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杭州环湖&西溪湿地行摄美景、人像...74楼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6:34     标题: 杭州环湖&西溪湿地行摄美景、人像...74楼更新

双休日又溜出去学习摄影了,杭州环湖美景一日租单车实在是个绝妙的主意,省钱省力,比徒步或公车打的等都便利,走到哪儿拍到哪儿,好自由...西溪湿地只能徒步了,或里面排队坐船FB一下。

烈日雷峰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6:37

暴晒的六公园狮子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6:41

叶子....抬头翠叶,突然想到阿桑,怀念。。。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6:44

西湖岸边的集贤亭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6:46

集贤亭再造一下,另一种风格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6:49

晒,好晒,走累了,九曲桥上歇会儿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6:53

通往柳浪闻莺的路上美景如织,总觉得自己还不能把那种静谧的美表达得淋漓尽致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03

随凹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05

红叶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06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10

不朽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12

守...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17

小憩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19

入暮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22

隔岸观鱼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26

柔和的光线,柔和的人像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27

赞一下摄影师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31

黑白风格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33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34

苏堤晚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7 17:42

即使摄影师,又是毛豆
很不错的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8:02

黄昏书生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8:05

炫丽光影--苏堤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8:11

追日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8:13

夕照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8:14

追逐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8:17

即使摄影师,又是毛豆
很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7 17:42


过奖了啊,喜欢就想做好,无论是摄影还是模特儿,修炼中...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8:18

安全构图,呵呵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7 18:34

好漂亮的色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7 18:45

炫丽光影--苏堤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5/careydai1981,20090517175852101.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8:05


蓝天和晚霞
都很漂亮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5-17 20:40

很漂亮的PP和MT,呵呵,构图和后期不错,28楼有点P过了.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20:51

很漂亮的PP和MT,呵呵,构图和后期不错,28楼有点P过了.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17 20:40


,LSD头像很赞!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7 21:23

后期怎么做的呀 教教我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17 21:27

我要找个能把我拍的漂亮的,呜呜
为什么我的照片都这么难看,唉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5-17 22:09

我要找个能把我拍的漂亮的,呜呜
为什么我的照片都这么难看,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17 21:27

下次碰到帮你拍几张试试.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5-17 22:16

,LSD头像很赞!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20:51

      捷克摄影家托诺·斯塔诺(Tono Stano)的《感觉》(Sense,1992),是一幅在当代国际上十分著名的和使他成名的作品。
      另外,《感觉》的创意,曾被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的影片《艳舞女郎》(Showgirls)的海报和DVD封套盗用。也因此,托诺·斯塔诺和他的《感觉》在国际上一夜成名。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23:38

后期怎么做的呀 教教我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7 21:23


Photoshop + 光影魔术手 + 琢磨琢磨再琢磨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23:41

      捷克摄影家托诺·斯塔诺(Tono Stano)的《感觉》(Sense,1992),是一幅在当代国际上十分著名的和使他成名的作品。
      另外,《感觉》的创意,曾被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的影片《艳舞女郎》(Showgirls)的海报和 ...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17 22:16


Showgirl看过的,海报的确是这张,就是看到了您的头像倍感熟悉,看的时候我很纳闷,怎么这么情色的片子会用那么艺术的海报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8 09:07

Showgirl看过的,海报的确是这张,就是看到了您的头像倍感熟悉,看的时候我很纳闷,怎么这么情色的片子会用那么艺术的海报呢。。。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23:41


LSD,说白了艺术与情色很多时候也就一线之隔,如同天才与疯子。毕加索就情色得一塌糊涂,不过他也艺术的无以复加。
Showgirl得舞蹈场面还是很华丽的。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5-18 09:39

都很赞额。有木有参数阿,学习一下。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8 09:44

Photoshop + 光影魔术手 + 琢磨琢磨再琢磨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23:38


能不能再具体点啊  怎么整出这样的颜色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8 10:08

慧慧 真是刮目相看
苏堤那张是最佳光线 很棒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8 10:22

即使摄影师,又是毛豆
很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7 17:42

双修:)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8 10:32

慧慧有才的,进步神速。
看到现在,不由得感慨,同样是拍照,真的是各人有各人的玩法。就坛子里的这些大侠,几乎找不出两个风格或癖好相同的人来:)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5-18 10:36

炫丽光影--苏堤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5/careydai1981,20090517175852101.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8:05

这张我最喜欢!颜色非常漂亮~~~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18 10:59

有进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18 12:16

正午出片实在是太难了,还是黄昏的光最漂亮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5-18 12:43

下次碰到帮你拍几张试试.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17 22:09

少来,你们都以毁我为荣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8 21:32

能不能再具体点啊  怎么整出这样的颜色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8 09:44


关键照片的底子要好,后期稍加修饰,我们不能求把小香猪P成大野猪,这个说起来太抽象了,其实我也是三脚猫,不时跟大师们请教,自己再琢磨一下,如果你嫌麻烦的话直接用光影好了,速成。个人拙见,仅供参考。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8 22:00

