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哈哈,开心,今天做的糯米团子给mms一抢而空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10:06
标题:
哈哈,开心,今天做的糯米团子给mms一抢而空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10:09
虽然卖相难看
吃口还八错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5-22 10:17
哈哈,庆祝一下
寿司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22 10:19
哎,羡慕有口福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10:28
哈哈,庆祝一下
寿司类?~
一味 发表于 2009-5-22 10:17
不是的,用糯米粉蒸出来的
混合了芝麻、核桃、枸杞、花生、杏仁等碎粒粉末在里面
黑不溜秋的
蒸完以后放了一晚上早上挖出来
没想到还是很粘
没办法成型
我就把它做成小团子
抹了油煎了一下
木有想到。。。。
到了公司里一看
又变成一团了。。。。
真是欲哭无泪
早知道我早晨就不用浪费半小时在那里瞎忙乎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10:29
哎,羡慕有口福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2 10:19
哈哈 我自己也木有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22 10:35
这么多材料,哎,继续羡慕又口福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10:37
其实是mm们比较鼓励我啦
因为我觉得蒸出来挺好吃的
但是用油煎过就破坏了口感了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22 14:09
我莱也,红毛粽子今天吃了两块了,味道8错啊,就是卖相不好。哈哈。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22 14:11
期待柰子米下周再出新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22 14:25
5#
兰儿
这个不是厦门的那个麻糍吗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21:28
啊啊?
原来我无意间做成了厦门的点心?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21:28
我在考虑本周末要不要做点粽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21:29
我在考虑本周末要不要做点粽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