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江阴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22     标题: 江阴归来

周六去了一趟江阴
因为本来没有什么安排
都来不想辜负了的大好的天气

上海客运总站大概半小时一班车,2.5小时到达江阴西门汽车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25

去的时候看了ctrip的简介
就是随便去看看

    江阴古称暨阳,见诸文字记载的历史有2500多年。晋太康二年(281年)置暨阳县。南朝·梁绍泰元年(555年)废县置郡,建治君山之麓,因地处长江之南,遂称江阴郡,为“江阴”名称之开始。

    江阴境内的文物古迹和旅游景点星罗棋布,令人目不暇接,展示文化古城的丰富内涵和现代化港城的绰约风姿。
    境内主要有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故居;新文化运动先驱刘半农和中国现代民族音乐一代宗师刘天华纪念馆;另有千年文庙、鹅鼻嘴公园、长江大桥旅游区等文物古迹和旅游胜景,这些都使得这里中外游客络绎不绝。

简称:
区号:0510  
邮编:214400  
位置:位于无锡市北部,北枕长江,有长江公路大桥与靖江市相连,南近太湖,有锡澄高速公路与无锡市相接,沿江高速东接常熟、张家港至太仓,西连常州直至南京溧水,地处苏锡常“金三角”几何形中心,是长江下游集水、公、铁于一体,江、河、湖、海联运的重要交通枢纽城市。从江阴到上海、南京两大城市各148公里,到无锡、常州仅38公里。
区划:江阴市隶属无锡市。下辖辖1个街道、15个镇:即澄江街道、璜土镇、利港镇、申港镇、夏港镇、月城镇、青阳镇、徐霞客镇、南闸镇、云亭镇、华士镇、周庄镇、新桥镇、长泾镇、顾山镇、祝塘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26

到了江阴正好是中午
太阳当头照
吃了午饭,去朋友家休息了一会
大概4点多出发去江阴长江大桥和古炮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33

因为天气还是比较热
所以就是随便走走
去黄山湖也坐了一会就回家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34

周日一早去了国兴寺塔
返回上海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5-11 00:42

小马哥上点PP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0

没有想到老板还在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1

离开炮台

图片附件: DSC_2828_road.jpg (2009-5-11 00:51, 395.1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07&k=341188357097c22ae0c5fac3952aaf84&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1

因为去的山在江阴长江大桥东面
傍晚的时候正好不能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1

偷拍

图片附件: DSC_2841_ppl.jpg (2009-5-11 00:51, 258.0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08&k=f6c8561811d597f2164bc0d0a0ebefe5&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2

放大

图片附件: DSC_2846_ppl.jpg (2009-5-11 00:52, 189.3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09&k=04c303e077ecb74b269e5aa4f1370d20&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2

再8G一下

图片附件: DSC_2849_ppl.jpg (2009-5-11 00:52, 407.35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10&k=2fdfadcfd465b4dbf19a518036c053ac&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3

还是小孩子cute

图片附件: DSC_2851_boy.jpg (2009-5-11 00:53, 245.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11&k=512ccc7a39eb36f83f0078eb8198ad75&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3

正在换衣服,好像不怎么讲究场合

图片附件: DSC_2855_child.jpg (2009-5-11 00:53, 225.4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12&k=f39fe6f881debc0b5bd17e94d8b3d468&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4

随拍

图片附件: DSC_2862_ppl.jpg (2009-5-11 00:54, 221.8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13&k=7afff4e8d05943d63d4a59a44f7e5652&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5

在放风筝

图片附件: DSC_2863_kite.jpg (2009-5-11 00:55, 209.9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14&k=9ed7a00ff3e450963e8955a9d9bcdf8d&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5

还碰到一对拍婚纱的

图片附件: DSC_2869_photo.jpg (2009-5-11 00:55, 225.2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15&k=91d7b975ecd84d2f7ee11134d63b59e4&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6

三口之家

图片附件: DSC_2873_family.jpg (2009-5-11 00:56, 221.3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16&k=64db87ea57db55cf6e60f663cdbce515&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6

太困了
回头继续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0:56

TXM晚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14

继续

图片附件: DSC_2879_girl.jpg (2009-5-11 07:14, 230.31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17&k=d700c40cd8eb94edaceb48849e848121&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14

父子两

图片附件: DSC_2880_son.jpg (2009-5-11 07:14, 252.5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18&k=01181fdbc511a80784b659ce01b5e7a8&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15

很多孩子玩沙子很开心的

图片附件: DSC_2881_play.jpg (2009-5-11 07:15, 195.0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19&k=c14bf21a301521e896932c29856d6507&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15

落日

图片附件: DSC_2886_sunset.jpg (2009-5-11 07:15, 174.5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20&k=2d327cec2c4be6fc4571c80918031386&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16

然后吃饭打牌回家睡觉
第二天一早起床赶车
不过还是先去兴国寺塔看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16

进门以后看到了莲花

图片附件: DSC_2895_lotus.jpg (2009-5-11 07:16, 246.7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21&k=a4ffa91a48341e71f4053cf8e808e8bc&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18

