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请大家写一个最想去的地方!实际点!条件允许的话么大家相互组织去!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9 16:52     标题: 请大家写一个最想去的地方!实际点!条件允许的话么大家相互组织去!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西藏和南沙群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6:54

稻城,过西藏去尼泊尔。就跟两个好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9 19:42

西藏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9 19:44

一样西藏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9 20:41

西藏、甘南、川北、黄龙、九寨、玉龙、香格里拉。。。。。。。。。。。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29 21:03

北京!天安门!毛主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30 01:04

从成都到九寨,黄龙,然后到稻城亚丁,走川藏线入西藏,下云贵高原,再去趟阳朔,到柳州,入越南,转到柬埔寨,偶就是很想去看看吴哥窟.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30 01:25

我也想去西藏
作者: 神    时间: 2006-9-30 03:55

我想去哪里呢?巴黎~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9-30 12:24

荷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30 13:43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9 09:03 PM 发表
北京!天安门!毛主席!


毛主席!我还是希望你再好好考虑考虑!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30 13:46

月球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30 13:55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30 12:24 PM 发表
荷兰

荷兰不太适合妹妹滴!那是最大最大的红灯区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30 13:56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9 09:03 PM 发表
北京!天安门!毛主席!

毛主席啊,你老人家吓醒了没???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30 14:0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30 01:55 PM 发表

荷兰不太适合妹妹滴!那是最大最大的红灯区哦!


红灯区为什么不适合MM啊!那服务人员是什么性别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30 14:0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30 02:05 PM 发表


红灯区为什么不适合MM啊!那服务人员是什么性别啊!

请知情人回答!!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30 18:40

想去一切美好的地方,最想新疆,西藏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30 20:18

哪里人少去哪里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30 20:20

西藏~~

西双版纳~~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30 23:12

西藏、甘南、川北、黄龙、九寨、玉龙、香格里拉。。。。。。。。。。。 南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2 15:47

甘南+青海
西藏拉萨
黑龙江冰灯
瑞士看雪
成都四姑娘
奥地利雪景
意大利大教堂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2 17:09

青海,北京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5 20:2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2 03:47 PM 发表

瑞士看雪


灰常想去滴~~但这个大部队的去的可能性很小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5 20:25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5 08:24 PM 发表


灰常想去滴~~但这个大部队的去的可能性很小吧~~~~~~


可能性是有的,等有钱的朋友组织吧.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6 22:01

不如万能的组织 带领大家去新疆吧!  这里有多少人想去新疆的呀?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6 22:02

我想去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6 23:17

我也想去的,不过很失望的听说喀纳斯现在也商业化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6 23:36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30 12:24 PM 发表
荷兰

我姐姐在荷兰,你要去可以联系我,到那里我可以让我姐姐带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7 15:4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6 11:17 PM 发表
我也想去的,不过很失望的听说喀纳斯现在也商业化了

要看你去卡纳斯的哪里玩!背包去,你可以走进图瓦族人的家园,绝对有感觉的!!可惜,我没有进去过!但是离得很近,主要是吃不消那里的羊臊气和大部队的行军步伐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7 15:49

原帖由 于 2006-10-6 11:36 PM 发表

我姐姐在荷兰,你要去可以联系我,到那里我可以让我姐姐带你

你姐姐不是被你灌醉了吗?怎么会去荷兰了?贩卖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7 16:1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7 03:49 PM 发表

你姐姐不是被你灌醉了吗?怎么会去荷兰了?贩卖的???!!!

死哈皮真找打~
谁跟你说我只有一个姐姐啦?真是的~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7 19:42

看似有绯闻~ 疑似绯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7 20:54

原帖由 于 2006-10-7 04:12 PM 发表

死哈皮真找打~
谁跟你说我只有一个姐姐啦?真是的~


你到底有几个好姐姐啊!你满白的!姐姐多也是正常的,就是不知道阿姨多不多!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8 16:31

第一目的地:西藏
第二目的地:巴黎
第三目的地:非洲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8 16:34

大家都想去西藏,为什么啊?!包括我自己,估计是因为去过的人少,我朋友去过的都说风景好,身体难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8 17:11

期待西藏和新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