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括苍山风车之旅——重阳节登高活动还有位子!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9:15     标题: 括苍山风车之旅——重阳节登高活动还有位子!



注意事项、资源统筹见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576&extra=page%3D1



【景点简介】

主峰米筛浪,海拔1382.6米,系浙江东南第一高峰,位于台州临海市、仙居县的交界处。主要景观有米筛浪、跑马坪、道场基、仙人基、九台沟、钻天岩,以及华东唯一的高山风力发电场和“二十一世纪曙光碑”等自然、人文景观。

主峰南侧的九台沟有鬼斧神功之美,奇峰挺拔、石梁飞架、瀑布如练。括苍山顶建有全国四大电场之一的括苍山风电场,其相对海拔居世界各风电场之首。错落有致的风机与秀丽的自然景观交相辉映,形成一道壮观亮丽的风景线。   

张家渡镇位于括苍山脚,是一座文化积淀深厚、田园风光秀美的江南古镇。镇上的老街有数家保存完好的百年老店;还有抗倭名士——王士琦墓和可观的墓前石雕群。

括苍山风电场
  浙江临海括苍山风电场位于临海市与仙居县交界处,距东海岸直线距离约70km,距临海市城关公路约50km,上山公路约29km,3个风场分布高程为1250~1360m。总装机33台,其中1号风场10台,2号风场7台,3号风场16台,总容量19.8MW。



【行程安排】

D1   周五晚8:00出发 ,当晚到达临海-张家渡镇 (视时间早晚决定住宿,帐篷或车上)
D2   6:00 早上饱餐一顿,请好向导,出发,徒步上九台沟景区游览、登山。
      18:30 晚餐,峰顶扎营(或者米筛浪招待所),回顾交流。

D3   4:30 起床,观括苍山日出
      6:30 早餐 、徒步下山
      11:00 大巴返回张家渡镇,到临海午餐 (在临海找家好饭馆大大的FB,详细请参考括苍山ZN后FB计划
      13:30 回顾总结 。返回。



活动性质        幽游生活论坛官方活动
发起者           一味 少主                             
联系方式        redstreamhh@hotmail.com(晚上在线)手机 13818307917
活动协助        秋天英俊
活动时间        2006/10/27-10/29合计2天          
活动地点        浙江临海括苍山(黄石坦-九台沟登高,观赏风力发电场)        
集合时间        27号晚上8:0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23人
活动强度         幽游2级(中低等强度休闲自虐行,可作为新驴练手)
交通方式        包车(25座金龙)                                 
住宿方式        山下帐篷,山顶帐篷或者农家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250元
政委费用        不需要队员平摊(注:本论坛外聘的专业领队统称为政委)
订金数额        收取100人民币


士兵——MM:小气鬼外挂、苯苯、十天、路路、FLY、了了、QIQI、小鞋子、宝贝
       GG: 小气鬼、佳佳的神灯、壁虎、秋天英俊+外挂1、瘦狐、托库拉、田淼、小鞋子外挂

候补——外遇+外挂1gg+外挂1mm

最新消息,黄石坦上去进九台沟景区 现在要收20元/人的门票,金老板让俺们想办法跟售票处搞搞价.估计能少点,我这里还有一张MARK借的导游证,大家有导游证、记者证、军人证、警官证、学生证的一并都带上,能省则省,你的那份我们会在财务帐上为你扣除的.

另外,山上金老板家可以吃饭住宿,我们自己会做饭吃,也可以在他家要点菜来。大家把腐败物资带充分点,厨艺好的尽情展示,我们会不吝表扬的,野炊菜肴可以是香肠饭啊,咖喱汤啊,涮火锅啊、蔬菜水果沙拉啊、蒸鸡蛋啊等等等等……


【活动提示】

一,此线路属于偏休闲级别 ,天气好的时候 可以看风车、观日出 ,浙江的第一缕曙光就在这里观看哦 ~ 下雨的话, 在寂静的大自然里 ,聆听雨点敲打在帐篷上的天籁之音,实属一大享受!

