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车上比较虐,从上海20:00出发,到第二天8:30才到山里。中间一天下雨没有登顶,所以改去巢湖了。结果第三天天气很好。 高速公路已经修进大别山里了,估计明年就能通车,不过这个地方穷水恶水,土匪路霸比较多 ... 雨意 发表于 2009-5-5 09:37
车匪路霸?? Garrett 发表于 2009-5-5 19:25
16楼的孤舟很有意境啊,舟再偏移点就更完美了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5 21:16
有几张瀑布的不错!!!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5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