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933 model display(封帖)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7:39     标题: 1933 model display(封帖)

哎,封帖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2 17:40

wow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7:41

封帖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2 17:43

又把同事忽悠过去了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7:44

封帖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7:46

封帖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7:47

封帖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7:49

封帖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7:51

封帖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2 17:51

不P真的不精彩,来张我喜欢的黑白口味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2 17:47


颗粒很分明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7:51

呼唤大家来点评。。。共同进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2 17:52

都是用标头拍的呀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2 17:52

说句实话,拍人像模特还是很重要的,如果换成美女,那照片就是另外一种味道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7:55

噪点是我爱黑白的一大原因,哈哈
颗粒很分明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2 17:51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7:55

嘿嘿,50 1.4D标头 + SB-900
都是用标头拍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2 17:5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7:56

如果能把一般的模特拍成好图,就是大师
说句实话,拍人像模特还是很重要的,如果换成美女,那照片就是另外一种味道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7:5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7:56

组团拍,一次比一次夸张
又把同事忽悠过去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2 17:43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2 18:10

觉得LZ选的背景过于生硬,场景过于大了。我个人认为如果选点小景,更能拍出点感觉。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8:16

其实我也是想拍点截然不同的对比,工厂的硬和女人的柔是一种对比...小景的话我就不去工厂了呀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8:18

这次不用85的原因就是为了要全身加场景,尝尝鲜嘿嘿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2 18:20

http://www.colorwaystudio.cn/viewthread.php?tid=238
我无意中看到的,也是1933,不过是我说的小景,你可以看看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2 18:20

85永远是专业人像镜头.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18:24

原来你说的是这个!有意思。。。他P的也很厉害哦!
http://www.colorwaystudio.cn/viewthread.php?tid=238
我无意中看到的,也是1933,不过是我说的小景,你可以看看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8:20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2 18:30

PS我一点都不懂呀,不过我觉得你可以参考参考他的取景,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2 18:31

回音猪和我还有几个朋友约好这周六下午再去1933外拍,你来伐?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2 18:38

http://www.douban.com/event/photo/213901808/#next_photo
无意中看到的,高调人像拍摄,你可以看看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12 19:27

有900,不用开高ISO啊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12 19:28

http://www.colorwaystudio.cn/viewthread.php?tid=238
我无意中看到的,也是1933,不过是我说的小景,你可以看看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8:20


虫二认识小狮子???
作者: LE0N    时间: 2009-5-12 19:36

在1933拍带景人像是不错的的选择,但是lz貌似没有拍出1933光影的特色,
不谈模特光说背景,如果光线好,可以拍的满特别的。
回去找一些上月公司刚刚那里拍的片子。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5-12 20:12

构图啊构图
作者: LE0N    时间: 2009-5-12 20:27

公司上个月1933的拍摄。。
可以参考背景的光影和色调。

图片附件: 68970.jpg (2009-5-12 20:27, 45.9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35&k=20b8f678e8a6699bebaf626c52d0b242&t=1782292386&sid=v5Xjfv



图片附件: 32132.jpg (2009-5-12 20:27, 56.98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36&k=42ca5bd292d2bc9f989fc25a9f4e8921&t=1782292386&sid=v5Xjfv



图片附件: 9765.jpg (2009-5-12 20:27, 63.35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37&k=e481ea9d914c6f38e7d2077cce60b8bb&t=1782292386&sid=v5Xjfv



图片附件: 6979.jpg (2009-5-12 20:27, 63.3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38&k=2cabc5bd766c08ab894adc158e7aaa7b&t=1782292386&sid=v5Xjfv



图片附件: 78978.jpg (2009-5-12 20:27, 62.6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39&k=2299c5b39800fde6cb94801c1eb9ab44&t=1782292386&sid=v5Xjfv



图片附件: 534543.jpg (2009-5-12 20:27, 61.1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40&k=52a388ba0d13a78ce85f00837ad02cdf&t=1782292386&sid=v5Xjfv



