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2 04:12 PM 发表
后裔射日的地方是哪里啊
弱弱的问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 08:36 PM 发表
俺也什么地方也不去,可怜得很,要看店/做生意/赚钱/养家/糊口/买装备/出游...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 02:04 PM 发表
我好残,那里都不能去,哭啊......没人走短线,朋友结婚nn多,怎么也逃不掉....衰啊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3 07:40 AM 发表
其实长假出游并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到处都是人啊。。。
在家休息很不错!!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 02:34 PM 发表
闷死了,休息是不错,但是7天啊mm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5 02:05 AM 发表
呵呵,你好色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5 08:22 PM 发表
去杭州~~住青年旅舍~~是在曙光路上的~~感觉老嗲的,好有家的感觉~~~
顺便可以去附近看看~~~都是景点~~但最好找人少的地方~~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7 03:29 PM 发表
哈哈哈,叫你们出去么,不去!嘎嘎~~~
寂寞了吧!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7 04:11 PM 发表
你去哪里的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8 03:53 PM 发表
我没卖你啊~我俩是一体的啊,黑暗的夜里我需要你啊``冤枉啊~
都是那死哈皮~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1 08:02 PM 发表
昆山 周庄 婺源 景德镇 九江 庐山 南京
一个字:累!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1 08:02 PM 发表
昆山 周庄 婺源 景德镇 九江 庐山 南京
一个字:累!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10:33 PM 发表
一天玩一个地方??~~~~~~强的~~~~~~![]()
晚上到五老峰附近看月亮,吃月饼。
马不停蹄!!!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2 11:54 AM 发表
1号下午打车从上海去昆山,住在昆山。
2号早上开车去周庄,下午五点返回昆山。
3号上午在昆山森林公园骑三轮车,然后大吃大喝,晚上八点回上海。
4号下午6点大巴从上海到婺源 ,晚上11点到达市区,住 ...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2 11:54 AM 发表
1号下午打车从上海去昆山,住在昆山。
2号早上开车去周庄,下午五点返回昆山。
3号上午在昆山森林公园骑三轮车,然后大吃大喝,晚上八点回上海。
4号下午6点大巴从上海到婺源 ,晚上11点到达市区,住 ...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5 05:27 PM 发表
其实我没有做功课的
完全是随性的,离开婺源去庐山甚至是用十分钟来决定的
主要是队伍里有一个超级暴走族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