&k=71983a9546ca0e85d891e49bd1cc00b5&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38     标题: 三、糟羹

三、糟羹

这是临海民间家常的食品,由火腿、土豆、香菇、胡萝卜、猪肉、蚕豆等十几种原料组合在一起,其中还有酒糟,所以叫“糟羹”,因为味咸,临海人也称其为“咸羹”。糟羹的产生还与戚继光抗倭的故事有关,听说当年正月十四的时候,老百姓为了让抗倭士兵们欢度元宵,准备了很多食物,但由于天气寒冷阴雨,送到半路食物都受冷受潮了,因此厨师就把所有的食物都组合在一起,煮成了一大碗羹,这就是糟羹的来历,同时临海也留下了正月十四吃糟羹的习俗。

在外吃推荐国际大酒店(高档)和水菜桥老太婆(小吃店)

图片附件: zaogeng.jpg (2006-10-8 10:38, 37.64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51&k=3201250fc619cd27891b1ea056d94bc8&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40     标题: 四、羹

四、羹

 临海人说的羹,是有特指的,是元宵节吃的羹,而诸如银耳羹莲子羹之类都是要加定语的,单一个羹字,就是元宵羹。临海人元宵不吃汤圆,要吃羹,而且元宵不在十五过,在十四,是独一无二的。有来历:临海籍状元秦鸣雷,做得高官,其母信佛,逢初一十五吃斋。秦鸣雷是个孝子,不忍母亲空度佳节,于是将临海的元宵节提前至十四,中秋节推至十六,母亲得以过节。做羹临海人称之为“搅”羹,非常形象,一大堆原料搅成一锅羹,一般都有芥菜叶、冬笋、*肉末、油泡、豆腐干、川豆板、豆面、香菇、木耳、蛏子及其他小海鲜,煮熟后加入山粉,搅和搅和,调味出锅。往往一家人一搅就是一大锅,够全家老少吃好几顿的。十五晚上会吃素羹,与十四的咸羹相区别,称为甜羹。
  我肚子不大,但吃起羹来是一连几大碗的,鲜美无与伦比。羹是自家做的好,舍得放料子,会有较多的海鲜,料多、杂且好,味道自然不差。外面买的就要次一点了。

图片附件: geng.jpg (2006-10-8 10:40, 51.33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52&k=1df43527961b2731f46bb1c81c9ff6d8&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42     标题: 五、麦油脂

五、麦油脂

名字有点怪,是临海话的音译,大街上都这么写,我也实在找不出什么合适的字来代替。不过它还有个名,叫“食饼桶”,天台人都这么叫,挺形象的,就是各色各样菜品用一张薄面饼卷成桶状。这玩意儿估计是早时老百姓们丰收时吃的,吃的东西多了,索性拿张饼卷来吃,也省得一筷子一筷子往嘴里塞假斯文了,席卷天下做不到,卷它一桌子还是方便的嘛。所以,理论上,里面卷的是什么不重要,也没什么定例。通常,豆面(即豆粉做的粉条,临海人喜食)、豆芽、白煮肉片、豆腐干是少不了的,其他的应时选择,多多益善,炒制成菜,少则七八盆,多者十数,只要包的下。菜品越多,味道越好,大杂烩便是如此,菜一定要炒的淡淡的,不然整个就咸了,如果加入一两种小海鲜,味道就更上一层楼了。饼皮是粉浆在平底锅上抹出来的,大扣铜锣薄扣纸,所以熟皮卷熟菜,卷了就好吃。也可以煎来吃,把两面煎黄,脆脆的,这时候,就像个特大号的春卷。
吃的时候,手臂粗的麦油脂须用双手捧着,做狼吞虎咽之状,吃相极其狼狈,有“绿壳”(临海话,即强盗)相。更有些闹笑话的外地人,不知如何吃法,将菜夹至饼上后左看看右看看前思思后想想,终于下定决心,拎起饼的四角,举过头顶,往那饼肚子上就是一口,于是乎脸上就开了杂货铺了,菜肉蛋面齐全,还油花满面。所以最终麦油脂还是上不了大雅之堂。但麦油脂的的确确数的上是临海的标志性小吃了。
  虽是小吃,但在立夏与古历年关是作为节日的主食的,一大家子人围着一大桌子菜包麦油脂,欢声笑语,能不热闹吗?大年初一不动刀不动火,填肚子的就非麦油脂莫数了。

