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吧,难以置信~ 松江哪里啊? 一味 发表于 2009-5-14 19:03
迷路,尝试一下ND镜吧,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最好结合CPL)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14 22:14
泰晤士值得一去,冲着美景、夕阳、薄暮。。。第一张构图比例黄金啊!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4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