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就是为了你这样不上开心网的人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4 23:40
555,没走到哪儿去,本来想走过去的,后来转到湖边了 你拍的时候赞的,还有喷泉呢,那天是不是有啥大型活动的啊?ms毕业典礼?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27
只有毕业典礼才会喷... 同学说了句很嘲的话,记忆尤新。 “我刚知道这湖会喷水哎~!” 风动 发表于 2009-5-6 18:29
风动也是外贸的?又不是吃枇杷,干么半遮面呢 偶从北门进去出来的,所以,,,没看到这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31
偶不是的了,一起去的朋友是的咯, ms不算成功,居然没介绍那个湖还能喷水…… 偶也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啊,俺学通信的,改行了,sigh~~~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40
那说明还没毕业, 年轻着呢~ 风动 发表于 2009-5-6 18:44
外贸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