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colorwaystudio.cn/viewthread.php?tid=238
我无意中看到的,也是1933,不过是我说的小景,你可以看看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8:20
http://www.colorwaystudio.cn/viewthread.php?tid=238
我无意中看到的,也是1933,不过是我说的小景,你可以看看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8:20







叫我干什么,我无所谓的,跑上来要说我管不了。在这时间也不是一天两天,人的嘴我是管不住的,随便吧。。。好好拍拍照,现在落到毁了模特,以后知道了
这就叫东西起点低,人人好点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2 23:29

是啊,其实换了我拍,还不如小三。但是因为模特的照片是网上最多的,不乏大量专业的优秀作品,所拍模特的照片,在看的人眼里审美起点就比较高,也就是说,真的不太好拍。所以我还是当我的狗仔去。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1:38
这个帖子有意思。
就被封掉的几张照片,凭印象说说我的感觉吧(懒得去翻IE的缓存了)。
其中第一张3人并排的,楼主本来就长得很高,居高而下的拍摄,把模特拍矮了。建议蹲下低机位拍摄
还有一张模特在白色椅子上 ...
七七_ 发表于 2009-5-13 13:08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