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通的c网划给了电信,结果我就到了霉,公司为了讨好电信,每个员工被摊派了一个电话卡和一个上网卡,结果我每月光电信189的账单基本费用就是100多,而实际我平时使用的还是移动的手机。
不过上网卡还是有用的,出去 ...
雨意 发表于 2009-5-15 09:21

无线网卡这块不熟悉的,偶最近一直在做手机的C网数据业务。
目前国内用C1X的有高通和威盛,前者偶么接触过,不熟悉,后者也在C上花了不少时间了,可是数据业务这块的确差的可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5 11:17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