二,详细登山行程:

(1)黄石坦村早餐(农家)后,从九台沟景区上括苍山

沿着一条峡谷上山,一路上都有台阶和栈道等,路边有山泉相伴,有潺潺溪水,高崖飞瀑,绿树山花。山泉很清澈,接岩缝里流出的水可以直接饮用,所以不用担心水源问题。不过有些地方台阶很陡,比较费体力,要有一定准备,还要注意安全。路上还有“将军石”之类的景点。 这里路上只要沿着台阶上山就行了,有一两个岔口也都有路标指示,所以不用担心会走错路。

(2)九台沟景区走完经云海山庄就到了跑马屏脚下,两边是白色小房。

九台沟上来的台阶到底,是T型小路。东西两边,西面是步行前往跑马屏的路,往西(左转),走步行道。这里已经可以看到跑马屏上面的风车。沿着这条路一直走,转两个大弯以后就到跑马屏了。到了跑马屏也有一个三岔路口,选择往北走(右手方向)是通往主峰米筛浪的。在跑马屏已经有一些风车,矗立在路边,近看特别高大。

(3)从跑马屏到米筛浪还要近一个小时的路程,不过路要平坦很多。

从跑马屏到米筛浪,是一条盘山公路连接着,徒步前进很多地方可以直接中途穿越,可以省很多时间。到达米筛浪的风力电场,从这里到峰顶的曙光纪念碑还有一段路(大概20分钟),上面有个小旅店(金老板:13666833117)。可以住宿吃饭。小店旁后面可以扎营。或者直接扎在对面的水泥地上。

(4)第二天早上4:30起床,看日出拍照片。然后吃早饭,整理帐篷。大家合影一张,以示纪念。 整理完毕,起程徒步下山。

(5)沿曙光碑方向下,

有一条小路通下面的公路,一直下到中间不能下为止。此时看到下面的路已经是黄色的泥路了。沿公路一直往东走,走到一山口。穿过山口,大约100米有条往下面林场的小路。然后一直下。大约2个小时能到一个小村。然后再从村子穿过,沿左边的山路一直可以走到东方村。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没有重大疾病。有团队精神及顽强的意志力,有组织纪律观念、奉献精神。尊重发起者的组织、安排,确保整个活动过程中安全,必须无条件服从领队
(2)自备野外活动所需装备和购买有关保险,具备自助能力
(3)认同AA制原则,所有公共费用一律平摊
(4)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地位、阶层、到了野外大家都是平等的
(5)大自然并不会因为你的身份、地位、个性而特别呵护你、照顾你
(6)不求有龙马的精神,但求有猿猴的机灵敏捷!通人性
(7)任何人都可挑战心里、体能的极限!但绝对不可以脆弱、渺小的生命藐视、挑战、征服大自然
(8)召集人保留选择同行人员的权利,但原则上按报名先后顺序
(9)不认可以上观念者谢绝参加本人组织的活动

【装备要求】
1、必备物品:登山背包40L以上、替换衣物(抓绒和冲锋衣),帐篷、睡袋(0-5度舒适),防潮垫、雨衣,头灯/手电、登山杖、背包防雨罩,垃圾袋、餐具,水壶,个人卫生洗漱用品等
2、饮用水够自己两天饮用的就可以 自备1午餐1晚餐1早餐。零食随意
3、对讲机,相机,电池
4、药品:创可贴、止痛剂、三角带、护膝、藿香正气水、谁有蛇药可以带上,以备不测。
5、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带好防晒霜,遮阳帽等
6、碰头会政委会详细明确所有装备要求

【财务制度】
幽游生活论坛组织的各类自助收费制户外活动均会在活动贴上标明活动费用和费用包含范围。
各类官方活动(指版主发起的论坛活动),所有的费用每位队员都是AA平摊,如遇难度高的路线,为确保安全必须外聘专业领队,且领队费用队员平摊的话,需明确标明。
注:
1、户外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危险处处存在,一个熟悉路况且经验丰富的好领队,对提高整个行程的安全性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领队是很辛苦的。特别是一些自虐的线路,需要体力好且经验丰富的领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外聘领队带队。由于论坛非营利,目前我们外聘领队,没有更多的利益给予,但是领队的车费和吃住,由队员平摊,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2、版主发起的活动,如果版主自己是领队,所有费用同队员一样全部AA!

