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做妻子应该知道的10件事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30 08:29     标题: 做妻子应该知道的10件事

一:爱人就是爱人,只要去爱,不要拿来比较,不要老说别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别数落他没出息,你是他最亲密的人,你还这么说他,好象不太应该,对大多数男人来说,赞赏和鼓励比辱骂更能让他有奋斗的力量。何况,爱他还忍心伤害他吗?爱他一定要尊重他,再生气也不可以出口伤人,言语的伤口有时一生都在流血的。身体的伤害很容易治愈,精神的伤害后果是可怕的。

二:不可以整天追问对方爱不爱你。他若真爱你,你不必问;他若不爱你,他已做了你的丈夫,难道他会对自己的妻子明确地承认吗?除非他不想要这段婚姻了。他对你的爱,用心去体会就品味出来了。爱是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老挂在口头上不落到实际的爱太苍白无力,婚姻是现实的,生活是现实的,风花雪月的恋爱,不是真实的生活。婚姻是从柴米油盐中感受爱的。

三:不要摆脸色给对方看,一个生气的女人是很丑陋的。他工作已有许多压力,没有义务回家还要看你的脸色哄你开心。对方性格上会有缺点,生活细节会与你不同,令你不满意,但他怎么可能是完美的,在你面前,他要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个普通人。宽容是做人和对待婚姻应有的态度。

四:男人对自己的尊严看得比什么都重要,不管在私下他有多么宠爱你,多么怕你。在人前一定要给足对方面子,让他做天不怕地不怕老婆更不怕的他口中的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应该不大会喜欢朋友们开玩笑取笑他怕老婆。除非他有足够的强大后盾和高高在上的身份,可是,我们大多是普通人呀。

五:男人大多喜欢吹牛,你别戳破他的这个小把戏,他们这么样可以让自己得到一点力量,找到一点自信,好继续人生征程下面的拼搏。虚拟的成就感能让他心情明朗起来不好吗?没人喜欢自己一无所是。和妻子在一起,***是身体的放纵,谈话是心灵的放纵,只要爱人得到快乐,轻松一点装傻附合他一下不是很好吗?

六:男人骨子里全都喜欢美女,看到美女会目不转睛或回头行注目礼,你别认为他不爱你,也别认为他好色,爱看美女是男人的本能,与品格无关。何况,爱美知心人皆有之。你难道没偷看过帅哥吗?
 
七:不要太虚荣,不要太功利,物质的追求是无止境的,你是活自己,不是活给别人看的,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个知道,舒服最重要,其它的都是装饰,是虚设。何况俗话说:千金易得,有情郎难寻。真爱无价,情义无价。
  
八:男人为何喜欢温柔的女人,因为他们内心很脆弱,不象外表般坚强,他们需要妻子的柔情似水,柔声细语,轻怜蜜爱。只要你有温雅如兰的外表和气质,有吐气如兰的声音,有含情脉脉的眼波,他们很容易化百炼钢为绕指柔的,温瑞安有本书叫《温柔一刀》,温柔,可以杀死一个男人的,对于男人,那是致命的诱惑。
 
九:家庭永远是第一,我们固然要对工作负责,要有职业道德,要从工作中得到乐趣,但不要做工作的奴隶,我们工作是为了更快乐地和家人在一起,享受生活,享受生命很重要。

十:爱人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将心比心,爱屋及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只要内心深处真正感到这就是我自己的父母,心理上对老人依恋亲密,老人会感受到这份真心的。何况,人老了很象孩子,只要象哄孩子般哄老人开心就好了。我们自己也有老的一天。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30 08:44

呵呵,我虽然坐沙发,但是哈羡慕旺姐夫!!旺姐夫啊,恭喜你啊!!旺姐夫啊,你真幸福!!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30 09:17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30 08:29 AM 发表
一:爱人就是爱人,只要去爱,不要拿来比较,不要老说别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别数落他没出息,你是他最亲密的人,你还这么说他,好象不太应该,对大多数男人来说,赞赏和鼓励比辱骂更能让他有奋斗的力量。何况,爱 ...



完美老婆的标准啊!这个世界能有幸找到的就和中三合彩的差不多了!但是在我们这里竟然出现了至少阿松\我和旺姐夫3个人中彩!(备注:其他同志的我不了解)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30 10:54

旺姐夫有许多的缺点,但是我可以因为喜欢而看不见.他最大的优点就是喜欢仔细听我的想法,然后和我一起去做,即使他知道这个想法是错的,还是要我自己来发现后去改正.这个才是他真正的魅力所在.哈哈!希望你们男生也能够做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30 13:5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30 10:54 AM 发表
旺姐夫有许多的缺点,但是我可以因为喜欢而看不见.他最大的优点就是喜欢仔细听我的想法,然后和我一起去做,即使他知道这个想法是错的,还是要我自己来发现后去改正.这个才是他真正的魅力所在.哈哈!希望你们男生也能够 ...


旺姐夫是模范啊!向他学习!

自我分析:我的优点就是没有优点,我的缺点就是缺点太多!
分析老婆:不喜欢我的优点,喜欢我的缺点!

结论:我们相爱并且结婚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30 13:5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30 01:52 PM 发表


旺姐夫是模范啊!向他学习!

自我分析:我的优点就是没有优点,我的缺点就是缺点太多!
分析老婆:不喜欢我的优点,喜欢我的缺点!

结论:我们相爱并且结婚了!

这个年头自恋的人满多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30 16:41

能做到这10点我估计全天下的男人闭起眼睛挑都不会挑错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30 18:38

l理想哈哈理想!!!!!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2 22:58

不知道什么才是完美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3 01:48

当你对另一半提出要求的时候,是否自己已经做到?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8 16:29

呵呵~~,长见识了,谢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