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2:48 PM 发表
俺想起了一个次形容小可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9 02:19 PM 发表
人数:6人(成双成队)
车辆:7座商务车
出游形式:轮流自驾
出游地点:保密
出游时间:继续保密(10月1日-7日间)
行程安排:。。。。。。。。。。。。。。。。。。。。。。。。。。。。。。。。。。。保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3:43 PM 发表
没事的,只要小方知道就好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9 02:21 PM 发表
报名结束!谢谢大家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9 07:29 PM 发表
3分钟就报名结束了,我原本还想参加的呢~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9 07:29 PM 发表
3分钟就报名结束了,我原本还想参加的呢~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30 09:46 AM 发表
你不是要加班吗??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30 10:41 AM 发表
你看到了吧,许多人是不想和我们一起去呀,嫌我们太腐败了.还有哈皮也是,
也看到想报其他的地方的.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30 10:41 AM 发表
你看到了吧,许多人是不想和我们一起去呀,嫌我们太腐败了.还有哈皮也是,
也看到想报其他的地方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