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难以把握的“1933”,5/16外拍“1933” [打印本页]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6 20:13     标题: 难以把握的“1933”,5/16外拍“1933”

中午在星光购买了三脚架和D80手柄
下午3点,我们来到了1933!
第一眼给我的感觉,里面有很多元素,可以拍的东西应该很多,不过走进去后觉得我不知道如何去拍,如何构图,如何突出重点,我怎么也找不到感觉,Macy说这边可以拍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我觉得怎么也抓不到,最后也就拍了20张,真的觉得好难,出来的时候我和老婆约定下次再来,一定要慢慢的体会里面元素!
1933对我而言,把握好真的好难!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6 20:19

照片

图片附件: DSC_0001.jpg (2009-5-16 20:19, 273.6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63&k=9174618d8b60bf11d9fab5bcd9fb418e&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6 20:49

你就上传了一张呀,我还想多看几张呢?看你拍了挺多的呀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6 20:55

你的呢?我拿不出手!
我等等选一下!
我在更新我的牯牛降帖 有空去看看!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6 21:15

刚刚到家,刚刚上传好,这张你就拍的比好好呀.我等等就去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16 21:38

回来啦,等PP,一直很想去那个地方~~~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6 21:45

手柄是好东西哦!
期待好图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6 21:48

samtastic可惜你今天没有去,今天那里有很多人带了自己的模特去,有些还挺专业的,都化好妆去拍的.如果你去了也可以借机会拍几张了.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04

试一下 效果

19叁Ⅲ

nEO_IMG_1933-33.jpg

19叁叁.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33.jpg (2009-5-16 22:04, 233.9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16&k=52d9c366f88ae924646247882509640c&t=1782323146&sid=uvikmV



图片附件: 19叁叁.jpg (2009-5-18 11:16, 324.3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28&k=33a51bd5a3c14befba7e14d99361266c&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11

nEO_IMG_1933-34.jpg

夜.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34.jpg (2009-5-16 22:11, 243.7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17&k=8994838824a8616892fdc77adf3abf8a&t=1782323146&sid=uvikmV



图片附件: 夜.jpg (2009-5-18 11:14, 347.4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27&k=8e2218a850db9effb8d50442c409c7a3&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16

nEO_IMG_1933-22.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22.jpg (2009-5-16 22:16, 265.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18&k=75dc22bc375979d0fee773f717e0fcac&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24

nEO_IMG_1933-26.jpg

反光.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26.jpg (2009-5-16 22:25, 253.7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20&k=800398e324025f16a5a4d8234c742a00&t=1782323146&sid=uvikmV



图片附件: 反光.jpg (2009-5-18 10:56, 362.0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22&k=df11385d04fa8f1eff91c78dc8c160d8&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6 22:25

感情都去了的呀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26

nEO_IMG_1933-27.jpg

窗外.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27.jpg (2009-5-16 22:26, 241.6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21&k=d24e84b56c2651840a66551e372bedb8&t=1782323146&sid=uvikmV



图片附件: 窗外.jpg (2009-5-18 10:59, 377.3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23&k=24949042ea74cb8cf712c55651f3cf3a&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27

nEO_IMG_1933-29.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29.jpg (2009-5-16 22:27, 200.4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22&k=c755f09c57e4a69ad101aa03667181ed&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30

nEO_IMG_1933-32.jpg

光.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32.jpg (2009-5-16 22:30, 193.4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23&k=7cbecd18667245ffad44f91e6614752c&t=1782323146&sid=uvikmV



图片附件: 光.jpg (2009-5-18 11:03, 313.3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24&k=cfd49fcbd302908a24630b189d798216&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6 22:32

弄成黑白效果是不错,只不过这样就完全看不出你的爆光是否正确了.
还有14张如果能把另一个烟囱也拍完整那就更好了.不过黑白的效果是比彩色好多了.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33

nEO_IMG_1933-38.jpg

顶.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38.jpg (2009-5-16 22:33, 230.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26&k=c93b122b111834077af5a68860df9b2b&t=1782323146&sid=uvikmV



图片附件: 顶.jpg (2009-5-18 11:10, 332.0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26&k=8ca3654f9e0d7c78f9b61a70395bfdff&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35

nEO_IMG_1933-36.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36.jpg (2009-5-16 22:35, 307.0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28&k=003faf87a9b180888bf51f38b64eb2db&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6 22:36

照片!