图片附件: maiyouzhi.jpg (2006-10-8 10:42, 22.54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57&k=4b586e76e99f46613331d8774116006b&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43     标题: 六、姜汁

六、姜汁外地人来临海,总是对菜市场里一瓶一瓶的黄色液体感到好奇。那可不是你们想象的果汁,那是鲜榨的姜汁。姜,性辛、温,发汗解表,温胃解毒,有驱寒之功效,所以按习俗是该在冬至吃的。姜汁可怎么吃呢,难道捏紧鼻子仰起脖子一咕噜喝下肚啊?那除非你想把胃烧穿。先把姜汁稍加水煮沸,撇去浮沫,加入肉末、蛋糊、黄酒、红糖,有核桃自然更好,隔水蒸熟。耐得姜汁的辣,吃出一身汗,寒气一驱而散,这个冬天也就没病没灾的过了。
  另外临海还有祖传的规矩:妇女做月里(坐月子)要吃姜汁。这是有道理的,《本草纲目》生姜条:久服去臭气,通神明。归五脏,除风邪寒热,伤寒头痛鼻塞, 逆上气。正呕吐,去痰下气,去水气满。这姜可是下结实补身体的良药,所以此风俗延续至今。

图片附件: jiangzhi.jpg (2006-10-8 10:43, 14.94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60&k=f1b3e9adddc001b288e2a58d86411285&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48     标题: 七、火烧饼

七、火烧饼

临海的火烧饼不同于别处的,更不同于武大郎卖的火烧饼。饼大如杯垫,有咸、甜两种,咸的包碎*肉、大葱;甜的包白糖。面是由*油和小麦粉拌在一起揉成的,包好后撒上白芝麻入烧饼炉用白炭烤制而成,送脆可口。临海城关以白塔桥头的火烧饼做的最好。
  也有红糖和苔菜做馅的火烧饼,面上掐花,紫云街的安乐天边上就有一家专门卖这种火烧饼的小店,一个白发老头开的

推荐白塔桥饭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50     标题: 八、大饼

和火烧饼一样,临海的大饼和山东的葱花大饼不一样,和上海的大饼油条也差了十万八千里。临海的大饼包的是霉干菜肉馅,把包好馅的面团擀成饼,两面抹上清水,贴到大饼炉子里壁烤数分钟即可。这样的大饼炉子在临海街头随处可见,味道都不错,有一块的和五毛的两种,一块的有五寸大,五毛的三寸,过去还有一种五毛的,里面的肉用的是肥肉,味道也不赖,现在大家都要健康饮食了,肥肉馅的大饼也就基本绝了迹了。买的时候,摊主会问馅里要不要葱、胡椒、辣椒粉,随你的口味。大饼摊是临海人的麦当劳,有谁家的孩子上学要迟到了,来不及吃饭了,就近找个大饼摊,抓两个大饼就走,就着几口矿泉水,飞奔到校门口,一顿午餐也解决完了。
  在杭州也见到过类似的东西,但杭州的饼薄馅少,与临海的有天壤之别。

图片附件: dabign.jpg (2006-10-8 10:50, 9.93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66&k=057b8c89e1b8405b1adcefa17a278c30&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53     标题: 九、豆面炒沙蚕

沙蚕,也有叫沙钻的,这里是临海话的音译,我实在找不出它的学名。沙蚕是海滩上的一种软体动物,白色,平时摊在滩涂泥上,像一朵花一般,一有风吹草动,就会钻到身下的洞里去,没有经验的人很难捉到。市场上买的多有拳头那么大,软软的一团,有个收紧的尾巴,但烧熟的沙蚕往往只有手指粗细了。在我看来,沙蚕是一种绝对的美味,无论炖肉、烧汤,都能给人留下难忘的回味。有的地方把海蜈蚣叫做沙蚕,海蜈蚣也是种极其鲜美的海鲜,不过和我说的不是一种东西。
  豆面就是用薯粉做的面条,青绿色半透明的粉干状,临海人爱吃“豆面碎”,顾名思义就是豆面中加入肉末、油泡等煮的碎碎的,咕噜咕噜囫囵喝下,也算是临海的经典小吃了。但我偏要讲讲这个豆面炒沙蚕——一般临海人也不一定知道的小吃,这个是流行于临海靠海的乡下的一种小吃,做法很简单,拿沙蚕洗干净了和豆面炒到一起,炒的好的,沙蚕肚子里风味浓郁的膏汁均匀裹在豆面之上,让人远远闻到就流涎三尺。
  豆面炒沙蚕是母亲下放时最喜欢吃的东西之一,最近也不大看的到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54     标题: 十、豆面碎