图片附件: 789780.jpg (2009-5-12 20:27, 55.0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41&k=39d2c64eb8e0e395c1a814e73adb8396&t=1782292386&sid=v5Xjfv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2 20:51

LsD,好漂亮!这种暖色调我喜欢!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20:51

无题。。。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20:52

灵的。。。好好努力有的要学了,上来取经,好好学,以后要多看看大片。恩,学习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2 20:53

公司上个月1933的拍摄。。
可以参考背景的光影和色调。
LE0N 发表于 2009-5-12 20:27


一直想问 leon你啥公司的啊 记得是专业图片社的对吗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20:54

同问呵呵。。。
一直想问 leon你啥公司的啊 记得是专业图片社的对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2 20:53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20:56

不开不行啊,都无线了,还是暗,没办法,只好拉高了iso
有900,不用开高ISO啊
迷路 发表于 2009-5-12 19:27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5-12 22:02

我要拜师傅!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22:23

Leon,希望下次能够见面好好的讨教下下,我有很多疑问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2 22:56

说句实话,拍人像模特还是很重要的,如果换成美女,那照片就是另外一种味道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7:52


同感。。。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2 23:13

leon的雕塑感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2 23:14

小三啊小三。。。。。。。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2 23:29

叫我干什么,我无所谓的,跑上来要说我管不了。在这时间也不是一天两天,人的嘴我是管不住的,随便吧。。。好好拍拍照,现在落到毁了模特,以后知道了

这就叫东西起点低,人人好点评。。。
小三啊小三。。。。。。。
雨意 发表于 2009-5-12 23:1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2 23:34

mt带去那个小安的活动吧,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2 23:38

叫我干什么,我无所谓的,跑上来要说我管不了。在这时间也不是一天两天,人的嘴我是管不住的,随便吧。。。好好拍拍照,现在落到毁了模特,以后知道了

这就叫东西起点低,人人好点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2 23:29


别介意了
下次再来过
你的构图还不错的 mt不评价
pose方面 有几张mt的手可以再凹一下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5-13 09:08

Leon单位那几张片子,专业级的果然是专业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5-13 09:10

都没看到照片,小三为啥要封贴呢,不用在乎别人咋评论,大家都是业余爱好,别人还不一定比你拍的好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09:28

同感。。。不知是照片毁了模特儿还是模特儿毁了照片,毫无美感,鉴定完毕。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2 22:56


所以我不拍MT
偷拍就足够了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3 09:47

小三瞎激动,批判中前进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3 10:28

没啥激动的,不论是说模特还是说照片本身,如果有道理的在技术上的,大家应该讨论,凭一己之见,说个喜欢和不喜欢的,我要你来鉴定干吗?我要这样的评论干吗?

何况模特也需要得到尊重,为了练手请他们上场已经内疚了,再拉上来受侮辱,我为这几个小姑娘觉得不公平,封了也好。要不不但打击到摄影者本身,还打击到模特。在上海就是这样说话没个尊重。

以后发贴,回帖的要留下技术回复。

TO:海外,我愿意受批评所以写的是拍砖,但是要像Leon那种才是正确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3 10:33

孤烟,我们都是业余爱好者,我是不在乎别人的评论,但是话语里没有尊重,何况对模特,所以我就封了。没什么,这不会影响我以后的发贴情绪,以后发贴里面括号,技术评论only.空的东西不要讲就是了。
都没看到照片,小三为啥要封贴呢,不用在乎别人咋评论,大家都是业余爱好,别人还不一定比你拍的好呢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13 09:10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3 10:34

Garret还是我喜欢交流的兄弟,多谢。以后我还会拿上来的。
别介意了
下次再来过
你的构图还不错的 mt不评价
pose方面 有几张mt的手可以再凹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2 23:38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3 11:09

如果以前评论的言语有让LZ觉得不尊重的话,在这里跟LZ说声对不起.无心之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3 11:17

