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拍了只小猫
[打印本页]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5-24 08:28
标题:
拍了只小猫
卖镜头被放鸽子,回来的时候看到只小猫,按了几张
图片附件:
IMG_9871.jpg
(2009-5-24 08:28, 164.8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439&k=0345867a0900ad065e2fa545a54b602f&t=1782315568&sid=J08jB2
图片附件:
IMG_9876.jpg
(2009-5-24 08:28, 158.5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440&k=56d7fe3ada3ef20147158dcbc660e814&t=1782315568&sid=J08jB2
图片附件:
IMG_9878.jpg
(2009-5-24 08:28, 159.0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441&k=8f19253b3155311a4c271614ea02239d&t=1782315568&sid=J08jB2
图片附件:
IMG_9882.jpg
(2009-5-24 08:28, 154.9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442&k=b0410fb11c483e7210a80b991380f3a1&t=1782315568&sid=J08jB2
图片附件:
IMG_9906.jpg
(2009-5-24 08:28, 172.5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443&k=9d985ccae9a7e8e383161ce4e13180b9&t=1782315568&sid=J08jB2
作者:
joisekk
时间:
2009-5-24 16:43
一直潜水到现在
今天终于忍不住讲两句
则猫不错
好有镜头感!
眼神很坚定!
特别喜欢二三两张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24 23:17
虎视耽耽的咪咪,看着神气,不过也蛮凶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25 10:42
一点都不怕人呀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25 10:47
我觉得眼神很犀利,不怎么友善的说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5 10:51
不错的猫咪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5 10:55
拍得不错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5 20:20
该猫猫没什么安全感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5 22:36
8喜欢那么凶的猫猫,喜欢第二张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26 09:03
恩.显然女性同胞的感觉很相似.凶猫一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26 09:08
8喜欢那么凶的猫猫,喜欢第二张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22:36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