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懂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4:15
懂的入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14:24
那你说说看撒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5-25 14:44
就看出树杆的形态不一样,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5:38
LZ啊, 有什么奖励哇啦? 风动 发表于 2009-5-25 16:01
男的就是我香吻一个 女的就是茧人香吻一个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5-25 16:03
赞。你是第一个看懂的人(包括我自己)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5-25 15:50
你们搞行为艺术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6:15
不会吧仔细看看就能看出来呀,我本来还想说左边的像父亲,中间是儿子,右边是母亲.不过不知道对不对.就没有感瞎说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6:14
鲁迅有篇文章,其中写到 "我家有两棵树,一棵是枣树,另一棵还是枣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16:31
出自《秋夜》,鲁迅的散文集《野草》的第一篇 阿永 发表于 2009-5-25 16:43
感情抉择:在两位男生的追求下,中间的小女生左右都不舍,不过还是稍稍倾向于左边的一点。。。感情让三人都感觉都很“头大”,“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25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