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跟拍婚礼的几张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5-25 16:20     标题: 跟拍婚礼的几张照片

DSC_0075.jpg
仪式堂里,补妆的伴娘

DSC_0135.jpg
一瞥

DSC_0152.jpg
躲猫猫

IMG_1123.jpg
婚礼前的准备

IMG_1164b.jpg
脱下球鞋,换上皮鞋

IMG_1223.jpg
对着镜子化妆的伴娘

IMG_1429.jpg
仪式

IMG_1490.jpg
dancing

IMG_1525.jpg
下楼梯的人

图片附件: IMG_1223.jpg (2009-5-25 16:11, 97.7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635&k=7636230a7d461df1482406db0ae40a78&t=1782291769&sid=52z15N



图片附件: IMG_1429.jpg (2009-5-25 16:11, 313.6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636&k=ff1855d7a197040b98fc141401b23191&t=1782291769&sid=52z15N



图片附件: IMG_1490.jpg (2009-5-25 16:11, 337.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637&k=8852716c49b08d32e7925dcdff4702e4&t=1782291769&sid=52z15N



图片附件: IMG_1525.jpg (2009-5-25 16:11, 344.0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638&k=edc7f6f00d6ef3df8d02c8fd8e9cff83&t=1782291769&sid=52z15N



图片附件: DSC_0075.jpg (2009-5-25 16:12, 347.2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639&k=01f2e4229a5075ed407d0e17f3c6c265&t=1782291769&sid=52z15N



图片附件: DSC_0135.jpg (2009-5-25 16:12, 345.8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640&k=7e000b1b57ac0e9dabca6b7352b4eb6f&t=1782291769&sid=52z15N



图片附件: DSC_0152.jpg (2009-5-25 16:12, 341.6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641&k=350f7c946b1e2ff3a1a30a06a4216437&t=1782291769&sid=52z15N



图片附件: IMG_1123.jpg (2009-5-25 16:12, 337.9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642&k=d890ca9c00ebe404fe2f12dde736b4c8&t=1782291769&sid=52z15N



图片附件: IMG_1164b.jpg (2009-5-25 16:12, 339.0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643&k=d9371d7e17e2edafc8690e2c5f683298&t=1782291769&sid=52z15N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25 16:31

记得之前LZ也拍过婚礼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25 16:36

1 2 比较好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25 16:38

赞!我从来没给人加过10分,今天就你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5 16:54

躲猫猫还有两张也好看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25 16:57

躲猫猫那张说不出感觉差了什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5 17:01

很好
比我好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25 19:32

视角不一样,学习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6-3 23:54

记得之前LZ也拍过婚礼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16:31


恩。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4 09:19

专业的婚礼跟拍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4 09:45

这组赞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4 10:31

鄙视服务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4 11:30

视角不一样,学习
迷路 发表于 2009-5-25 19:32

又看了一遍,第一张第一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没构好,第二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很好,很耐看的照片,其他的照片也很有思考,跳舞的那张照片是经典的传统人文构图模式,画面中心和周围环境很统一,学习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4 11:33

又看了一遍,第一张第一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没构好,第二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很好,很耐看的一张照片。
雨意 发表于 2009-6-4 11:30


第一张是最好的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6-4 12:12

鄙视服务器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4 10:31


侬为啥要BS我?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6-4 12:30

又看了一遍,第一张第一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没构好,第二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很好,很耐看的照片,其他的照片也很有思考,跳舞的那张照片是经典的传统人文构图模式,画面中心和周围环境很统一,学习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4 11:30


我在自己的帖子里说两句,如果照片只看构图 ,那就悲哀了,事实上,我拍照片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过构图,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构图。可是,你不觉得为了构图而拍摄是件很呆板的事情吗?一切从心出发,你觉得这一刻是有趣的,或是震撼的时候,你就按下快门。永远不要为了构图去拍摄,有这么多的瞬间等着你去抓。去他妈的构图,去他妈的曝光量,去他妈的噪点白平衡。你把重心放在这些参数上时,你就失去了照片的本身。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你很难满足自己。我到现在仍然没有拍出一张让自己满意的照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4 12:38

