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原始森林的召唤!!!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6 15:11     标题: 原始森林的召唤!!!



图片附件: CIMG1084.JPG (2006-10-6 15:11, 138.1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55&k=bb0cf4c2e9405041f955d6c1c0f48b35&t=1782274764&sid=1773US



图片附件: CIMG1096.JPG (2006-10-6 15:11, 95.55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56&k=202f71cdf7aca17013bc362a7dbaf332&t=1782274764&sid=1773US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6 15:12



图片附件: CIMG1102.JPG (2006-10-6 15:12, 217.39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57&k=46fe533a4775a7d400f59c1a7d3438b1&t=1782274764&sid=1773US



图片附件: CIMG1163.JPG (2006-10-6 15:12, 42.53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58&k=f6dff9513893e5e5eaa3d79815430986&t=1782274764&sid=1773US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6 15:12



图片附件: CIMG1121.JPG (2006-10-6 15:12, 185.53 KB) / 下载次数 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59&k=9da49a683b87bf8a7e2c11a3589f89c3&t=1782274764&sid=1773US



图片附件: CIMG1141.JPG (2006-10-6 15:12, 208.73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60&k=bf430d5e7b19842a19164f2e02254e26&t=1782274764&sid=1773US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6 15:13



图片附件: CIMG1142.JPG (2006-10-6 15:13, 70.84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61&k=50d7adc7fb81b3c91d527b0aae40b2c2&t=1782274764&sid=1773US



图片附件: CIMG1190.JPG (2006-10-6 15:13, 218.78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62&k=5f3e07a9ad315f996a775114bd1db559&t=1782274764&sid=1773US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6 15:14



图片附件: CIMG1241.JPG (2006-10-6 15:14, 70.85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63&k=9847075b30b2984e376d03d2b0e32054&t=1782274764&sid=1773US



图片附件: CIMG1198.JPG (2006-10-6 15:14, 72.89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64&k=4c6dc27338f3203d1e8885d33e1ca1ac&t=1782274764&sid=1773US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6 15:15

蛇我喜欢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6 16:05

小气鬼从哪里抓的这么大的蛇呀?吃掉了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6 16:3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6 04:05 PM 发表
小气鬼从哪里抓的这么大的蛇呀?吃掉了吗?


这还用你说啊!肉吃掉!蛇皮么拿回来吓唬MM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6 19:17

这是哪?什么时候去的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6 19:18

小气鬼,你是走西海的吗?灵啊!谁准备元旦去?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6 22:3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6 04:05 PM 发表
小气鬼从哪里抓的这么大的蛇呀?吃掉了吗?

这怎么可以放过 吃的爽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6 22:3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6 07:18 PM 发表
小气鬼,你是走西海的吗?灵啊!谁准备元旦去?

不是西海 是黄山的野线 西海是那里 俺也报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6 23:16

西海我也想去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6 23:29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6 10:39 PM 发表

不是西海 是黄山的野线 西海是那里 俺也报名

是和YYYCLUB一起去的吗?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7 12:57

有没有功略的?超级感兴趣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7 15:13

原帖由 于 2006-10-6 11:29 PM 发表

是和YYYCLUB一起去的吗?

是和YYY一起去的,我看见他们报名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7 15:58

哦,我在YYY也看见你了,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7 16:33

原帖由 于 2006-10-7 03:58 PM 发表
哦,我在YYY也看见你了,呵呵.

晕,我没说话吧?我就看看那里捐赠小孩子蛮有意义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7 21:32

西海老灵的,偶去过
原始森林啊,有蛇,上次谁叫了一句,偶就摔了个跟头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7 22:26

灵的~~~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8 10:45

.........
作者: 009    时间: 2006-10-8 10:54

玩了这么久还没碰上过大蛇,小气鬼好口福噢!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8 11:21

原帖由 009 于 2006-10-8 10:54 AM 发表
玩了这么久还没碰上过大蛇,小气鬼好口福噢!

还有几条 放了它们  就是没有遇见太毒的  遗憾~~~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8 11:53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8 11:21 AM 发表

还有几条 放了它们  就是没有遇见太毒的  遗憾~~~


我们只有看的份。你还在那里挑肥拣瘦的。明显是在刺激我们吗~~~~~~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8 12:50



图片附件: 20061081119932810.jpg (2006-10-8 12:50, 110.55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02&k=d0550bb17a8a153a332ff0b4cc0e3d7e&t=1782274764&sid=1773US



图片附件: 200610811231192258.jpg (2006-10-8 12:50, 147.6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03&k=5fda3a670fbebd23d98579112f6c3d21&t=1782274764&sid=1773US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8 12:51



图片附件: 200610811235121632.jpg (2006-10-8 12:51, 118.56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04&k=7206427769ef7ac359ab5292dc2bea32&t=1782274764&sid=1773US



图片附件: 200610811242142122.jpg (2006-10-8 12:51, 123.38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05&k=171f036a48f0be0e9082cd51e818999e&t=1782274764&sid=1773US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8 12:51

爽~~~~~~~~!!!!!!!!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8 12:53

看着就爽!!羡慕呀~~~~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8 13:14

哇塞!!!!!!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8 14:52

蛇啊,灵的。弱弱的问,这蛇,不攻击人的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5:02

呃滴乖乖……寒死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8 16:0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8 02:52 PM 发表
蛇啊,灵的。弱弱的问,这蛇,不攻击人的啊

小声的告诉你 它会吃猫的 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8 19:06

啊?老怕怕的罗.你们抓蛇,难道它们就不反抗的啊.要是我去,一定带上我的吃饭家伙,哼哼,那就天下无敌了,哇哈哈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8 21:01

是不是在黄什么什么的上面伪装了一下呀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8 21:41

嗲额~
小气鬼,那蛇味道怎么样啊?
以后我们一起出去,你就负责抓蛇来改善我们的伙食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8 22:50

神你个水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8 23:08

可惜在野外煮蛇不够香吧,肯定有点腥气的!
蛇皮呢?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8 23:21

我要吃蛇胆~~~~~~~~~~~~~~~~~~~~~~~~~~~~~~~~~~~~~~~~~~~~~~~~~~~~~`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9 12:34

这么恐怖的东东,打死也不敢去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9 13:0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8 11:08 PM 发表
可惜在野外煮蛇不够香吧,肯定有点腥气的!
蛇皮呢?

蛇皮倒是不能吃了 洗不干净 腥气吗 可以用白酒代替呀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9 20:03

那到底是什么蛇?有毒吗?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0-12 20:00

小气鬼,你杀蛇的样子好残忍啊!
看着都起鸡皮疙瘩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8 14:13

啥时候去非洲的原始森林,不知道那些蛇好不好吃,呵呵~~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4 00:04

这是在那里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11:11

可怜的小蛇啊!怪不的名字叫小气鬼,蛇都不放过~~~~~~

太残忍了!!!!!!!

小声的问问:味道如何啊!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1 22:59

小气鬼你还真是什么都不放过阿,噢玛尼呗咪哄
作者: 在海一方    时间: 2006-11-22 11:01

路子太野!!!!
作者: 英子    时间: 2006-12-21 11:52

怕怕
残忍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21 12:11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21 11:52 发表
怕怕
残忍

叫弱肉强食 知道伐!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1 12:17

去你M的弱肉强食,人道主义听说过伐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2-25 10:56

你杀蛇的照片还满世界放呀,真是残酷的屠杀活动,虐待野生动物,还大肆宣扬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