请活动参加者仔细查阅。如有队员自己组织活动,可以标明活动的收费标准。
若有盈利俱乐部在此发起活动,请明确收费标准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有兴趣看大图还可点击http://www.easykan.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515括苍山风景大图片电子图书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25 03:22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风电厂] 括苍山2.jpg (2006-9-29 19:15, 25.85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78&k=ebb6dd057c2509c8286dc81aea907a0d&t=1782276108&sid=sjF8Z2



图片附件: [九台沟] 括苍山3.jpg (2006-9-29 19:15, 95.63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79&k=ab7d702b3ab28bb635d7096a5c321d98&t=1782276108&sid=sjF8Z2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9:37     标题: 括苍山地理帖士



图片附件: [地理位置] 地理位置.JPG (2006-9-29 19:37, 43.3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80&k=8073f186cceabf745c14c66f7acdae69&t=1782276108&sid=sjF8Z2



图片附件: [登山路线] 登山线路.JPG (2006-9-29 19:37, 104.42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81&k=8a21ee9168b46598508828afcc6885bc&t=1782276108&sid=sjF8Z2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9:38     标题: 旅行路线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9 07:40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远景] 括苍山远景.JPG (2006-9-29 19:38, 75.19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83&k=b94991750ba62f50358b927ec4fab3e3&t=1782276108&sid=sjF8Z2



图片附件: [风力] 括苍山风电站.JPG (2006-9-29 19:40, 86.02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84&k=d1dbdf14c230419c0f16fc3995ea923e&t=1782276108&sid=sjF8Z2



图片附件: [风力] 括苍山风力发电.JPG (2006-9-29 19:40, 34.21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85&k=0fd1fb0431b2a5b5f5befde4b1eb30e6&t=1782276108&sid=sjF8Z2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9:43     标题: 风景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9 08:02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雾] 括苍山云雾.JPG (2006-9-29 19:43, 79.69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86&k=e0fe6e02843750f6a5e1d3bd080f2031&t=1782276108&sid=sjF8Z2



图片附件: [竹] 括苍山竹色.JPG (2006-9-29 19:43, 102.06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87&k=47268aabe68ecc604810a3fbc6e51697&t=1782276108&sid=sjF8Z2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9:44     标题: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9 08:04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雪景] 南方雪景.JPG (2006-9-29 19:44, 106.89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88&k=88c49895cb4bb0a9cef316fabb4dd1d0&t=1782276108&sid=sjF8Z2



图片附件: [古长城] 临海古长城.JPG (2006-9-29 19:44, 100.77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89&k=0fc1ec86956693c69411f1ccaaa5e286&t=1782276108&sid=sjF8Z2



图片附件: [溪] 永安溪.JPG (2006-9-29 19:48, 117.68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92&k=ef80bbbafac322cd8658ec829c26b702&t=1782276108&sid=sjF8Z2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9:47     标题: 登山线路



图片附件: [地图] 地图.JPG (2006-9-29 19:47, 69.77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91&k=d0e5f7b8b916fec26535998e666862b8&t=1782276108&sid=sjF8Z2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9:55     标题: 二十一世纪曙光降临的地方



图片附件: [曙光碑] 曙光碑.jpg (2006-9-29 19:55, 45.01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94&k=2708ff2e605ee1a32feef44185f33636&t=1782276108&sid=sjF8Z2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9 20:34

一味的帖子好棒哦!活动安排很详细哦!图文并茂,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这个是自虐吧!一定有很多伙伴要参加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9 21:07

你挑的地方都很灵的马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9 21:32

新驴可以参加这个活动体验一下野营的,建议日期早定下来,方便报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30 00:50

一味MM的活动,狂顶.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30 01:17

活动安排的很好,可和11月3日的婺源游安排的太近了!恐怕会影响参加的人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30 08:50

呵呵,好地方,我喜欢,先看看工作的安排,节后再考虑报名的事项.

