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端午想去黄山,有人有意愿不? [打印本页]

作者: 0000    时间: 2009-5-18 14:37     标题: 端午想去黄山,有人有意愿不?

还从没去过黄山呢,端午调休,28~30号放假。
也没计划呢,想去黄山,或者有谁有别的计划的也可以参考同行。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