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1到10.7都去游玩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 14:04     标题: 10.1到10.7都去游玩了

我好残,那里都不能去,哭啊......没人走短线,朋友结婚nn多,怎么也逃不掉....衰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2 15:48

我在后裔射日的地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 16:02

你有老公陪你,偶单身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2 16:12

后裔射日的地方是哪里啊
弱弱的问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2 17:0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2 04:12 PM 发表
后裔射日的地方是哪里啊
弱弱的问


我也想问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2 17:36

射阳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2 20:36

俺也什么地方也不去,可怜得很,要看店/做生意/赚钱/养家/糊口/买装备/出游...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 22:0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 08:36 PM 发表
俺也什么地方也不去,可怜得很,要看店/做生意/赚钱/养家/糊口/买装备/出游...

你还有钱赚,我连钱都没有赚,你比我好多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3 01:44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 02:04 PM 发表
我好残,那里都不能去,哭啊......没人走短线,朋友结婚nn多,怎么也逃不掉....衰啊

你当然没地方去!你主人我什么地方都没去,小灯怎么会出去呢?
当我出去的时候才会提着你一起出去嘛~
作者: ADA    时间: 2006-10-3 07:40     标题: 在家也不错

其实长假出游并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到处都是人啊。。。
在家休息很不错!!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3 14:34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3 07:40 AM 发表
其实长假出游并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到处都是人啊。。。
在家休息很不错!!

闷死了,休息是不错,但是7天啊mm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 18:11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 02:34 PM 发表

闷死了,休息是不错,但是7天啊mm


徒步穿越上海!ZN的一天,我要出去咯!哈哈,回来给你们看PP!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4 13:12

去世纪公园咯~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4 21:18

看烟火的话一个人多浪费,有个mm就浪漫了,绝对一次搞定的,可惜没有目标
要不是个好机会.....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5 02:05

呵呵,你好色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5 14:04

原帖由 于 2006-10-5 02:05 AM 发表
呵呵,你好色

男人不色女人不爱好叫好伐
作者: ADA    时间: 2006-10-5 18:37     标题: 附近逛逛吧

可以把自己当一个在上海的游客,去一个没去过的地方.
骑车,徒步都可以.
比如博物馆,泰康路.还有晚上从浦东看外滩很美的,有好几个点,可以去找找.
说不定有意外发现或者艳遇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5 20:22

去杭州~~住青年旅舍~~是在曙光路上的~~感觉老嗲的,好有家的感觉~~~

顺便可以去附近看看~~~都是景点~~但最好找人少的地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5 21:49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5 08:22 PM 发表
去杭州~~住青年旅舍~~是在曙光路上的~~感觉老嗲的,好有家的感觉~~~

顺便可以去附近看看~~~都是景点~~但最好找人少的地方~~

谢谢ada
谢谢fly不过我不再去杭州,那里有太多我不想要的回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5 23:23

孩子,哪里跌倒的哪里爬起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5 23:30

不怕跌倒,怕烧香的时候心里有杂念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5 23:39

你可以不去灵隐只去西湖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6 00:06

西湖看来看去就是那样,走来走去越来越没有以前好,太多人造的东西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6 00:08

那去新西湖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6 00:18

是那里啊,不认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6 03:16

大小西湖之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6 14:17

还不是一样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6 16:42

这个论坛在国庆都成了神和灯的天下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6 18:06

谁让我们是最孤独的呢?
灯,来,抱一下.555555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6 20:19

呵呵4242我们是寂寞的2个男人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6 23:20

小道消息:神把他姐姐灌醉了然后打电话叫他姐夫来接他姐姐回去的!
--壁虎告诉我的!!

另外神还陪他的不知道哪一任女友去逛了世纪公园的立体花卉.

所以神不是孤独的!

以上,秋天英俊给大家报道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6 23:35

我心灵孤独呀~
真是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6 23:59

你是猪啊,有女人陪你,我只有老酒配我
看来我是寂寞的孤独侠,谢谢秋天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7 00:05

还有给报料的加分.这次秋天加分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7 02:26

55555,我这几天也喝闷酒呀~~~
我有女性朋友但没有女朋友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7 03:04

不要狡辩....解释没用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7 15:29

哈哈哈,叫你们出去么,不去!嘎嘎~~~

寂寞了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7 15:44

灯被神卖了,还帮着数钱!幸亏秋天出现,真相大白于天下!!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7 16:1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7 03:29 PM 发表
哈哈哈,叫你们出去么,不去!嘎嘎~~~

寂寞了吧!

你去哪里的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7 16:12

原帖由 于 2006-10-7 04:11 PM 发表

你去哪里的啊?