一味同志:以我俩的关系先预订2个小小的坑!谢谢!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30 09:39

有小可去倒是可以拉她作政委了~~

我是不行了~~担负着重要的政治任务!!

祝你们玩得开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30 13:24

当小兵的干活!没时间帮忙做准备工作!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30 16:55

4242帮你做点小事情没问题的,经管说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 22:59

先帮MM顶下,风景很漂亮。也想去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 00:31

届时要看荷包是否饱满~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6 22:49

原帖由 于 2006-10-2 12:31 AM 发表
届时要看荷包是否饱满~

大家放心,这个景点不收门票。我会跟当地人继续了解情况,不能太ZN的朋友上山可以住农家,包背不动也可以由车先送上山顶,然后山顶扎营。大家自带口粮,我们的费用只是车费和一顿回程的FB。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6 23:07

妹妹啊 到底是那个星期5 几号?重阳节几号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7 15:38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6 11:07 PM 发表
妹妹啊 到底是那个星期5 几号?重阳节几号啦?

重阳节当然是9月初9啦,今年是十月三十号。但我们是农历九月初六也就是10月27号(周五)走,初七登高,初八下山。早一两天登嘛……算是意思意思咯。
我今天给山顶上的金老板打过电话了,房间帮我们订下来了。没帐篷又不愿意跟别人混帐的,可以住农家的啦。吃晚饭也一样可以去。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7 15:59

明白了 先留2个坑给我 过2星期确定没问题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7 16:02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7 03:59 PM 发表
明白了 先留2个坑给我 过2星期确定没问题吧?

好的,你也算是清凉峰上我的恩人,留俩大坑给你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7 19:51

也给偶两个坑吧,暂时算是候补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8 09:51

严重精神支持一下!
我们28号有场硬仗要打,否则我一定去了!此地,我梦寐以求多次了!多拍点风车回来!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8 12:04

好贴!!!
可惜活动太多无法参加。精神支持一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2:56     标题: 谢谢大家支持

第一次搞活动不敢大意,一是找了当地朋友参谋,二是找了FB资料,三是联系了山上住宿
FB内容详见这个: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92&extra=page%3D1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8 13:02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7 07:51 PM 发表
也给偶两个坑吧,暂时算是候补的:)

士兵——MM:小方
               GG: 小可
候补——小羊快跑(gg),emily(mm)
考虑中——了了,神(gg),小气鬼(gg1人)+外挂,乱窜的猫咪(mm)



一味mm你写错啦!!!
应该是:候补——小羊快跑(gg),小羊快跑+1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3:08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8 01:02 PM 发表





一味mm你写错啦!!!
应该是:候补——小羊快跑(gg),小羊快跑+1

嘿嘿,是你老婆就非得是你的外挂啊?不成,这次我做主,让清凉峰的财务MM独立出来。大家和睦相处,不搞挂靠(除非我们都还不认识)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8 13:1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1:08 PM 发表

嘿嘿,是你老婆就非得是你的外挂啊?不成,这次我做主,让清凉峰的财务MM独立出来。大家和睦相处,不搞挂靠(除非我们都还不认识)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8 13:16

帮忙顶哟!!!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0-8 14:06

有车子或缆车直达山顶吗?说这话偶都不好意思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4:10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0-8 02:06 PM 发表
有车子或缆车直达山顶吗?说这话偶都不好意思了

公路通到山顶的,可以轻装上山,但是喜欢ZN 的更可以自己背上去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8 14:15

