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次全队六人,全线在赶在第一梯队第一时间穿越库布奇成功!!!绝对没有给YY丢脸。在此非常真心的感谢各位队员,你们是最棒的,安全成功快速的穿越,辛苦大家了,谢谢,骆驼敬上!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5 16:02


这次全队六人,全线在赶在第一梯队第一时间穿越库布奇成功!!!绝对没有给YY丢脸。在此非常真心的感谢各位队员,你们是最棒的,安全成功快速的穿越,辛苦大家了,谢谢,骆驼敬上!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5 16:02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