她去的是幸福的港湾!你现在去不了的地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8 01:43

人家去的地方你去不了.你把我卖了,我会把你也卖了的,有机会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8 15:53

我没卖你啊~我俩是一体的啊,黑暗的夜里我需要你啊``冤枉啊~
都是那死哈皮~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8 16:21

原帖由 于 2006-10-8 03:53 PM 发表
我没卖你啊~我俩是一体的啊,黑暗的夜里我需要你啊``冤枉啊~
都是那死哈皮~


一体,还黑夜里!天呐!你俩怎么一体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0 17:59

不认识她,直接忽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0 20:13

到浙江诸暨陈家宅同学的底盘待了2天,3号回上海的,
去的路上那个火车是叫挤啊,与上海早上上班的地铁一号线有的一拼了,
在那里好好的享受了两天田园生活,那里有点水,有点山,还有点田,我们做了2天农夫~~~
钓鱼的感觉不错~~呵呵

图片附件: [战果] 3}.JPG (2006-10-10 20:13, 29.46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27&k=aa9932907ff96a7d93ec627a6cfeed0e&t=1782239365&sid=L8Li8m



图片附件: [战斗中,呵呵] 2}.JPG (2006-10-10 20:13, 83.5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28&k=284be01cc56187b243b03c7fa5dba90c&t=1782239365&sid=L8Li8m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0 20:22     标题: 驾车



图片附件: 7}.JPG (2006-10-10 20:22, 71.26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41&k=c43101732c29b3fef602c69377939cf5&t=1782239365&sid=L8Li8m



图片附件: 8}.JPG (2006-10-10 20:22, 57.5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42&k=04a05f2a8ec8466228f506599f83fb87&t=1782239365&sid=L8Li8m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0 20:25     标题: 希望的田野上



图片附件: 9.JPG (2006-10-10 20:25, 96.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45&k=3e110bfc3b4950264edb90ba51167a4d&t=1782239365&sid=L8Li8m



图片附件: 10}.JPG (2006-10-10 20:25, 66.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46&k=caf42aeb93d06585254d4e327b97a1fc&t=1782239365&sid=L8Li8m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0 23:03

农夫的味道看来还不错啊,很享受啊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0-11 20:02

昆山 周庄 婺源 景德镇 九江 庐山 南京

一个字:累!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21:32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1 08:02 PM 发表
昆山 周庄 婺源 景德镇 九江 庐山 南京

一个字:累!

你还蛮强的啊,玩怎么多地方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1 22:33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1 08:02 PM 发表
昆山 周庄 婺源 景德镇 九江 庐山 南京

一个字:累!


一天玩一个地方??~~~~~~强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22:37

不可能是一天把,作飞机要么路过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1 22:39

一共7天~~她去了7个地方压~~~~一天玩一个地方~~~应该差不多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23:36

我7天什么也没作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0-12 11:54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10:33 PM 发表


一天玩一个地方??~~~~~~强的~~~~~~


1号下午打车从上海去昆山,住在昆山。

2号早上开车去周庄,下午五点返回昆山。

3号上午在昆山森林公园骑三轮车,然后大吃大喝,晚上八点回上海。

4号下午6点大巴从上海到婺源 ,晚上11点到达市区,住在市区。

5号包车去玩了灵岩洞\大鄣山\彩虹桥, 晚上入住在思溪村某农家,晚上跟一群小孩放烟花玩。

6号早上思溪村玩了一圈然后到市区买票到景德镇,因为以前去过,所以就随意看了看,吃了顿饭买票去九江,下午到达九江直接打车上庐山,住在庐山宾馆里面周总理曾经接待外宾的客房晚上到五老峰附近看月亮,吃月饼。

7号早上5点半起床看日出未遂,然后去了一大堆的地方。下午回九江,去了城市展示馆、岳阳楼、琵琶亭(好象是这个名字),然后吃晚饭买票去南京,晚上11点到南京,朋友开车一起吃夜宵。

8号旷工一天,早上在南京瞎逛,下午四点到达上海火车站。

汇报完毕马不停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2 13:22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2 11:54 AM 发表


1号下午打车从上海去昆山,住在昆山。

2号早上开车去周庄,下午五点返回昆山。

3号上午在昆山森林公园骑三轮车,然后大吃大喝,晚上八点回上海。

4号下午6点大巴从上海到婺源 ,晚上11点到达市区,住 ...


你是随性游~~~还是去之前就打算好,做好功课的呢??~~~~~~~感觉你是老驴~~~~~~~~以后跟你混拉~~~~~~~咔咔~~~~~~~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2 13:39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2 11:54 AM 发表


1号下午打车从上海去昆山,住在昆山。

2号早上开车去周庄,下午五点返回昆山。

3号上午在昆山森林公园骑三轮车,然后大吃大喝,晚上八点回上海。

4号下午6点大巴从上海到婺源 ,晚上11点到达市区,住 ...

好厉害~~~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2 18:31

鞋子厉害的啊,功课作的很好哦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0-15 17:27

其实我没有做功课的

完全是随性的,离开婺源去庐山甚至是用十分钟来决定的

主要是队伍里有一个超级暴走族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5 17:34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5 05:27 PM 发表
其实我没有做功课的

完全是随性的,离开婺源去庐山甚至是用十分钟来决定的

主要是队伍里有一个超级暴走族

很羡慕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