铁哥有想法了!!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0-8 14:36

起歹意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8 16:2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2:10 PM 发表

公路通到山顶的,可以轻装上山,但是喜欢ZN 的更可以自己背上去


喜欢强度大的可以自己背着行囊从上海步行过去!想极度ZN的么多背几个背包也可!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8 16:32

顶一个,但要去婺源,不能去了~~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9 09:31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7 07:51 PM 发表
也给偶两个坑吧,暂时算是候补的:)

这个也报名了呀?
作者: 路路    时间: 2006-10-9 14:46     标题: 报名

Sample Text
正在考虑中,打算报名参加。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9 16:57

原帖由 路路 于 2006-10-9 02:46 PM 发表
Sample Text
正在考虑中,打算报名参加。

OK,。将你列入名单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9 17:45

大家快跟呀!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9 20:47

临安和临海离的有多远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9 21:48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9 08:47 PM 发表
临安和临海离的有多远啊?

呵呵,不是一个方向的,临安在浙北偏西,临海是宁波下面台州市下辖,属于浙东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0 00:37

如果我没有政治任务,我肯定就跟去了~~看风车想想也是享受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0 01:01

mm领队啊,多舒坦的事情,一定是zn代绝对fb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10 09:40

貌似不错的~
这个我跟一下
什么时候碰头会?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0 10:06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10 09:40 AM 发表
貌似不错的~
这个我跟一下
什么时候碰头会?

出发的前一周,应该是21号22号的样子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0 11:27

一味你要记住,先要他们交上定金,要不变化多多.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0 11:36

旺姐说的对。 不怕人少就怕变化多多。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0 11:43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0 11:36 AM 发表
旺姐说的对。 不怕人少就怕变化多多。

Ok,记下了。
碰头会就是为了交定金的。
作者: 十天    时间: 2006-10-10 11:48

我报名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10 12:17

一味MM带ZN线路一定注意安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0 13:05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0 11:48 AM 发表
我报名

收到报名,你有装备吗?包和鞋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0 13:0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10 12:17 PM 发表
一味MM带ZN线路一定注意安全

休闲路线其实是,不过背包上去所谓自虐.第一次带队肯定想好后路的.包背不动,没装备,都问题不大。有上山的公路,山顶有人家有住宿有餐饮啊……

谢谢老山羊关心啊,要不?再请你来帮忙?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0 11:17 PM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0 13:15

碰头会我来参加的,漂亮MM多就去,嘿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0 13:22

最新消息,黄石坦上去进九台沟景区 现在要收20元/人的门票,金老板让俺们想办法跟售票处搞搞价.估计能少点,我这里还有一张MARK借的导游证,大家有导游证\记者证\警官证\学生证的一并都带上,能省则省,你的那份我们会在财务帐上为你扣除的.

另外,山上金老板家可以吃饭住宿,大家讨论看看我们到底是自己做饭吃还是在他家吃呢?要是自己做就需要统筹一下炉头锅子,这个东西我自己都没有,真是没发言权啊.

最重要一点,没有户外经验的新驴这次完全不用担心背不动包拖累部队,到山顶直通公路(听说最近在修,但是仍旧可以勉强输送物资),有帐篷或者能借到帐篷的都带上,到山顶体会一下野营的感觉吧.实在没装备提前通知我,我会帮你们预定房间的,估计也就是3\50一晚上吧,今天忘记问了.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10-10 15:03

一味我也顶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0 17:40

这下铁哥不怕了!祝你歹意成功~~~

配乐:哥哥你大胆的向前走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0 17:4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0 05:40 PM 发表
这下铁哥不怕了!祝你歹意成功~~~

配乐:哥哥你大胆的向前走啊!


待练好身材,一切尽在掌握中!
作者: 十天    时间: 2006-10-10 18:0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0 01:05 PM 发表

收到报名,你有装备吗?包和鞋子?