图片附件: DSC_0002.jpg (2009-5-16 22:36, 290.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30&k=46a6bbbf84f5d5a242c16875c022c694&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6 22:37

照片!

图片附件: DSC_0003.jpg (2009-5-16 22:37, 285.5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31&k=f8a0339c2729f1206f111db27797ea0a&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6 22:37

照片!

图片附件: DSC_0004.jpg (2009-5-16 22:37, 275.3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34&k=ec9fb0596781034d0541b72dccdcdca6&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6 22:38

照片!

图片附件: DSC_0005.jpg (2009-5-16 22:38, 282.1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35&k=15f320a0d9c2103f0a8c8f7f6c014c90&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6 22:38

118926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33

这张不错呀.今天忘记拍这个景了,下次补上.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39

nEO_IMG_1933-12.jpg

脚架.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12.jpg (2009-5-16 22:39, 232.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37&k=dcf14eba94daf3018e9491f3fa2179a7&t=1782323146&sid=uvikmV



图片附件: 脚架.jpg (2009-5-18 11:07, 289.4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25&k=6a60ed276f946d2aa68a2fe4a36551fe&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6 22:40

照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6 22:36

不错呀,拍这张时是否感觉有个12-24那就最好了呀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43

nEO_IMG_1933-7.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7.jpg (2009-5-16 22:43, 233.6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40&k=3dfb1b4711bc21307d922db13fb25c63&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46

nEO_IMG_1933-9.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9.jpg (2009-5-16 22:46, 262.04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41&k=3e53f4515cc92686f3957ef7a65989c7&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48

nEO_IMG_1933-11.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11.jpg (2009-5-16 22:48, 257.8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42&k=2f54de19cb393e8bf5f1d05baf8d76a3&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50

nEO_IMG_1933-13.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13.jpg (2009-5-16 22:50, 261.8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43&k=f01b2b55106d8eef0ce3f19ce1bd07a7&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51

nEO_IMG_1933-14.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14.jpg (2009-5-16 22:51, 276.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44&k=5d08cc31d5f0e668347359015c5bb0d4&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53

nEO_IMG_1933-15.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15.jpg (2009-5-16 22:53, 233.9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45&k=ef3d6012a4963b1368ffa50252eba29c&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54

nEO_IMG_1933-16.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16.jpg (2009-5-16 22:54, 243.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46&k=215ca2bdf7678d9e955c0278f36f7323&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56

nEO_IMG_1933-18.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18.jpg (2009-5-16 22:56, 246.1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47&k=67cb8319f20d3900309c7c703eff1b21&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57

nEO_IMG_1933-19.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19.jpg (2009-5-16 22:57, 206.7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48&k=9152b082e1b8fd64c1169e9c2086ce1e&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58

nEO_IMG_1933-21.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21.jpg (2009-5-16 22:58, 269.7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49&k=c5cdcf54f915e70bc10a92b0f424c4ba&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2:59

nEO_IMG_1933-25.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25.jpg (2009-5-16 22:59, 264.19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50&k=3bb3a3dd58e4c99806c78f8871db9994&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3:00

nEO_IMG_1933-23.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1933-23.jpg (2009-5-16 23:00, 275.9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51&k=1e96eba76ff04198ce2a13dd475fb9ed&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6 23:03

--THE END--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6 23:09

黑白分格 很好 很好!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01:41

回音猪的构图很棒,无论是建筑还是人像都是很有感觉的那种,画面很有冲击力!顶(就是有两张人像虚了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7 12:17

回来啦,等PP,一直很想去那个地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6 21:38


Timura,我曾经的偶像!SMAP的灵魂.这张PP好嫩啊.估计30岁前拍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7 13:26

下面是只胖子拍的,懒得要死,就是那个带红帽子的胖子,第一次拿单反

2.JPG

图片附件: 2.JPG (2009-5-17 13:26, 383.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52&k=a0573126a74aef3954f914c9e1a0f222&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7 13:31

3.JPG

图片附件: 3.JPG (2009-5-17 13:31, 379.5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53&k=b63b7a384d1b177084370a86cd35074d&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7 13:33