兴国寺塔

图片附件: DSC_2899_tower.jpg (2009-5-11 07:18, 244.7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22&k=05217188c7d19d2e15dcb7f3d0837709&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19

兴国寺塔,座落在市区南街和中山南路相交的西侧。始建于北宋太平兴国年间,原为太平兴国教寺的七级浮图,俗称“兴国寺塔”。
    兴国寺几经兴废而古塔尤存,距今已有一千年的历史。它以古朴端庄的风姿,巍然屹立在古城兴国教寺旧址园内。是江阴古城的历史见证和特有标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19

天空很蓝

图片附件: DSC_2905_tower.jpg (2009-5-11 07:19, 309.3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23&k=5e1758f145a28b48575ef46bd1893a83&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20

现塔身共存8层,高42.22米,向东北倾斜0.25米,顶心偏北18度,塔底层直径10.70米,每边宽4.54米,塔身第七层内壁八角形,存有西北、西南、西三个残面,第八层仅存高约2米孤立残壁一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24

刘氏兄弟纪念馆就在西门汽车站旁边,去往兴国寺塔的路上
江阴文庙也在附近的,但是都没有去逛
下次有机会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11 07:28

还碰到一对拍婚纱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00:55

貌似还米有小马哥的专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29

碰上了就拍几张
不过他们的pose确实比较无语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11 07:30

很多孩子玩沙子很开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07:15

xiaofeim很擅长抓拍哒~~鉴定完毕O(∩_∩)O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11 07:33

碰上了就拍几张
不过他们的pose确实比较无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07:29

呵呵 居然赶上上班前的直播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43

照片已经没有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7:44

看到有个梁景帝墓
找个时间去看看
google出来的资料不多的

图片附件: jiangyin.jpg (2009-5-11 07:44, 48.5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324&k=0e3786381b992fa9643a4f1b2a664d28&t=1782315566&sid=J08jB2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1 09:07

没有想到老板还在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00:50


8小时前,现在是2009.5.11.9:06AM
你半夜里还在单位?!还有老板相陪?
你就让我低俗一把吧:肯定是香艳的女老板.哇哈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1 09:09

放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00:52


没想到你好这口,偷窥还要仔细揣摩。厥倒………………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1 09:27

偷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00:51

小马也很狗仔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1 09:27

放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00:52

貌似是被强迫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1 09:28

很多孩子玩沙子很开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07:15

赞的这个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1 09:29

落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07:15

不错的落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9:36

8小时前,现在是2009.5.11.9:06AM
你半夜里还在单位?!还有老板相陪?
你就让我低俗一把吧:肯定是香艳的女老板.哇哈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5-11 09:07


是雪松老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9:38

没想到你好这口,偷窥还要仔细揣摩。厥倒………………
lenell 发表于 2009-5-11 09:09


因为他们2个的位置太醒目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09:39

小马也很狗仔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5-11 09:27


180就是为了偷拍才买的呀
实在没有当面上去拍得勇气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1 09:44

跑江阴去了啊,不错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10:26

就是为了周末离开上海而已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1 11:00

上次去江阴就是为了吃鱼
啥都没逛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1 11:11

就是为了周末离开上海而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10:26


上海是魔都吗?哎,这话说得太不艺术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11 12:24

上海是魔都吗?哎,这话说得太不艺术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11 11:11

八成是被他的老板压迫得产生城市抑郁症了呵呵…我也想周末逃离上海呢~!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5-11 12:40

落日很漂亮.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5-11 12:50

http://hi.baidu.com/jysjg/blog/item/7adb8f08b1490138e824880b.html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13:27

上海是魔都吗?哎,这话说得太不艺术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11 11:11


每周5至少天
周末还是要换换环境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13:28

http://hi.baidu.com/jysjg/blog/item/7adb8f08b1490138e824880b.html
yyHike 发表于 2009-5-11 12:50


不错的
回来看过的
但是就是为了随便去逛逛
没有目的
感觉也很好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5-11 13:53

小飞马江阴都有朋友啊。。。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5-11 15:17

江阴都能当作周末休闲游了,真是做梦没想到啊,对这个地方还真不了解。小马哥这么喜欢周末出游,不如组织活动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15:18

小飞马江阴都有朋友啊。。。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11 13:53


是朋友的朋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15:18

江阴都能当作周末休闲游了,真是做梦没想到啊,对这个地方还真不了解。小马哥这么喜欢周末出游,不如组织活动吧~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1 15:17


等着跟前辈走两次呢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5-11 16:51

等着跟前辈走两次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15:18


我宅得欢,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1 17:29

我宅得欢,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1 16:51


因为现在你偷菜偷的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5-11 18:56

是朋友的朋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15:18
由于我认识小飞马。。这么说,我江阴也有朋友了。。。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11 20:01

江阴都能当作周末休闲游了,真是做梦没想到啊,对这个地方还真不了解。小马哥这么喜欢周末出游,不如组织活动吧~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1 15:17


小飞马是属于喜欢独自去偷欢的那种~~~拍8G拍得很开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