包和鞋子没问题.
还需要带其它什么装备?
我可能还会带多个朋友,她要下21号才能决定是否去,算可候补的咯.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0 21:29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0 06:03 PM 发表




包和鞋子没问题.
还需要带其它什么装备?
我可能还会带多个朋友,她要下21号才能决定是否去,算可候补的咯.


OK,个人装备包括帐篷、睡袋(这个天气至少5度以上指标,山上风大)防潮垫(充气的发泡的都可以)、登山杖(棍子)、冲锋衣裤(运动的也可以)、;集体装备是气炉啊套锅啊,气罐啊什么的。具体你可以看看活动贴上提示的装备要求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1 00:33

俺不去婺源了,听说那里有50几个人,太多了,我还是走这条线吧,支持下我的搭档的工作,还有建议超级版主把这个帖子移到我们实战演习去,明显这个是ZN活动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1 00:34

一味刚来的时候不懂,发错地方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1 00:35

俺可能还带一个外挂,但是要求是必须走ZN线路上山,这样才能体验到户外野营的完整乐趣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02:47

我婺源不去了,一味啊,一定要zn啊,偶来顶你哦.不要让我f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1 08:3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1 12:34 AM 发表
一味刚来的时候不懂,发错地方了


是啊,超级斑竹来帮下忙吧,好歹帮俺弄到俺自己的地盘去.

大家去ZN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1 11:07

根据一向的过程ZN,营地FB原则,建议这样的简单ZN线路,大家可以精心准备下营地的FB物资的,现在我知道的就有我一个炉头,壁虎一个,小可一个,已经三个炉头了,可以办个炊事班了,原则上两个炉头煮饭(咖哩牛肉饭,香肠饭),一个炉头火锅,建议有条件的可以带上一次性烧烤盘和鸡翅羊肉串等,我们上山烧烤,女生可以准备些蔬菜水果沙拉.
另外山顶可能风不小,请大家着装注意,尽量冲锋衣或防风材料的外衣,估计晚上会冷的,怕冻的同学带上抓绒衣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1 11:09

这个是幽游的第二次ZN活动,希望仍然能给出游的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1 11:12

另外这次是难度与强度都不高的轻量级ZN活动,请出游的同学们放心大胆的挂上外挂吧,另外新驴有兴趣体验下ZN野营的乐趣的,欢迎报名参加,保证让你不虚此行!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1 11:19

俺再想办法拉点人来,嘿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1 11:21

帮你们移过来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1 15:07

俺拉上瘦狐了,他应该可以去的,还要拉几个MM,现在正在拉猪小妞,猪小妞去的话就还能再拉点人的,嘿嘿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0-11 15:16

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可惜那几天我正好有事不在上海,好可惜啊.以后再组织一次吧,我要去.
作者: Zebra    时间: 2006-10-11 15:23

考虑中哦,算我一个考虑中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15:27

一下子人多了嘛.一味,到底是美女,魅力无穷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1 15:5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1 03:07 PM 发表
俺拉上瘦狐了,他应该可以去的,还要拉几个MM,现在正在拉猪小妞,猪小妞去的话就还能再拉点人的,嘿嘿

你、你、你。。。。。。。。。。。。。。。。。。。。。。。。。。。。。。。。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1 16:59

不错,收到ZEBRA和秋天替瘦狐猪猪呀报名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1 17:00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0-11 03:16 PM 发表
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可惜那几天我正好有事不在上海,好可惜啊.以后再组织一次吧,我要去.