---老市一医院对面的大人豆面碎最好

把豆面浸在水里,待其发涨至发白时,再放在锅里烧煮,同时放进猪肉丸(圆)、小油泡,有时放在肉汤或鸡汤中煮,味道特好。(临海最好的豆面出自东塍洞桥) 面结:---味道都差不多,随便了用千层包裹已调好料的精肉,再用粽树叶捆扎起来,这就是“面结”。一般和豆面碎一起烧煮

图片附件: dousuimian.jpg (2006-10-8 10:54, 27.18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69&k=a2f9cf407e84641af00b96776a071949&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55     标题: 十一、扁食

就是上海人说的大馄饨,也是蛮家常的啦,通常馅为茭白、豆腐干、炊皮、肉丁、或,白萝卜、咸菜等,俱切成小丁,事先炒熟,扁食皮不同于普通的馄饨皮,馄饨皮往往是正方形的,而扁食皮是略呈梯形的,包的时候,将皮摊在桌上,取一勺馅料放在皮上,从小边向上卷一圈,两边压紧后合到中间即可。扁食一般汤食,也可以蒸可以煎,是家家户户经常吃的主食。

---美食节吃过大肉馄饨,但正宗临海馄饨做法的没几家了,可以试试巾山园里的一个小吃店(具体位置说不好)

在一个碗子里放进少量白开水,将煮熟的馄饨撩进碗里,然后用猪肉丝、鸡汤和冬笋丝加韭菜盖在上头,谓之“浇头”。这就是临海的风味馄饨。 蕃莳镬:---国际大酒店(好像去那的人都吃)一只镬放在一只炉子上烧煮蕃莳,一边烧一边卖。这就是“蕃莳镬”。为什么极普通的红心蕃莳放在镬里一煮,便会变得又嫩又甜呢?其中奥秘便是此镬长久不洗,这一镬卖完了,接着把洗净的生蕃莳又放下去。火要文火,烧烧焖焖,烧熟焖烂。烧到最后,镬底的水变成了“糖引”,又稠又粘。假如贴在镬底或镬边上的蕃莳烧微焦了,懂吃的人就专挑这个吃,都说是“镬底蕃莳,又甜又香”。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8 11:05 AM 编辑 ]

图片附件: huntun.jpg (2006-10-8 10:55, 28.8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70&k=7afdd89d708be28a2074103b6f7561ed&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56     标题: 十二、豆腐干煮镬

一只小炉放在街门口,把白坯豆腐干(未染色)放在锅里煮,一边煮一边卖。锅里的水咸味适中,也可放点肉末,直煮得豆腐干内小孔密布,像一块塑料泡抹。卖主将豆腐干盛进碗,再放进葱花、麻辣、味精、五香粉等佐料,吃起来鲜美无比。吃此物,宜烫吃,更为鲜美。既可作主食,又可作菜蔬,是临海别有风味的小吃之一。 麦虾:---白塔桥双平麦虾店、鹊墩路李记麦虾店 “临海麦虾,风靡江南”。其实,旧时的“麦虾”是临海穷苦人家的主食。将麦粉搅拌成粉浆,但要求粉浆有韧度,以筷子插入其中而不倒为准,徐徐注入少量的水,刚好淹没粉浆,谓之“养浆”。等到青菜、萝卜之类加水烧开后,再用菜刀将粉浆顺着盛器沿口一刀一刀地“刮”下锅。入锅后的粉浆既不像长长的面条,又不似团团粉块,其状如虾,故称“麦虾”。吃麦虾,省粉(省粮),配料也只是青菜或萝卜或南瓜藤脑,很经济,所以,常为穷家所食。现时的人聪明,一改配料为香菇、笋丝、牛(猪)肉丝、鲜虾、蛏或蛤蜊等上乘山海珍品,主料麦虾不变,上碗时再加葱蒜、酱辣等佐料,自然其味鲜美,其香醇厚,其状独特,其色纯正,撩人胃口,既迎合了现代人的口味和营养观,又满足传统怀旧的心理需求,成为传统小吃的新品而风靡江南。

