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美丽的黄山云海
[打印本页]
作者:
stevensd
时间:
2009-5-13 15:46
标题:
美丽的黄山云海
美丽的黄山云海
图片附件:
IMG_0557.JPG
(2009-5-13 15:45, 48.2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41&k=d222150135cda1c9ef0595b0598b7d45&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IMG_0617.JPG
(2009-5-13 15:45, 67.9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42&k=fcd8b9cfa7e66bd67f6917db08d36873&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IMG_0622.JPG
(2009-5-13 15:45, 79.7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43&k=3494c38334bf6e26cc9fa7e1398ae709&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IMG_0624.JPG
(2009-5-13 15:45, 63.18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44&k=7745003a3c60a43d129a9cb5078a88d9&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IMG_0625.JPG
(2009-5-13 15:45, 55.1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45&k=df77ba3230aa90a8ca080db61c07d269&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IMG_0720.JPG
(2009-5-13 15:45, 53.8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46&k=046c08364e6aab73d01ef579138010db&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IMG_0723.JPG
(2009-5-13 15:45, 132.4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47&k=698c70a0e2612c885cfc89703faa2bea&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IMG_0729.JPG
(2009-5-13 15:45, 84.8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48&k=521d87c3c534786f971a4cb915a68e68&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IMG_0737.JPG
(2009-5-13 15:45, 58.8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49&k=1634bffa92907ed7afee4972098f8b3b&t=1782321222&sid=3R1mur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3 15:49
各人觉得第一张和最后一张不错,拍云最好带点其它东西。单单只有云的话效果不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3 16:09
人品好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4 00:50
无忌上看到的,惊为天人的黄山美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下载
(176.56 KB)
2009-5-14 00:50
图片附件:
黄山s.jpg
(2009-5-14 00:50, 176.5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76&k=edac3ac2369eef2827c04371a016699c&t=1782321222&sid=3R1mur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4 10:26
无忌上看到的,惊为天人的黄山美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118776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4 00:50
这才是真正的美丽。不过好像不是云海。楼主的照片只体现了云海,没体现美丽二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4 10:28
另外,从常规构图理论来说,这种倾斜的画面如过没有其他稳定补偿元素的话还是少用的好,使得画面不平衡,让看的人有种不安全感:)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9-5-16 12:16
学习了
不过很好看
作者:
stevensd
时间:
2009-5-24 15:12
谢谢大家支持。欢迎到黄山旅游。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