我们走一次,如果效果好,肯定把具体行程公布出来,即使俱乐部不组织,自己弄个小团体也可以很轻松的去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1 18:00

下次小团体,我报名哦~~~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1 18:09

看了那么多好吃的,报名参加,算我一个吧~~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1 18:1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1 03:07 PM 发表
俺拉上瘦狐了,他应该可以去的,还要拉几个MM,现在正在拉猪小妞,猪小妞去的话就还能再拉点人的,嘿嘿

厉害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11 19:52

有意思了~~
ZN好啊~~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0-11 19:59

不知道自虐强度比上次清凉峰如何呀?
和上次那样估计我就吃不消了……
婺源俺已经去过了,考虑中。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1 20:11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1 07:59 PM 发表
不知道自虐强度比上次清凉峰如何呀?
和上次那样估计我就吃不消了……
婺源俺已经去过了,考虑中。

括苍山应该是挺fb的 强度小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11 20:20

没问题的~
强度不大的
不过不要弄的太FB哦~
太过FB会很ZN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21:29

要是腐败的话我就找一味麻烦了,说好去zn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11 21:32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1 21:29 发表
要是腐败的话我就找一味麻烦了,说好去zn的


没关系的,到时所有东西让你一个人去背,我们FB我们的,你ZN你的,各取所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1 22:06

三个锅子啊,我要是去,可以自告奋勇当伙夫,才学的香肠饭和咖喱饭,还有酸辣汤,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1 22:42

ZN啊~~~~~~~个无也报名~~~~~~~~~撒辰光焦费用??~~~~~~

另外:山上的风老大的~~~~~~我米帐篷的~~~也许要住农家了~~~~~

还有,我的睡袋是5-10度的,够用嘛??~~~~~~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11 22:47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22:42 发表
ZN啊~~~~~~~个无也报名~~~~~~~~~撒辰光焦费用??~~~~~~

另外:山上的风老大的~~~~~~我米帐篷的~~~也许要住农家了~~~~~

还有,我的睡袋是5-10度的,够用嘛??~~~~ ...


够用的,才10月份而已,大不了穿件衣服睡呗~
作者: 十天    时间: 2006-10-11 23:45

可以住农家?
最好可以住农家了.早上顺便可以拐些草鸡蛋什么的.嘻嘻

[ 本帖最后由 十天 于 2006-10-11 11:47 PM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03:23

我不参加了,我参加婺源,我的挂挂要去那里,只能陪咯.
祝XDJM顺风啊~你们一定会很开心,因为有一个好的领队---- 一味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12 09:27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1 23:45 发表
可以住农家?
最好可以住农家了.早上顺便可以拐些草鸡蛋什么的.嘻嘻


拐些草鸡蛋是不是就是偷啊?这可不太好~
作者: Zebra    时间: 2006-10-12 09:43

zebra是mm......
哈哈问过小白了,现在已经改好了,别伤心MM,跟我们去登山吧,有N多GG照顾你的.
不过你最近要保重好身体啊,不要再象上次清凉峰一样,感冒发烧了

至少也应该努力调养,象我一样病驴也坚持上磨,不惜拖累大部队啊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2 10:57 AM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2 10:48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12 09:27 AM 发表


拐些草鸡蛋是不是就是偷啊?这可不太好~

借来用用~~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2 11:03

我有帐篷,可是睡袋太薄了,通常我都是夏天在外露营的,嘿嘿,可以住农家吧? 不然只好再买个睡袋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2 11:09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11:03 AM 发表
我有帐篷,可是睡袋太薄了,通常我都是夏天在外露营的,嘿嘿,可以住农家吧? 不然只好再买个睡袋了.


买个普通的棉睡袋的话,很便宜的,几十的都有.时间还来得及.
你看情况吧,要是最后决定住农家,我会在碰头会的时候确定需要住宿的名额,帮你们提前订床位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2 11:3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11:09 AM 发表


买个普通的棉睡袋的话,很便宜的,几十的都有.时间还来得及.
你看情况吧,要是最后决定住农家,我会在碰头会的时候确定需要住宿的名额,帮你们提前订床位的.

农家在山顶吗?呵呵,这样看日出方便啊~~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0-12 11:31

不想带帐篷啊

有没有哪个MM给我蹭住啊

碰头会在什么时候呢?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12 11:42

MM没有
可以蹭住的GG倒是有一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