各店卖的都差不多

图片附件: doufugan.jpg (2006-10-8 10:56, 21.96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71&k=6d30c2d9beb6c76d3eb2d169f17a5a93&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58     标题: 十三、类圆

用糯米粉做成盅口大小的团子,煮熟后放在豆黄粉里拌滚(这个过程,临海方言叫“类”,故名“类圆”)。豆黄粉是用黄豆炒熟后磨成粉,拌进红糖而成。类圆糯软香甜,配上大鱼大肉等大菜,自然吃得又饱又有味了。

图片附件: leiyuan.jpg (2006-10-8 10:58, 30.8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74&k=caf8d8b9bdabf72517aa22460cc0b3fd&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0:59     标题: 十四、蕃莳镬

---国际大酒店(好像去那的人都吃)

一只镬放在一只炉子上烧煮蕃莳,一边烧一边卖。这就是“蕃莳镬”。为什么极普通的红心蕃莳放在镬里一煮,便会变得又嫩又甜呢?其中奥秘便是此镬长久不洗,这一镬卖完了,接着把洗净的生蕃莳又放下去。火要文火,烧烧焖焖,烧熟焖烂。烧到最后,镬底的水变成了“糖引”,又稠又粘。假如贴在镬底或镬边上的蕃莳烧微焦了,懂吃的人就专挑这个吃,都说是“镬底蕃莳,又甜又香”。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1:00     标题: 十五、麦虾

---白塔桥双平麦虾店、鹊墩路李记麦虾店
“临海麦虾,风靡江南”。其实,旧时的“麦虾”是临海穷苦人家的主食。将麦粉搅拌成粉浆,但要求粉浆有韧度,以筷子插入其中而不倒为准,徐徐注入少量的水,刚好淹没粉浆,谓之“养浆”。等到青菜、萝卜之类加水烧开后,再用菜刀将粉浆顺着盛器沿口一刀一刀地“刮”下锅。入锅后的粉浆既不像长长的面条,又不似团团粉块,其状如虾,故称“麦虾”。吃麦虾,省粉(省粮),配料也只是青菜或萝卜或南瓜藤脑,很经济,所以,常为穷家所食。现时的人聪明,一改配料为香菇、笋丝、牛(猪)肉丝、鲜虾、蛏或蛤蜊等上乘山海珍品,主料麦虾不变,上碗时再加葱蒜、酱辣等佐料,自然其味鲜美,其香醇厚,其状独
特,其色纯正,撩人胃口,既迎合了现代人的口味和营养观,又满足传统怀旧的心理需求,成为传统小吃的新品而风靡江南。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8 11:03 AM 编辑 ]

图片附件: maixia2.jpg (2006-10-8 11:03, 26.55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2&k=4323eed7b26cbdafd335fd08d875df73&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1:00     标题: 十六、姜汁调蛋

————华侨宾馆

将黄酒、核桃肉、红糖、精肉、鸡蛋一起炖的姜汁,十分滋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1:01     标题: 十七、十四日

---随便、只要正宗就行

鸡蛋在孵化快到14天的时候的蛋蛋,营养极为丰富、而且味道极鲜。煮熟了就能吃。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1:02     标题: 十八、咸饭

饭一般是拿糯米和了料煮的饭(也有炒的),比较好吃的有萝卜丝芋头咸饭,饭里会有咸肉、萝卜丝、芋头、包菜、豌豆、胡萝卜,统统切丁,一碗饭五颜六色,香糯可口,真个色香味俱全。如果不喜欢吃咸肉,也可以换作鲜肉丁,饭仍旧是咸的。
  咸饭是标准的家常小吃,要是临海人请你去家里做客,运气好就能吃上家里做的咸饭,不过要小心哦,别吃撑了。


还有多多:梅花糕、灰青糕、光饼、马蹄酥、羊脚蹄、炒麻糍、青饼、青团、吹饭、糖糕、糯米油条、蕃薯圆、锅块。。。。。


大多是面点类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8 11:04 AM 编辑 ]

图片附件: xianfan.jpg (2006-10-8 11:04, 51.74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3&k=9088da51d06eb61c4c13c42c00ad2744&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8 11:10

现在是中午了呢,好饿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8 16:42

看见的能都吃着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8 17:06

你要馋死我们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8:15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8 04:42 PM 发表
看见的能都吃着吗?

