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家NIKO变身记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5-14 00:02     标题: 我家NIKO变身记

哈哈,先看看它变身前的照片吧
DSC_0218.jpg DSC_0247.jpg

这两天太热,决定好好帮他修正一下毛发,狠心去改变了一个造型,看下图,哈哈,第二天醒过来看到它在我床边我还吓了一跳,我当时没有反应过来这个是什么,呵呵
NIKO1.jpg

图片附件: DSC_0218.jpg (2009-5-14 00:00, 105.8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73&k=ada81b770a4d27e831fbedb248546018&t=1782366241&sid=X6yZEb



图片附件: DSC_0247.jpg (2009-5-14 00:00, 100.4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74&k=2beffcb5dab09555f20f99d7d96dfe6a&t=1782366241&sid=X6yZEb



图片附件: NIKO1.jpg (2009-5-14 00:00, 771.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75&k=a22643086efe927d84a000e98310043d&t=1782366241&sid=X6yZEb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5-14 06:36

原来可爱的胖嘟嘟一下子苗条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14 09:41

还多了忧郁无辜的眼神~~~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5-14 11:25

哈哈很猥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5-14 12:34

我现在在等它把毛长出来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5-14 13:02

电视里看到一个所谓的宠物专家说过,当一只小狗明白自己被脱光了毛,就像人被扒光了衣服一样自卑的........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5-14 13:02

楼主,你的狗狗现在肯定在自卑中.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4 13:50

还多了忧郁无辜的眼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4 09:41

恩,果然如此。蛮动人的表情。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5-14 20:48

狗狗是囡囡不?
我想要个更小的,蓝山赶紧催它结婚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