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战争犯的画
[打印本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4 13:09
标题:
战争犯的画
德国纳粹头目阿道夫·希特勒年轻时的15幅水彩和素描画作23日在英国马洛克拍卖行以9.77万英镑的总价拍出。
图片附件:
20095312313280393.jpg
(2009-5-4 13:09, 30.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04&k=fe80f74a912df8e2cc8f0195b2f1aca4&t=1782275393&sid=P83pOb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4 13:10
继续
图片附件:
20095312333972393.jpg
(2009-5-4 13:10, 26.8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05&k=e5520f5a82039d02bdccfc8e760d89d8&t=1782275393&sid=P83pOb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4 13:10
GO ON
图片附件:
20095312334820406.jpg
(2009-5-4 13:10, 28.5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06&k=7ce2084aea2d16a289da77cca5ff5fa6&t=1782275393&sid=P83pOb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4 13:12
图片附件:
20095312345276689.jpg
(2009-5-4 13:12, 41.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07&k=6126c9995ada3d1f57a9fdd0cc5a1b2d&t=1782275393&sid=P83pOb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4 13:12
OVER
图片附件:
20095312345867083.jpg
(2009-5-4 13:12, 16.5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08&k=b09d91187d1cca275568a0475bc512c9&t=1782275393&sid=P83pO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4 13:35
这个看到过的
感觉还是很有些天赋的呢
至少我肯定画不出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4 13:35
这个看到过的
感觉还是很有些天赋的呢
至少我肯定画不出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4 13:35
记得还有一幅是个自画像,坐在桥头之类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4 13:45
记得还有一幅是个自画像,坐在桥头之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4 13:35
我找不到了.小马同学找到了帮忙帖上来让我们看看战犯的风采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4 14:20
下载
(85.24 KB)
2009-5-4 14:20
下载
(63.18 KB)
2009-5-4 14:20
下载
(82.23 KB)
2009-5-4 14:20
图片附件:
A_H_634x421_1.jpg
(2009-5-4 14:20, 85.2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19&k=5c2f28ad8ef112bff8e5cd5918645281&t=1782275393&sid=P83pOb
图片附件:
A_H_634x421_2.jpg
(2009-5-4 14:20, 63.1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20&k=7540c938fd4f55487ecfe59e994b48e8&t=1782275393&sid=P83pOb
图片附件:
A_H_634x421_3.jpg
(2009-5-4 14:20, 82.2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21&k=9f4105190ae820f7fae9f5858e7fac81&t=1782275393&sid=P83pOb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4 14:22
以他的名声居然才卖出这么点价格,哎,有点委屈他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