还是想知道你最常用的手法或者工具是什么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5-18 22:05

LSD,说白了艺术与情色很多时候也就一线之隔,如同天才与疯子。毕加索就情色得一塌糊涂,不过他也艺术的无以复加。
Showgirl得舞蹈场面还是很华丽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5-18 09:07

有道理,说的不错.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5-18 22:06

少来,你们都以毁我为荣
敬子 发表于 2009-5-18 12:43

敬子,我可从来没故意去毁你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8 22:10

集贤亭再造一下,另一种风格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3/careydai1981,20090517151553089.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6:46

赞的,像x光拍的。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8 22:31

赞的,像x光拍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18 22:10


雨意很有幽默细胞啊!哈哈O(∩_∩)O哈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18 22:37

最近人才辈出啊
来学习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8 23:24

照片很写意,杭州,喜欢的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8 23:36

最近人才辈出啊
来学习
天奇 发表于 2009-5-18 22:37


天奇老师你来啦,小女不才,能吸引您的眼球荣幸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9 16:29

重新仔细看了一遍
很认真地片子
有些片子能看出耐心
比如等待光线 等待船到达合适角度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9 21:02

重新仔细看了一遍
很认真地片子
有些片子能看出耐心
比如等待光线 等待船到达合适角度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16:29


Garrett看片子也很有耐心,是个很有洞察力的人。的确,往往好的光线,好的场景只是一瞬之间,抓到了就精彩,抓不到就平淡。谢谢你的点评,以后多批评哦,我不怕批评,怕没长进。呵呵。。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9 21:16

我不怕批评 怕长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9 21:56

拍风景需要耐心 比如等待光线以及变换角度看景色 搜寻可以用的前景
因为现在相机的先进 以至于分区测光等艰难工作都由电脑完成 色调也可以后期更改 风景照的门槛也被大幅降低了
到此一游能拍出如此照片 可以算极限了
有两张你自己的人物照很值得一说的是,你有轮廓光 这绝对是点睛之笔 按理说自然光线勾勒出的轮廓光,你的面部应该是差1,2个ev等级的,但点睛之后你把这个脸部补光做掉了 算完美
不表扬了
以后向着社会人文类发展一下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3:09

敬子,我可从来没故意去毁你啊!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18 22:06

哈哈,这话说得太有水平了,言下之意。。。。。。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3:11

我不怕批评 怕长肉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9 21:16

我不怕批评,更不怕没长进,只怕没人批情操。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3:13

随凹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3/careydai1981,20090517155815956.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7:03

皮肤和焦外非常好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3:14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3/careydai1981,20090517152059904.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7:06

这个要赞一下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3:16

黑白风格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3/careydai1981,20090517155816882.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7:31

这个很赞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3:16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4/careydai1981,20090517160937121.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7:33

有点太直白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3:17

追逐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3/careydai1981,20090517155500436.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8:14

不错的。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9 23:46

这个很赞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19 23:16


这个是几楼的照片?。。。哦,是红叶2啊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21 10:01

双休日又溜出去学习摄影了,杭州环湖美景一日租单车实在是个绝妙的主意,省钱省力,比徒步或公车打的等都便利,走到哪儿拍到哪儿,好自由...西溪湿地只能徒步了,或里面排队坐船FB一下。

烈日雷峰

http://imag ...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6:34


天空太多留白  没有注意画面平衡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21 10:09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7:33


手没放好 这样摆 显得手非常的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21 10:29

大师级发话了.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21 20:32

手没放好 这样摆 显得手非常的粗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1 10:09


如果对面有一面镜子,我就会知道这样子放手臂会显得很粗。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24 00:04

西溪湿地当了模特儿,天气太热,片子不多,发完休息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24 00:05

一米阳光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24 00:06

丛中漫步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24 00:07

休息一下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24 00:07

沿着湿地走廊可以走到沼泽湿地中央,很诡异的地方,远处看以为陷在沼泽里了,天气太热,暴晒的感觉真不好受......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24 00:08

Just Like Me...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24 01:14

湿地走廊,沿着走廊可以走到沼泽湿地中央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23/11/careydai1981,20090523234409925.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24 00:07


忘记我跟你说过了你不要拍正脸吗?
其他几张还是不错的。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24 13:00

忘记我跟你说过了你不要拍正脸吗?
其他几张还是不错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4 01:14


好吧,就做侧面美女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5 16:35

好吧,就做侧面美女吧。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24 13:00


师父的两个徒弟,都不能拍正脸...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25 17:20

哎.能拍正面的人实在太少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5 22:36

77 you are so tough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27 11:52

严师出高徒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31 12:48

哈哈,这话说得太有水平了,言下之意。。。。。。
雨意 发表于 2009-5-19 23:09


作者: daway    时间: 2009-6-6 21:18

很不错,光用的很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