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饿,S速度的 cindy 发表于 2009-5-5 19:07
伤心了,果然是我不能参加的本周末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21:09
有什么事情比去看精壮的男人更重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1:56
去普陀山烧香祈祷老天爷赐给我一个更精壮的男人 小安 发表于 2009-5-6 12:30
雕塑公园在哪里看什么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6 16:05
我决定了,我要去吴江路吃蛙啦蛙啦,超级好吃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6 16:21
我们天堂队的,现在也听骆驼队长的,队长说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 cindy 发表于 2009-5-6 16:49
晚饭时间嘛,6点就行吧? 建议噢。 周六要早定了。 一共几位呀? 你们先统计,我还没有最后确定。 如果有相亲团,可能要参加。嘻。。。。。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6 21:32
首页时间地点更新过了哦~~~大家踊跃报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10:16
想你了。。。 kiki0619 发表于 2009-5-7 11:09
偶对最后一句很好奇哎~ 喵喵,来~ 说说清楚~~ 嘻嘻~~ 风动 发表于 2009-5-7 09:57
能来就一定说给你听.........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7 12:04
结果天奇跟骆驼抱在一起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