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汇终于阵亡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6 20:35
以后南汇桃花节叫什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6 20:31
我是打酱油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5-6 23:34
找找有民宅卖不? macy 发表于 2009-5-7 10:14
就算可以买,你也不敢买的,么产权的 就是花钱,买了,地也算人家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7 10:59
有宅基地的农民终于一夜暴富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21:10
哈哈,去年4月刚买了块小宅地,哈哈,150平方米的地和135平方米的房子,不知道能赚多少,哈哈~!!! dencol 发表于 2009-5-7 14:57
给你的产权证上面是什么性质? 农业用地? 农业用地是不能转为工业用地或者商业用地的 这个是国家严厉打击的对象 要确保18万亩耕地 Garrett 发表于 2009-5-7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