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辫子奇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5-15 15:56
标题:
辫子奇人
5月1月在世纪公园"放歌世博"现场拍到的辫子奇人,是个秃顶的长辫子外国大叔.
今天晨报B24版登了俺的这张照片,秀出来给大家瞧瞧这位奇人大叔.
俺们的摄影宗旨是:不以技术取胜,只为猎奇得宠!
图片附件:
IMGP8551.jpg
(2009-5-15 15:56, 159.6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49&k=4701bf9ee440721ab5a48e7905f6b88a&t=1782297464&sid=VVo5YJ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15 16:01
这个这个人,我好象在地铁里也看到过的。。。。。。。。。。。
当时盯着他的头好久好久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5-15 16:06
在演出现场,他比台上的演员更吸引眼球.
我还拍到他正面.一个人旁若无人的在观众席上蹦蹦跳跳.
图片附件:
IMGP8591.jpg
(2009-5-15 16:07, 178.7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50&k=dd3bd9f9af55f1cb7f5759a056a15f84&t=1782297464&sid=VVo5YJ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5 17:28
第一张我在今天晨报上见过,原来是你拍的呀,厉害.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8 09:13
LZ,崇拜你!特别是看了你的BLOG以后!有机会一定要瞻仰你本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6 10:58
LSD说出了偶的心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