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曾经待过一个月 SOX audit 但是忘记周末都去哪里了的,估计是酒店睡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40
看来你那时还年少无知,不过大良镇的美食街你应该不会错过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0:52
广州人很会吃的,早茶习惯很好,貌似上海的节奏也不允许人们慢悠悠的喝早茶。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0:56
早茶去过的 但是一个人在那里发呆也么意思 所以吃完就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58
不过那边雾蒙蒙的天气让人受不了,有时候很闷热。不过这次去还好,比较凉爽!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0:58
那时的你好清纯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3
哈哈,一个人是没劲的。 他们都是一家子人在那边吃边聊家常。。。貌似很惬意!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1:01
广州的天气适合减肥~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2
这个从何说起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1:38
呵呵,我的意思是你当时只知道工作不知道玩乐嘛~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3:45
怜花,你好强悍。。。 Rojay 发表于 2009-5-6 22:42
给我的感觉是 在老外社会 一般一个人挂掉以后 总会找一个好朋友 念一段类似怜花那样的话 say something 然后大家目送入土 汗~~~~~~~~~~ Garrett 发表于 2009-5-6 22:47
我很想和小马哥走的 只是有点走不开的说 Garrett 发表于 2009-5-6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