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经过了地安门 木有见到痴等的老妇人 全都是拒载的查头司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2:25
留点遗憾,期待下次的百花深处行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2:45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逛北京胡同的话确实需要很多的时间 不过很多的胡同现在已经是形式了的 这次回北京走马观花看了不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36
你幽默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3:37
小肥马是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39
说起来北京拒载还挺严重的。 还碰到一个很缺德的导游。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41
春节在北京拍了些胡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3D6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2
北京的服务肯定比不上南方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3
恩。北京到处可见红墙黄瓦,连那边的花都是橙黄色,特别亮丽。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55
刚刚在angela那里欣赏了一下 回家再仔细看~~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58
小肥马,你的PP哈灵,下次你带我们去玩吧。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46
北京去了无数回,都已经麻木了,却还真的没有逛过胡同,这次居然还申请到了一张北京的免费券,不知道该不该再去趟北京?等廉价机票,找个周末再去一次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5:46
我觉得你的照片好象比上次洛阳突然进步了很多 老实说,是不是你自己拍的?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15:29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57
侬的眼光台锐利了~ 拍是她拍的 八过涅~~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6:06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6:20
我们觉得在北京不会说京片子很受歧视 小马开个北京话培训班吧 下次再去我就冒充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6:47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我们午夜时分竟然还徘徊在德胜门边,期待着穿越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2:30
关键是侬么去雍和宫。。。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2:41
肥妈肯定baidu一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3 19:54
我一直不会说北京话 只是卷舌音比较多 不过来上海两年很少说,也需要练习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7:49
清穿啊清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19:59
同没去成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20:00
想到护国寺,就想到了小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20:00
对啊,没拍吃的照片吗? 有没有好吃的是玩的好不好的一大重要指标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20:05
昂~~~警察的照片很奇特 昂~~~小肥马~~哈哈 一味 发表于 2009-5-13 20:32
看来私语也是个清穿迷。 这家伙一路嚷嚷要穿越啊穿越 还想留在故宫不出来 半夜里遇见什么四爷八爷的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21:20
要么下次私语你组织下? 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21:22
我完全是路痴 什么地方都不认识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