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薄蓦 [打印本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14 18:14     标题: 薄蓦

昨天的

图片附件: IMG_2418副本.jpg (2009-5-14 18:14, 265.6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24&k=36d5d0591408e34c7ef8e431bedc39ad&t=1782299461&sid=IfQz8F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14 18:15

2

图片附件: IMG_2419副本.jpg (2009-5-14 18:15, 239.8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25&k=e1a80d0a057bc901181d04d2712d73e0&t=1782299461&sid=IfQz8F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14 18:16

3

图片附件: IMG_2443.jpg (2009-5-14 18:16, 208.0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26&k=a713a166868c4e44ce458124639bd0f0&t=1782299461&sid=IfQz8F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5-14 19:03

不会吧,难以置信~
松江哪里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4 19:48

原来美景就在身边呀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5-14 20:13

漂亮的!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14 20:14

不会吧,难以置信~
松江哪里啊?
一味 发表于 2009-5-14 19:03


泰晤士河边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5-14 20:20

漂亮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5-14 20:38

鼓励拉动松江楼市
瞧!松江是啥环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4 20:44

真漂亮!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5-14 21:11

迷路,片子漂亮的,昨天的云确实很美,不知用了ND镜没有?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14 21:23

没有,RAW调了下色阶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4 21:50

漂亮呀,学习了,我比较喜欢第一张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5-14 22:14

迷路,尝试一下ND镜吧,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最好结合CPL)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4 23:55

泰晤士值得一去,冲着美景、夕阳、薄暮。。。第一张构图比例黄金啊!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15 07:44

迷路,尝试一下ND镜吧,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最好结合CPL)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14 22:14


恩,以后尝试一下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15 07:48

泰晤士值得一去,冲着美景、夕阳、薄暮。。。第一张构图比例黄金啊!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4 23:55


要看天气的.我感觉没有以前那种幽静的美了,可能不是双休日好点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5 10:00

nd5,买吧,别忘了今年的日全食。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5 10:04

第一张的天空很有视觉冲击力。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5 10:14

第一张的云很漂亮,广角镜就是宏伟
更加坚定买广角的信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