拍mt我自己感觉最难的部分是表达mt自由的特点 或者说如何表现出她的风格 这很难
对布光 构图 焦点等技术参数我觉得没问题 但怎么凹mt的造型我觉得很难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3 11:38

小三瞎激动,批判中前进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3 09:47

是啊,其实换了我拍,还不如小三。但是因为模特的照片是网上最多的,不乏大量专业的优秀作品,所拍模特的照片,在看的人眼里审美起点就比较高,也就是说,真的不太好拍。所以我还是当我的狗仔去。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3 11:52

和你没有关系的拉。。。对不起我就不收下咯
如果以前评论的言语有让LZ觉得不尊重的话,在这里跟LZ说声对不起.无心之过
虫二 发表于 2009-5-13 11:09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11:54

拍和看完全是两码事呀
很多看上去很easy的其实做起来要狠下功夫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3 11:55

不太好拍我也知道,挑战下自己而已拉。呵呵
是啊,其实换了我拍,还不如小三。但是因为模特的照片是网上最多的,不乏大量专业的优秀作品,所拍模特的照片,在看的人眼里审美起点就比较高,也就是说,真的不太好拍。所以我还是当我的狗仔去。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1:38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3 11:58

确实是这样的所以还是要多下功夫呵呵。。。选择光线是出了问题,几乎这次都在背光。归根到底,我觉得我没有到1933的三搂去,底搂和二搂光线不太好,第一次去嘛,真不熟悉
拍和看完全是两码事呀
很多看上去很easy的其实做起来要狠下功夫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1:54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12:02

下次小三组织水队去吧
一起拍热闹。。。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3 12:04

没问题,我愿意的,还是拍模特,我可没有放弃,不管模特怎么样的,我觉得还是要拍,当然拍美女肯定不会差,但是平凡的女人也是大众的女性,好好练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3 12:39

拍和看完全是两码事呀
很多看上去很easy的其实做起来要狠下功夫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1:54

赞同。不过小三不错了,人气这么高,应该很值得骄傲。看看我的帖子,连个骂的人都没有,做人严重失败啊:)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13 13:08

这个帖子有意思。
就被封掉的几张照片,凭印象说说我的感觉吧(懒得去翻IE的缓存了)。
其中第一张3人并排的,楼主本来就长得很高,居高而下的拍摄,把模特拍矮了。建议蹲下低机位拍摄

还有一张模特在白色椅子上的,左边的立着的管子影响画面平衡,去掉吧

另外,几张照片基本上都是很模糊的感觉,片子不够干净清爽,好几张曝光不够,人物脸部欠暴(也不排除LZ有故意欠暴的意思),后期还有待加强。

人像摄影,模特固然重要,但是,拿相机的人的技术水平,以及和模特的沟通能力(能让模特明白摄影师要表达的东西),对模特的指导能力,这些更重要。不是随便找几个女的随便往那一站随便按个快门再回家随便加点噪点改成黑白就可以成为好照片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3 13:29

有道理!学习学习!受用了!以后会改的!
这个帖子有意思。
就被封掉的几张照片,凭印象说说我的感觉吧(懒得去翻IE的缓存了)。
其中第一张3人并排的,楼主本来就长得很高,居高而下的拍摄,把模特拍矮了。建议蹲下低机位拍摄

还有一张模特在白色椅子上 ...
七七_ 发表于 2009-5-13 13:08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3 13:51

小三,下周来我们的寻梦园外拍吧,哈哈哈哈~~~~~MT绝对好,环境光线也绝对好,哈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3 14:09

有兴趣。。。好阿好阿。。。呵呵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5-13 20:54

寻梦园
是哪里?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3 20:56

阿姨,在城市生活版里,有帖子的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5-13 21:15

好像看到过,再去看看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7 17:01

失言伤害到LZ的模特儿是我不该,希望楼主的人像能成大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