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拍了只小猫 [打印本页]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5-24 08:28     标题: 拍了只小猫

卖镜头被放鸽子,回来的时候看到只小猫,按了几张

图片附件: IMG_9871.jpg (2009-5-24 08:28, 164.8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439&k=0345867a0900ad065e2fa545a54b602f&t=1782315568&sid=J08jB2



图片附件: IMG_9876.jpg (2009-5-24 08:28, 158.5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440&k=56d7fe3ada3ef20147158dcbc660e814&t=1782315568&sid=J08jB2



图片附件: IMG_9878.jpg (2009-5-24 08:28, 159.0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441&k=8f19253b3155311a4c271614ea02239d&t=1782315568&sid=J08jB2



图片附件: IMG_9882.jpg (2009-5-24 08:28, 154.9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442&k=b0410fb11c483e7210a80b991380f3a1&t=1782315568&sid=J08jB2



图片附件: IMG_9906.jpg (2009-5-24 08:28, 172.5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443&k=9d985ccae9a7e8e383161ce4e13180b9&t=1782315568&sid=J08jB2


作者: joisekk    时间: 2009-5-24 16:43

一直潜水到现在
今天终于忍不住讲两句
则猫不错
好有镜头感!
眼神很坚定!
特别喜欢二三两张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24 23:17

虎视耽耽的咪咪,看着神气,不过也蛮凶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25 10:42

一点都不怕人呀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25 10:47

我觉得眼神很犀利,不怎么友善的说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5 10:51

不错的猫咪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5 10:55

拍得不错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5 20:20

该猫猫没什么安全感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5 22:36

8喜欢那么凶的猫猫,喜欢第二张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26 09:03

恩.显然女性同胞的感觉很相似.凶猫一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26 09:08

8喜欢那么凶的猫猫,喜欢第二张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22:36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