呵呵,我尽量,找朋友指点当地美食去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8 19:03

看着狂流口水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8 22:07

没我要吃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8 22:45

我靠,馋死老子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9 08:18

我的食欲啊。。。。。。。。。。。。。。。。。。。。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9 12:40

还好~~我刚吃饱~~~否则~~一味的罪过大了闹~~~~~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0 11:32

好吃的太多了,馋人啊,MM分明摆下诱饵馋我们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14:48

是不是都是一味亲吃的啊......貌似很灵啊
作者: Zebra    时间: 2006-10-11 15:21

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1 16:25

哈哈,我打听到一家酒楼,在临海江畔居旁边的贵足足浴的旁边的小天鹅,据说海鲜火锅很不错,装修也干净。

有喜欢吃火锅的举手!我选的特色小吃我们可以点了当点心吃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1 16:31

临海饮食
远洲国际大酒店5228888
台州国贸大饭店5318888
华侨宾馆5229988
新荣记5111900
朝阳渔港大酒店5131697
金马假日大酒店5115788
香缘大酒店5111777
东方明珠大酒店5309888
惠风大酒店5115177
新名门大酒店5317777
长门大酒店5136677
耀达海鲜城13757611888
鸿鼎楼13905868261
市府招待所5115007
富士大酒店5330777
浙艺大酒店5113410
新江南大酒店5119777
新爵士大酒店5223488
临海宾馆5389277
巾山宾馆5221588
江南蜀都5135757
江南渔家5287798
竹家庄粗菜馆5311979
刘家香辣馆5385777
香辣居5306306
钻石年代大酒店5135777
云湖饭店5132877
半岛会5288878
两岸咖啡5288777
零点咖啡13738567272
上岛咖啡(缺)
琴岛咖啡5111107
提香西餐咖啡5113588
小天鹅火锅城5487777
金山城火锅5228717
先到先吃5187877
阿二骨煲店5282359
老回头骨头煲5286011
詹君记老汤骨头煲5286537
金盾酒店5303777
香樟园酒楼5182777
商城饺子馆5276060
白塔桥饭店(缺)
紫阳饭店5115547
荣华酒楼5302332
江滨酒楼5151777
海青天5227577
龙相公酒楼5220577
靖一楼5401797
蒋招娣饭店(缺)
红石梁5318757
阿国排档(缺)
雷公排档(缺)
牢骚排档(缺)
两姐妹排档5218588
牛皮排档13676626187
小家居5383777
农家乐菜馆,5322628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1 17:22

我爱吃火锅,嘿嘿

看来是非去不可了,看一味MM安排的如此周到,哈哈.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0-11 05:24 PM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1 17:59

报名参加,算我一个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1 18:06

这么多好吃的,我最喜欢了,强顶~~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1 18:28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1 06:06 PM 发表
这么多好吃的,我最喜欢了,强顶~~

收到……欢迎脱……裤……啦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03:20

哈哈,都想变胖子啊~
我就不与各位FB份子一起了,我要减肥了,有人说我肚子大了,嘿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2 15:13

原帖由 于 2006-10-12 03:20 AM 发表
哈哈,都想变胖子啊~
我就不与各位FB份子一起了,我要减肥了,有人说我肚子大了,嘿嘿


肚子大了,堕!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7 09:20

不是吧。这么多好吃的。 口水狂流ING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7 09:22

一味, 这也是本次括苍山活动之一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7 17:49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17 09:22 AM 发表
一味, 这也是本次括苍山活动之一吗?

对啊,因为下山后到临海的时间还早,去吃午饭。大家的干粮能扛到晚一点吃午饭,就可以尽情的找找这些美食了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9-3-31 12:10

咋么有肉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