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午夜光涂鸦-续集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4 10:35     标题: 午夜光涂鸦-续集

挤了点时间出来少睡了觉大老远去了山阴路的老弄堂,脚架一放,LED就上了。。。又是一夜的疯狂

图片附件: IMGP0699.JPG (2009-5-4 10:35, 143.2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799&k=c439e98304a07167846f24abb4c41a24&t=1782297450&sid=VVo5YJ



图片附件: IMGP0701.jpg (2009-5-4 10:35, 131.9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00&k=bde9f258354193a55352295595b59d99&t=1782297450&sid=VVo5YJ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4 10:41

来点抽象的。。。

图片附件: IMGP0707.JPG (2009-5-4 10:41, 216.6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01&k=6b389f8f9741e11b268fb3b91fe0b387&t=1782297450&sid=VVo5YJ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4 10:47

再抽象点

图片附件: DSC_0143.jpg (2009-5-4 10:47, 213.8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02&k=8deeba4e6b4f20e37bebe689c737b4b4&t=1782297450&sid=VVo5YJ



图片附件: DSC_0140.jpg (2009-5-4 10:47, 153.2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03&k=6284c020e7526332a88ff062bdda51a8&t=1782297450&sid=VVo5YJ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4 11:03

一夜?是够疯狂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4 11:04

下次就组织一下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4 11:15

一夜啊。。。下次一起出来玩吧。最近是想出点作品,所以一直用功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4 11:19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4 11:45

LZ拍的不错呀,我加你MSN了.下次如果有机会外卖的话,记得叫上我呀.对了我最近挺想去世纪大道那边拍拍夜景的.如果有人也有这样的想法可以叫上我呀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4 12:51

山阴路.
呵呵,超级亲切的路,附近住了二十年.
小三选的这条MS陈逸飞拍<人约黄昏后>时找的那条弄堂.不过,太暗,暂不确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4 13:21

下次就组织一下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4 11:04

我不参加,一切玩都是以健康为重,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4 14:04

没问题,以后晚上无聊拍夜景叫你,不过我都在市中心活动。。。你住浦东远了点
LZ拍的不错呀,我加你MSN了.下次如果有机会外卖的话,记得叫上我呀.对了我最近挺想去世纪大道那边拍拍夜景的.如果有人也有这样的想法可以叫上我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4 11:45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4 14:06

幽静的小弄堂是我每次侦察的地方哈哈,电影没有看过,不过陈是我的老师
山阴路.
呵呵,超级亲切的路,附近住了二十年.
小三选的这条MS陈逸飞拍时找的那条弄堂.不过,太暗,暂不确定.
lenell 发表于 2009-5-4 12:51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4 14:10

对,自虐很健康,多参加哦!
我的理论是,自虐和腐败并存是王道!
我不参加,一切玩都是以健康为重,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5-4 13:21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4 14:13

[quote]没问题,以后晚上无聊拍夜景叫你,不过我都在市中心活动。。。你住浦东远了点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4 14:04 [/quote
我是无所谓的哪都一样.这里有人去静安城市雕塑公园拍过吗?最近比较感兴趣.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