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26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33
照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6 22:36
回来啦,等PP,一直很想去那个地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6 21:38
怎么片子出来变这样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7 14:14
回音猪你有些片子不是调成黑白的就是好了,黑白的片子是最讲究影调关系了.拍片子不能只讲感觉.构图还是很重要的.(也许这话你会觉得没有道理,不过我只是把我的看法说出来吧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5-17 22:44
12,14,15,16,19,25 虫二 发表于 2009-5-18 06:15
感情都去了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6 22:25
118944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51
118947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56
118942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48
这个是不是传说中的回音猪mm?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8 22:35
macy是专业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8 22:36
不是我 我是gg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9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