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辫子奇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5-15 15:56     标题: 辫子奇人

5月1月在世纪公园"放歌世博"现场拍到的辫子奇人,是个秃顶的长辫子外国大叔.
今天晨报B24版登了俺的这张照片,秀出来给大家瞧瞧这位奇人大叔.
俺们的摄影宗旨是:不以技术取胜,只为猎奇得宠!

图片附件: IMGP8551.jpg (2009-5-15 15:56, 159.6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49&k=4701bf9ee440721ab5a48e7905f6b88a&t=1782297464&sid=VVo5YJ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15 16:01

这个这个人,我好象在地铁里也看到过的。。。。。。。。。。。
当时盯着他的头好久好久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5-15 16:06

在演出现场,他比台上的演员更吸引眼球.
我还拍到他正面.一个人旁若无人的在观众席上蹦蹦跳跳.

图片附件: IMGP8591.jpg (2009-5-15 16:07, 178.7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50&k=dd3bd9f9af55f1cb7f5759a056a15f84&t=1782297464&sid=VVo5YJ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5 17:28

第一张我在今天晨报上见过,原来是你拍的呀,厉害.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8 09:13

LZ,崇拜你!特别是看了你的BLOG以后!有机会一定要瞻仰你本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6 10:58

LSD说出了偶的心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