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6.19~6.22 (廉飞一族)广州两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8 12:29     标题: 6.19~6.22 (廉飞一族)广州两日游

趁现在经济危机,机票廉价而且没有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赶紧飞。有志同道合者可以组建廉价飞行一族,看到哪个周末去某个地方的机票便宜,就往哪边飞。
闲话少叙,言归正题,有yy大侠去广州的pp很不错,加上广州早茶全国闻名,一直想慕名而尝,而且6月份正是广州荔枝芒果等水果大量上市时机,所以想在6月份找个周末飞一次广州,图片是6.19~6.22的往返机票的价格。非常划算,有兴趣者跟贴,或者加我msn:whzzy2000@sina.com.cn

预算:800~1000元左右
1.往返机票440元
2.机场打的费100元,或坐机场大巴估计不会超过20元。
3.住宿:广州两晚,青旅,按照100元/人/晚,估计200元.
4.早茶:不详。
5.购物:回来带上20kg的荔枝芒果,估计也就200多大洋吧。
订票网站:www.qunar.com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9-5-8 12:29, 14.6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804&k=63d6c20ab27c625c5773e5e60a4b4051&t=1782262032&sid=mZw2XA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5-8 12:49

呀灵~~心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8 13:01

呀灵~~心动!!!
一味 发表于 2009-5-8 12:49

哈哈,你们两正好去度蜜月嘛,我不嫌当灯泡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8 13:06

这个价格什么网查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5-8 13:27

哈哈,你们两正好去度蜜月嘛,我不嫌当灯泡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8 13:01

这蜜月也太寒碜了点~~~周末放松一下~~我慎重考虑,因为我估计没什么机会去广州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8 13:28

这个价格什么网查的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8 13:06


www.qunar.com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8 13:29

哈哈,你们两正好去度蜜月嘛,我不嫌当灯泡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8 13:01


雨意侬好交,叫人家去广州蜜月,还带上你夷刚,1000W+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8 13:37

www.qunar.com
小安 发表于 2009-5-8 13:28


收到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8 13:58

有谁去吗?机票要早定,晚了就没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8 18:34

机票确实很便宜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8 20:02

已经订好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8 20:13

已定了广州江畔国际青年旅舍118元/晚,有同行者可以和我share房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8 20:28

你的行动很迅速的
向你学习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8 21:58

已经订好票。
雨意 发表于 2009-5-8 20:02

有钱有闲有心情的典型性范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8 23:01

你的行动很迅速的
向你学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8 20:28

小马一起去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8 23:01

有钱有闲有心情的典型性范例.
lenell 发表于 2009-5-8 21:58

你也可以去啊,机票这么便宜,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10 11:20

有钱有闲有心情的典型性范例.
lenell 发表于 2009-5-8 21:58

恩恩 举双手赞成
羡慕得流馋脱水……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2 10:13

广州景点(备忘)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9-5-12 10:13, 232.8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97&k=707b90f76ed0e3afec7a8be4b7711a5c&t=1782262032&sid=mZw2XA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2 10:16

广州景点备忘:http://destguides.ctrip.com/chin ... trict152/sight.html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2 10:35

沙面不错 一定要去看看
那里很适合扫街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5-12 22:24

看起来黄教授是钻石王老五,这么有钱有闲,全中国乱飞?
小心猪流感~~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2 22:53

看起来黄教授是钻石王老五,这么有钱有闲,全中国乱飞?
小心猪流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2 22:24


Dr黄 看来无法摘帽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2 23:03

看起来黄教授是钻石王老五,这么有钱有闲,全中国乱飞?
小心猪流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2 22:24

昏倒,都是蹭低价机票啊,这也叫有钱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2 23:04

Dr黄 看来无法摘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2 22:53

都是你们这帮烂人造谣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9-5-19 21:19

啊。。。。。相当怀念南园的早茶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8 13:14

啊。。。。。相当怀念南园的早茶
nina猫 发表于 2009-5-19 21:19

明天出发了,谢谢毛毛的提议,一定去南园早茶。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8 13:16

明天出发了,谢谢毛毛的提议,一定去南园早茶。
雨意 发表于 2009-6-18 13:14


双鞭将 走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8 21:09

明天出发了,谢谢毛毛的提议,一定去南园早茶。
雨意 发表于 2009-6-18 13:14


我们在杭州吃饭喝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