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即时播报:两件美国雕塑进驻静安雕塑公园(图) [打印本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6 10:07     标题: 即时播报:两件美国雕塑进驻静安雕塑公园(图)

www.jfdaily.com 2009-05-05 08:56 稿件来源:解放网

即时播报记者孔同报道:这两天,来自美国雕塑家沃德克于去年新创作的两件雕塑作品进驻静安雕塑公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件作品的展出期和最后的归宿都还未定,要看观众们的意见。  

  这两件雕塑作品分别为大苹果形状的“幸福的颜色”和名为“草原永恒的时光”的群牛雕塑,不仅精致大方,并且也十分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和年俗情趣。工作人员介绍,牛雕塑的原型选自北爱尔兰高原上体格庞大的公牛。艺术家对牛的形态作了简化,背脊骨构画的轮廓,牛群侧影线条的叠加如同大自然中的山脉起伏。  

  特别的是,和一般希望人们只是远观的雕塑作品不同,这件群牛的作品对艺术家而言却更包括人们对作品的回应和互动,艺术家希望这些牛的雕塑可以提供孩子们玩耍的地方,并鼓励孩子们勇敢爬到公牛的背上,展示自己喜爱的生活。  

  记者了解到,到世博会之前,静安雕塑公园还将陆续引进几件精品雕塑进行展出。

图片附件: 幸福的颜色.jpg (2009-5-6 10:07, 43.1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54&k=54a977590200214081dae164bc3da468&t=1782237861&sid=q7W7JQ



图片附件: 草原永恒的时光.jpg (2009-5-6 10:08, 39.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55&k=fcecf99d43969ab93c92cc1038b6cc9b&t=1782237861&sid=q7W7JQ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6 10:18

这个公园挺不错,市中心,环境好,而且人也不多。推荐大家去看看或外拍。
周末有空打算自己去看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6 11:09

就在静安寺那里?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6 11:27

不是,北京西路那里。你去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