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撤消上海市南汇区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6 20:10     标题: 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撤消上海市南汇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6: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5月6日消息 (记者杨静)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今天(6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国务院已于近日批复上海市《关于撤消南汇区建制将原南汇区行政区域划入浦东新区的请示》,同意撤消上海市南汇区,将其行政区域并入上海市浦东新区。
  陈启伟说,国务院批复要求,此次上海行政区划调整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涉及的行政区域界线要按规定及时戡定,要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规定和国家土地管理法规政策,加大区域资源整合力度,优化总体布局,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
  原浦东新区面积为532.75平方公里,户籍人口194.29万。2008年地区生产总值3150.99亿元。原南汇区面积677.66平方公里,户籍人口74.31万。2008年地区生产总值548.03亿元。行政区划调整后的浦东新区,面积为1210.41平方公里,户籍人口268.60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6 20:31

以后南汇桃花节叫什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6 20:35

南汇终于阵亡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6 20:45

突然发现,我好象从来没去过南汇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6 21:10

南汇终于阵亡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6 20:35


有宅基地的农民终于一夜暴富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21:10

那个鲜花港——港都的港
门票还贵得来……庆幸还好是单位组织滴~~~~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6 21:30

县成了区,区没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6 22:57

浦东新区桃花节~~~~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6 23:34

我是打酱油的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5-7 08:32

浦东新区好大好大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7 08:36

会不会到时后上海精简到就两个区啊,浦东新区和浦西旧区啊,哈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7 08:59

以后南汇桃花节叫什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6 20:31


老早就改成 上海桃花节 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7 09:17

我是打酱油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5-6 23:34


恩.新一轮圈地又要开始了.我也打打酱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7 09:33

本来南汇准备叫做临港新区的 2个中心中的国际航运中心
现在好了 浦东集航运中心和金融中心(陆家嘴)与一身了
以后还有一个迪斯尼娱乐中心
这么大的新区 实在太nb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7 10:14

找找有民宅卖不?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7 10:22

宅基地不能买卖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7 10:59

找找有民宅卖不?
macy 发表于 2009-5-7 10:14

就算可以买,你也不敢买的,么产权的
就是花钱,买了,地也算人家的,哈哈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5-7 14:02

欢迎大家到大浦东来玩,哈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7 14:19

就算可以买,你也不敢买的,么产权的
就是花钱,买了,地也算人家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7 10:59


9494,想赚钞票要有前瞻性.人人都知道地皮要涨了,还轮到小老百姓分杯羹喝吗?
南汇的农民伯伯2年前就在自家土地上种满了经济作物.植被密度早已超过正常种植许可.一棵树如果能赔到千把块,自己拜拜手指头算笔帐吧.
另外,这则消息,早在3月份就有人8J了.这也算内幕OR前瞻的表现之一.
现在应该关心的是即将华丽丽开幕OR已经地下成交的圈地运动.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5-7 14:57

有宅基地的农民终于一夜暴富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21:10


哈哈,去年4月刚买了块小宅地,哈哈,150平方米的地和135平方米的房子,不知道能赚多少,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5-7 14:58

就算可以买,你也不敢买的,么产权的
就是花钱,买了,地也算人家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7 10:59


可是我买到了,哈哈,有产权的,是南汇交易中心交易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7 17:11

哈哈,去年4月刚买了块小宅地,哈哈,150平方米的地和135平方米的房子,不知道能赚多少,哈哈~!!!
dencol 发表于 2009-5-7 14:57


给你的产权证上面是什么性质?
农业用地?
农业用地是不能转为工业用地或者商业用地的
这个是国家严厉打击的对象 要确保18万亩耕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7 17:17

就是说下次转手土地性质还是农业用地
但增值空间还是有的

其实早在2002年 就有一大批人在上海郊区拿地 特别是南汇靠海的农场那里
轮到国家允许农业用地流转 人家土地已经增值5倍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7 22:55

给你的产权证上面是什么性质?
农业用地?
农业用地是不能转为工业用地或者商业用地的
这个是国家严厉打击的对象 要确保18万亩耕地
Garrett 发表于 2009-5-7 17:11


农业用地是绝对不可以转商用OR建筑使用。但是政府会出面统一收购的,老兄.你说现在这样合法否?
农民伯伯想赚的94这个差价,幸运的平头百姓能赚的也就是这些(当然偶已经很眼红了)开发商再从政府的相关规土部门拍卖或划拨得到.这就是"圈地"的开始.地方政府的财政收支有时候也要自付赢亏,自主创业的.哎,干吗一定要说那么明白呢,真没意思.
最后的最后:经济危机属于周期性可复苏.环境的破坏属不可逆转性.这些浇铸过水泥铺过柏油的土地是永远不可能再种粮食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