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的或者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4 17:29
这不没规划好,病急乱投医啊,小马对武夷山有兴趣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5-4 22:22
4月我去扬州了,那个人山人海。太恐怖了。现在去可能正好,琼花可能开了。 在瘦西湖里做摇船很惬意,还有小曲听。 Snowpine 发表于 2009-5-5 00:36
那个溪口比较适合自驾 不然交通不是很方便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5 14:04
另外请去过武夷山的大侠指点一下攻略。主要是住和玩。 雨意 发表于 2009-5-4 16:31
强烈推荐,九曲溪漂流,天游峰,如果刚下过雨~请尽快上虎啸岩。都是大景区内有班车转送。个人不推荐看大红袍,就3棵茶树。晚上最好不要出门,风气不太好治安有点混乱。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5 19:00
小马去吗?一个人自驾成本太高 雨意 发表于 2009-5-5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