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 12:31 AM 发表
届时要看荷包是否饱满~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6 11:07 PM 发表
妹妹啊 到底是那个星期5 几号?重阳节几号啦?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7 03:59 PM 发表
明白了 先留2个坑给我 过2星期确定没问题吧?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7 07:51 PM 发表
也给偶两个坑吧,暂时算是候补的:)
士兵——MM:小方
GG: 小可
候补——小羊快跑(gg),emily(mm)
考虑中——了了,神(gg),小气鬼(gg1人)+外挂,乱窜的猫咪(mm)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8 01:02 PM 发表
一味mm你写错啦!!!
应该是:候补——小羊快跑(gg),小羊快跑+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1:08 PM 发表
嘿嘿,是你老婆就非得是你的外挂啊?不成,这次我做主,让清凉峰的财务MM独立出来。大家和睦相处,不搞挂靠(除非我们都还不认识)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0-8 02:06 PM 发表
有车子或缆车直达山顶吗?说这话偶都不好意思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2:10 PM 发表
公路通到山顶的,可以轻装上山,但是喜欢ZN 的更可以自己背上去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7 07:51 PM 发表
也给偶两个坑吧,暂时算是候补的:)

原帖由 路路 于 2006-10-9 02:46 PM 发表
Sample Text
正在考虑中,打算报名参加。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9 08:47 PM 发表
临安和临海离的有多远啊?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10 09:40 AM 发表
貌似不错的~
这个我跟一下
什么时候碰头会?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0 11:36 AM 发表
旺姐说的对。 不怕人少就怕变化多多。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0 11:48 AM 发表
我报名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10 12:17 PM 发表
一味MM带ZN线路一定注意安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0 05:40 PM 发表
这下铁哥不怕了!祝你歹意成功~~~
配乐:哥哥你大胆的向前走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0 01:05 PM 发表
收到报名,你有装备吗?包和鞋子?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0 06:03 PM 发表
包和鞋子没问题.
还需要带其它什么装备?
我可能还会带多个朋友,她要下21号才能决定是否去,算可候补的咯.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1 12:34 AM 发表
一味刚来的时候不懂,发错地方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1 03:07 PM 发表
俺拉上瘦狐了,他应该可以去的,还要拉几个MM,现在正在拉猪小妞,猪小妞去的话就还能再拉点人的,嘿嘿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0-11 03:16 PM 发表
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可惜那几天我正好有事不在上海,好可惜啊.以后再组织一次吧,我要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1 03:07 PM 发表
俺拉上瘦狐了,他应该可以去的,还要拉几个MM,现在正在拉猪小妞,猪小妞去的话就还能再拉点人的,嘿嘿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1 07:59 PM 发表
不知道自虐强度比上次清凉峰如何呀?
和上次那样估计我就吃不消了……
婺源俺已经去过了,考虑中。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1 21:29 发表
要是腐败的话我就找一味麻烦了,说好去zn的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22:42 发表
ZN啊~~~~~~~个无也报名~~~~~~~~~撒辰光焦费用??~~~~~~
另外:山上的风老大的~~~~~~我米帐篷的~~~也许要住农家了~~~~~
还有,我的睡袋是5-10度的,够用嘛??~~~~ ...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1 23:45 发表
可以住农家?
最好可以住农家了.早上顺便可以拐些草鸡蛋什么的.嘻嘻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12 09:27 AM 发表
拐些草鸡蛋是不是就是偷啊?这可不太好~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11:03 AM 发表
我有帐篷,可是睡袋太薄了,通常我都是夏天在外露营的,嘿嘿,可以住农家吧? 不然只好再买个睡袋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11:09 AM 发表
买个普通的棉睡袋的话,很便宜的,几十的都有.时间还来得及.
你看情况吧,要是最后决定住农家,我会在碰头会的时候确定需要住宿的名额,帮你们提前订床位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