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端午游走山东[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5-7 14:56     标题: 端午游走山东[上海]

计划端午假期4~5天去山东,初略计划:

Day1: 济南 (洪家楼,齐鲁大学旧址)
Day2: 青州 (博物馆,古城,云门/驼山)
Day3、4:青岛 (老建筑,海岸线)

去过的旅友给些建议吧,有兴趣的可以同游。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7 15:01

这个这个,有点想法~~~~~~~~~~
心动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5-7 15:42

不如把济南舍弃掉,直接在青岛混几天.
沿青岛的海岸线徒步两天,十步一景看也看不过来.再去老城区兜兜转转两天,穿越时光,回也不想回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7 15:44

不如把济南舍弃掉,直接在青岛混几天.
沿青岛的海岸线徒步两天,十步一景看也看不过来.再去老城区兜兜转转两天,穿越时光,回也不想回来.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7 15:42

ME就是想去青岛,最好遇上喝酒节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7 15:56

不喝酒的人也说啤酒节,搞笑的囖
都咬4-5天,哎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7 16:39

yyHike = A LONG = 9点EN。Route?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7 16:44

只是4天?
那么就不要去济南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7 17:08

青岛酒吧不错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7 18:37

青岛灵的
环海岸线骑行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5-7 19:25

3# 海岛麦兜

可是终究要回来的
等走遍了世界,或者再也不想去其他地方的时候,在去那里一直待着吧。
从没去去过山东,一直想去济南和青州看看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5-7 19:26

7# xiaofeim

事情太多了!!!
最多5天……很多人不是周末去青岛么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5-7 20:31

青岛灵的
环海岸线骑行
小安 发表于 2009-5-7 18:37


环海岸线骑行……听上去很灵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7 20:32

骑行倒是没有想过
沿海有路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7 22:46

山东,一个被我去烂了的地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7 23:38

我只是去过泰山,三孔,和青岛
还想去看秋天的八大关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8 11:23

春秋出青岛99的机票了,六月中~~~~~~~~~~~~~~~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5-8 12:09

我只是去过泰山,三孔,和青岛
还想去看秋天的八大关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7 23:38


秋天想去的地方太多了,排都排不过来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5-8 13:50

青岛灵的
环海岸线骑行
小安 发表于 2009-5-7 18:37



俺去年上半年下岗失业在家没事干,一个人去青岛玩了一周.把老城区和海岸线全兜遍了,愣是没找到出租自行车的地方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8 14:39

青岛灵的
环海岸线骑行
小安 发表于 2009-5-7 18:37

来一个环青岛自行车巡回游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5-8 20:23

俺去年上半年下岗失业在家没事干,一个人去青岛玩了一周.把老城区和海岸线全兜遍了,愣是没找到出租自行车的地方啊.........................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8 13:50


青岛一周?!
有游记攻略没?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5-8 22:12

老大,你到底去几天呀
5/28-6/6?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5-9 12:38

21# 心如夸父

05/27晚上乘火车出发,05/31 or 06/01 回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5-17 22:15

16# 蝴蝶飞飞

去伐去伐,去年么去成,今年去吹海风吃海鲜去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5-17 22:50

山东啊猫咪
H1N1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5-19 23:48

就想去个青岛,去年想去而么去成的地方
其他好象去过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24 22:20

猫咪的占坑,听到只能当没听到,知道只能当不知道,哈哈
六月不出去了
要么七八月份吧,期望不要太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