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二眼的西湖 [打印本页]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20 22:06     标题: 第二眼的西湖

第二次去杭州,更多的悠闲感觉。
1.《印象西湖》

图片附件: P10300971.JPG (2009-5-20 22:06, 200.3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66&k=424a779c85beb8e0cd1fe2ce3ce404c3&t=1782306275&sid=6TGGlI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20 22:09

2《断桥》

图片附件: P10302451.JPG (2009-5-20 22:09, 218.2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67&k=175589a7e702cc78bc8e7eeaee5c0136&t=1782306275&sid=6TGGlI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20 22:12

3.《陶醉》
   注*此人不是我,是偷拍的新娘。

图片附件: 复件 P10301291.JPG (2009-5-20 22:12, 195.2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68&k=3e61cf6f5762643ee66e403e3b1e877d&t=1782306275&sid=6TGGlI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20 22:16

4.《幸福的瞬间》

图片附件: 复件 P10301301.JPG (2009-5-20 22:16, 215.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69&k=1f3e5c63056a363a885d6cbed5e8dd9d&t=1782306275&sid=6TGGlI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0 22:17

good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20 22:18

5.《苏堤春晓》:

图片附件: P10301541.JPG (2009-5-20 22:18, 179.2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70&k=44c85aef45a59721b027bc41d726f267&t=1782306275&sid=6TGGlI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20 22:21

6《对岸》

图片附件: P10302711.JPG (2009-5-20 22:21, 213.8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71&k=e0d7016b7168de6fc17fbedb63cba9e5&t=1782306275&sid=6TGGlI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20 22:25

7《春意》
  * 看到此景,我总想到白娘子和许仙。

图片附件: P10300241.JPG (2009-5-20 22:25, 239.5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72&k=4817a81b4b4cff1f323eacbebfc616e2&t=1782306275&sid=6TGGlI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20 22:29

爱情还是单纯的好。
爱得简单,没有负担。

图片附件: P10302201.JPG (2009-5-20 22:29, 231.0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73&k=29ea4b3218b0612efac71992419f9661&t=1782306275&sid=6TGGlI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20 22:39

《爱情花语》


第一次尝试魔术手,还不太会用。各位爱看的将就看吧!



图片附件: P10302251.JPG (2009-5-20 22:39, 213.2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74&k=305df0139129702cbc99fef2b15cab6f&t=1782306275&sid=6TGGlI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20 22:53

朦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21 09:26

老照片的味道.第一张感觉很安静.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1 09:43

恩,有意境的。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21 09:59

构图不行
滥用光影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21 10:23

ls好严格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5-21 10:56

构图不行
滥用光影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1 09:59


太直接了吧,虽然有道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1 11:06

构图不行
滥用光影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1 09:59


Master 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是专业选手啊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21 11:10

太直接了吧,虽然有道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1 10:56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21 20:01

构图不行
滥用光影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1 09:59


呵呵,学习。不过

1 完美 VS 缺陷美
2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AND 众口难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21 21:04

挺好的,蛮喜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21 21:04

挺好的,蛮喜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1 21:24

构图不行
滥用光影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1 09:59


师父真严格
严师没有出高徒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1 21:26

杭州是看多少眼都不厌的,最喜欢第一张,很安静的感觉
有一张花语用光影的,我觉得不加可能更好看些哦,光影有些框感觉很土,不过就像LZ说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以后有机会一起去拍杭州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21 21:49

很喜欢第二张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5-21 22:08

初用魔术手能做到这样相当不错,而且确实蛮漂亮的.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21 22:09

喜欢第二张 很有味道!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22 09:09

Master 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是专业选手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1 11:06


基本上都是一片叫好  但是,好在哪里呢?

既然敢放上来,就是要做好被拍砖的准备啦~

嘿嘿 ,心血来潮,拍了一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2 13:40

嗯嗯~~~~~~~~~~
路过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