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开心自驾小资游!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9 14:19     标题: 开心自驾小资游!

人数:6人(成双成队)
车辆:7座商务车
出游形式:轮流自驾
出游地点:保密
出游时间:继续保密(10月1日-7日间)

行程安排:。。。。。。。。。。。。。。。。。。。。。。。。。。。。。。。。。。。保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9 14:21

报名结束!谢谢大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9 14:23

参加成员100%幽游成员!

谢谢大家!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4:48

俺想起了一个次形容小可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9 14:5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2:48 PM 发表
俺想起了一个次形容小可啊……


什么啊,不要老是夸我哦!这样不好的,我很容易骄傲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5:19

浑~~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29 15:35

啥么市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9 15:4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9 02:19 PM 发表
人数:6人(成双成队)
车辆:7座商务车
出游形式:轮流自驾
出游地点:保密
出游时间:继续保密(10月1日-7日间)

行程安排:。。。。。。。。。。。。。。。。。。。。。。。。。。。。。。。。。。。保 ...

没事的,只要小方知道就好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9 16:0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3:43 PM 发表

没事的,只要小方知道就好了!


千万别说!秘密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9 19:2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9 02:21 PM 发表
报名结束!谢谢大家

3分钟就报名结束了,我原本还想参加的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30 08:47

原帖由 于 2006-9-29 07:29 PM 发表

3分钟就报名结束了,我原本还想参加的呢~


我喜欢速战速决!有成就感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30 09:46

原帖由 于 2006-9-29 07:29 PM 发表

3分钟就报名结束了,我原本还想参加的呢~


你不是要加班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30 10:4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30 09:46 AM 发表


你不是要加班吗??

你看到了吧,许多人是不想和我们一起去呀,嫌我们太腐败了.还有哈皮也是,
也看到想报其他的地方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30 11:07

那我们就将腐败进行到底!!!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30 13:21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30 10:41 AM 发表

你看到了吧,许多人是不想和我们一起去呀,嫌我们太腐败了.还有哈皮也是,
也看到想报其他的地方的.


我们不ZN啊!走FB路线!(可能是嫌你们还不够FB)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 16:4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30 10:41 AM 发表

你看到了吧,许多人是不想和我们一起去呀,嫌我们太腐败了.还有哈皮也是,
也看到想报其他的地方的.

没啦,一个是短途,时间可以安排,长途无法安排时间的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