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牛人 牛罩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4 14:56
标题:
牛人 牛罩
木碗制作
[img][/img]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4 14:57
原话是这样的
85/1.8D的遮光罩在休假前不小心忘在了单位,51出游不得不临时弄一个。
最后发现自己拿木碗DIY出来的巨型遮光罩效果奇好,而且和镜头意外的衬啊,无暗角,遮光效果明显,现在就差内面黑布植绒了。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5-4 15:00
看不到,防盗链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4 15:37
重新上
图片附件:
678069_1241190765.jpg
(2009-5-4 15:37, 72.2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22&k=b27e22832517c424184e8ddb7f3bda1d&t=1782292384&sid=v5Xjfv
图片附件:
678069_1241190948.jpg
(2009-5-4 15:37, 89.2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23&k=a97f7281cc41ca3d60be0f7508a567e0&t=1782292384&sid=v5Xjfv
图片附件:
678069_1241190722.jpg
(2009-5-4 15:37, 74.0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24&k=ff1d42c5787c5130a4364f7eb96a6e43&t=1782292384&sid=v5Xjfv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4 19:15
哈哈哈,很好很好。Q版镜头,Q版人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4 20:45
很有DIY精神
作者:
daway
时间:
2009-5-4 22:42
不错不错,看来很有收藏价值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4 22:56
小三你牛的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5-6 10:14
漂亮的,就是收起来的时候有点麻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