7.JPG

图片附件: 7.JPG (2009-5-17 13:33, 294.7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54&k=5989ea0dcbb6a3197e1d896bd2a74c83&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7 13:35

8 - 复制.JPG

图片附件: 8 - 复制.JPG (2009-5-17 13:35, 289.2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55&k=443741da2bbb72fa45e758ace4b84f42&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7 13:43

9.JPG

图片附件: 9.JPG (2009-5-17 13:43, 359.8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56&k=aedd11026b96a9d15fb99a84675e29e4&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7 13:56

11.JPG

图片附件: 11.JPG (2009-5-17 14:08, 202.8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57&k=be4f56837efc087c5027b772f3e39042&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7 14:04

12.JPG

图片附件: 12.JPG (2009-5-17 14:13, 204.1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58&k=9a9e61c5b63ef9592c9ec0cd5e622444&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7 14:14

怎么片子出来变这样了......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7 14:27

14.JPG

图片附件: 14.JPG (2009-5-17 14:27, 146.6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59&k=b29b7ea20cab200854ac86bc3ff758cf&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17 14:34

怎么片子出来变这样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7 14:14


因为你要把照片的容量变小到200K,你没有改变照片尺寸,而改变了照片的质量
你要改照片尺寸,建议使用800*600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17 14:35

你买的原装手柄吗?多少钱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17 14:37

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我觉得很大一部份原因是因为使用的焦段比较多
如果习惯一只定焦的人是不会有这种感觉的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7 18:05

本来想买原装的,蜂鸟上有人700出,后来看了论坛介绍,他们说美科的和原厂差不多,最后买了美科的D80手柄,价格430元!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7 21:27

照片

图片附件: DSC_0006.jpg (2009-5-17 21:27, 280.1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999&k=75fb40bb41cd9545104a3f57fa47cfc2&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7 21:29

照片

图片附件: DSC_0007.jpg (2009-5-17 21:29, 275.6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00&k=1fcf265327794422c415a1fe3754d8b3&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7 21:29

照片

图片附件: DSC_0008.jpg (2009-5-17 21:29, 284.7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01&k=6eefabcbd74d8d77b12f33149fd1726b&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7 21:29

照片

图片附件: DSC_0009.jpg (2009-5-17 21:29, 287.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02&k=66d97473bcd899ccf887638b7e3d6ba2&t=1782323146&sid=uvikmV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7 22:44

回音猪你有些片子不是调成黑白的就是好了,黑白的片子是最讲究影调关系了.拍片子不能只讲感觉.构图还是很重要的.(也许这话你会觉得没有道理,不过我只是把我的看法说出来吧了)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7 23:16

比如哪张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8 06:15

12,14,15,16,19,25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18 10:48

回音猪你有些片子不是调成黑白的就是好了,黑白的片子是最讲究影调关系了.拍片子不能只讲感觉.构图还是很重要的.(也许这话你会觉得没有道理,不过我只是把我的看法说出来吧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5-17 22:44


说得好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8 11:12

12,14,15,16,19,25
虫二 发表于 2009-5-18 06:15


我把彩色的发在黑白下面了 你看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8 11:35

黑白的不易把握~~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18 11:57

感情都去了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6 22:25


偶是被忽悠去的。。。
临时被拖出家门陪小s买三脚架砍价
临时家里的活又改期了,所以又被拖走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5-18 22:31

小macy估计是被拖去当毛豆的
话说回音猪mm拍的很不错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5-18 22:33

118944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51

这位帅哥是谁呀
没见过嘛~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5-18 22:35

118947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56

这个是不是传说中的回音猪mm?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5-18 22:36

118942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48

macy是专业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9 10:07

[quote]
这位帅哥是谁呀
没见过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8 22:33 [/quote

应该是传说中的一表人才 玉树临风 风流倜傥 才华横溢 迷倒少女无数的市场先生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9 10:07

这个是不是传说中的回音猪mm?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8 22:35


不是我 我是gg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19 11:02

macy是专业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8 22:36


那天算业余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19 11:03

不是我 我是gg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9 10:07


叫是不揭穿美女的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9-5-20 17:14

如此PP!就是传说的猪MM所构啊,此猪头猪眼可圈可点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