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天堂与地狱要四清啦,5月30号,大家空出档期~~~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5 18:07     标题: 天堂与地狱要四清啦,5月30号,大家空出档期~~~

上次哇啦哇啦没吃到的TX们有口福啦,我们再次聚首啦~~~

5月30号,吴江路哇啦哇啦~~~


************************************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5 18:28

up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5 18:28

坐坐等。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5-5 18:52

或许我们的队员有2个~好象要喝喜酒~我联系一下。顶~~天堂与地狱激情~~欢迎各位TXM一起来参加~!!!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9-5-5 18:54

顶顶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5 18:55

好,我鼎力支持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9:07

赞饿,S速度的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9-5-5 19:15

欢迎大家来参加最精彩的3清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5 20:17

赞饿,S速度的
cindy 发表于 2009-5-5 19:07


帖子要先发好,有利地形要先占好,接下来就靠骆驼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5-5 21:08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5 21:09

伤心了,果然是我不能参加的本周末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5-5 22:4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6 11:56

伤心了,果然是我不能参加的本周末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21:09


有什么事情比去看精壮的男人更重要?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6 12:30

有什么事情比去看精壮的男人更重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1:56


去普陀山烧香祈祷老天爷赐给我一个更精壮的男人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6 12:39

去普陀山烧香祈祷老天爷赐给我一个更精壮的男人
小安 发表于 2009-5-6 12:30


这个回答太绝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6 13:29

去普陀山烧香祈祷老天爷赐给我一个更精壮的男人
小安 发表于 2009-5-6 12:30


吃着碗里的
看着锅里的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5-6 13:58

那个不够精、不够壮是WHO?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6 14:19

xiaofei和HR去蹭饭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6 14:39

我周六可能和朋友室外活动
周末的天气很好很难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6 14:56

强烈要求改时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6 15:07

周末开始热起来了

tq_sh.jpg

图片附件: tq_sh.jpg (2009-5-6 15:07, 301.8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223&k=05a11389b4bd2f478eff59a7601f007e&t=1782230529&sid=a13sg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6 15:27

今天就很热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6 15:40

我要好好反省了...
为什么偶老是慢一拍呢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6 15:52

看天气,周六一定要把雕塑公园去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6 16:05

雕塑公园在哪里看什么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6 16:12

雕塑公园在哪里看什么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6 16:05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712&extra=page%3D1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6 16:19

8错的,可以先去看雕塑后3清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5-6 16:21

我决定了,我要去吴江路吃蛙啦蛙啦,超级好吃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6 16:27

星期五好吗,我也想吃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6 16:43

我决定了,我要去吴江路吃蛙啦蛙啦,超级好吃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6 16:21


我又要流口水了………………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6 16:49

我决定了,我要去吴江路吃蛙啦蛙啦,超级好吃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6 16:21

我们天堂队的,现在也听骆驼队长的,队长说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6 17:00

我决定了,我要去吴江路吃蛙啦蛙啦,超级好吃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6 16:21


这个不错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6 17:23

随便,有吃有喝就成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6 18:46

我们天堂队的,现在也听骆驼队长的,队长说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
cindy 发表于 2009-5-6 16:49



吾是跟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6 20:36

我来了~~~近日工作小忙,白天没空过来关注。你们说几点。我去改首页~~~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6 21:22

2队长确定个时间就成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6 21:32

晚饭时间嘛,6点就行吧?
建议噢。
周六要早定了。
一共几位呀?
你们先统计,我还没有最后确定。
如果有相亲团,可能要参加。嘻。。。。。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9-5-6 21:56

我决定了,我要去吴江路吃蛙啦蛙啦,超级好吃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6 16:21

吃什么的呀?只要不是星期五其他都行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5-6 23:36

都没看是什么就顶...骆驼现在很强大呀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5-7 08:31

骆驼是我们敬爱的领队,顶啦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7 09:57

晚饭时间嘛,6点就行吧?
建议噢。
周六要早定了。
一共几位呀?
你们先统计,我还没有最后确定。
如果有相亲团,可能要参加。嘻。。。。。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6 21:32


偶对最后一句很好奇哎~

喵喵,来~
说说清楚~~
嘻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7 10:16

首页时间地点更新过了哦~~~大家踊跃报名~~~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9-5-7 11:09

首页时间地点更新过了哦~~~大家踊跃报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10:16


想你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7 11:11

我来的
虽然我本来不能来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5-7 11:12

不希望浪多肉少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7 11:28

想你了。。。
kiki0619 发表于 2009-5-7 11:09


KIKI真好~~~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7 12:04

偶对最后一句很好奇哎~

喵喵,来~
说说清楚~~
嘻嘻~~
风动 发表于 2009-5-7 09:57


能来就一定说给你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7 12:41

去的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9-5-7 15:08

好久没出来了呀,终于身上伤势都基本没事了~~

要出来见你们了呀~~ XDJM们,想你们啊~~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5-7 16:36

偶来也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9-5-7 19:44

私语我是两个人的哦!~奶糖和我~
看见吴江路很开心的~可以买冰橘茶喝喝~耶!~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5-8 08:50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8 10:14

能来就一定说给你听.........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7 12:04



嘿嘿~
那肯定能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8 21:59

晕的,哇啦哇啦么吃过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9 14:00

我迟到1小时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5-9 23:42

碰撞结果如何?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9 23:53

结果天奇跟骆驼抱在一起了……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10 10:11

[quote]我迟到1小时
天奇 发表于 2009-5-9 14:00
昨天被骆驼忙进忙出的晃眼了,都忘记YY的规矩,迟到罚酒了,下次补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10 10:13

结果天奇跟骆驼抱在一起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9 23:53

还有就是2边队长,历史性的握手,喝了杯酒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23 18:42

四清四清了~~~大家踊跃报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23 22:44

泪奔,又没机会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