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_1229.jpg 我猜是红釉青花而不是釉里红.象清康乾时的风格.LZ知道吗? 如是铀里红,烧得那么均匀那么鲜艳,算极品里的极品了.我想去苏州跑一趟亲眼看一下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10 11:42
婚纱采购地嘛~~ macy 发表于 2009-5-9 11:58
红叶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5-10 14:06
椅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5-10 14:09
苏州博物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5-10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