侬为啥要BS我?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4 12:12

问我要钱的家伙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4 13:03

我在自己的帖子里说两句,如果照片只看构图 ,那就悲哀了,事实上,我拍照片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过构图,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构图。可是,你不觉得为了构图而拍摄是件很呆板的事情吗?一切从心出发,你觉得这一刻 ...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4 12:30


一般艺术家都很狂妄
很好很好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6-4 13:23

一般艺术家都很狂妄
很好很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3:03



我错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4 14:12

表谦虚啊
谦虚会造成平庸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4 14:18

偶就是实话实说,也不是拍马屁也没打算打击其他人.
服务器的照片是坛子里我最喜欢的.原因是,其他人也许水平技术设备都很到位,拍得也很好,但总觉得那是94为了拍而拍,可你想拍点啥呢?结果总归是摆脱不了记录的模式.但服务器的照片能觉得他有话在说,和观看的人可以产生一定的交流.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4 14:21

楼上的话 服务器听了心里那个美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4 14:47

我在自己的帖子里说两句,如果照片只看构图 ,那就悲哀了,事实上,我拍照片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过构图,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构图。可是,你不觉得为了构图而拍摄是件很呆板的事情吗?一切从心出发,你觉得这一刻 ...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4 12:30

说得好,可惜有些人永远都不会明白这个道理,还以为构图就是摄影的一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4 14:48

偶就是实话实说,也不是拍马屁也没打算打击其他人.
服务器的照片是坛子里我最喜欢的.原因是,其他人也许水平技术设备都很到位,拍得也很好,但总觉得那是94为了拍而拍,可你想拍点啥呢?结果总归是摆脱不了记录的模式.但服 ...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4:18

呵呵,有忠实的fans啊。
作者: amysong    时间: 2009-6-11 12:48

新娘很漂亮
这是在哪里?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6-16 22:58

新娘很漂亮
这是在哪里?
amysong 发表于 2009-6-11 12:48

上海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16 23:29

偶就是实话实说,也不是拍马屁也没打算打击其他人.
服务器的照片是坛子里我最喜欢的.原因是,其他人也许水平技术设备都很到位,拍得也很好,但总觉得那是94为了拍而拍,可你想拍点啥呢?结果总归是摆脱不了记录的模式.但服 ...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4:18

嗯,同感
很多照片的器材、技术什么都很有水平,的确也拍的很美丽
但有时候看着就是打动不了我
拿亦舒那著名的八个大字来说:美则美矣,毫无灵魂
所以对于我来说,最好的照片,是“有灵魂的照片”
当然,我看照片完全是凭感觉,而且我自己也没水平拍出那样的照片,甚至美丽的照片也还拍不出呢
作者: amysong    时间: 2009-6-19 11:26

上海啊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16 22:58

上海哪里啦?
这地方办party很灵,可以的话么,以后也可以考虑放在那里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6-19 16:38

上海哪里啦?
这地方办party很灵,可以的话么,以后也可以考虑放在那里
amysong 发表于 2009-6-19 11:26


维拉宫邸 ,8W一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9 21:24

可以 不算贵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19 22:51

楼上是有钱人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19 22:58

一般艺术家都很狂妄
很好很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3:03


大部分艺术家,只有少部分人欣赏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6-22 11:36

我是少数的

不过我还是喜欢婚礼上的漂亮妞
killy 发表于 2009-6-20 00:38


还不够漂亮~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23 12:38

在我眼中.迷茫倦怠比微笑更漂亮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3 13:02

大部分艺术家,只有少部分人欣赏
killy 发表于 2009-6-19 22:58


而且大都死很久才被人欣赏,当然这其中还有部分商业因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