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生活第四期电子杂志发布!!!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8 22:52     标题: 幽游生活第四期电子杂志发布!!!

我们的第四期杂志发布了,欢迎大家观看

幽游生活第四期电子杂志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8 22:52

沙发~~
哈哈哈哈哈……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28 22:53

板凳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8 22:53

地板,555555555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8 22:55

照秩序来,我要站门口了啊?

要不是我在发公告,我一定可以抢到沙发~~~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8 23:0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8 10:55 PM 发表
照秩序来,我要站门口了啊?

要不是我在发公告,我一定可以抢到沙发~~~

你的位置应该是角落,你干吗抢你后面那个人的位置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8 23:17

看完了看完了
结婚那段的配乐怎么被你们找到的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28 23:23

还是晚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8 23:30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28 11:17 PM 发表
看完了看完了
结婚那段的配乐怎么被你们找到的啊~

我们本来要用沪剧的,结果没有找到那个《罗汉钱》的歌,只能用评弹,哈哈哈哈凑活一下!
封面酷吗!我看了傻眼,感觉很熟悉的造型,哪里见过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9-28 23:50

每一期都做得很精致啊....哈哈..
作者: 009    时间: 2006-9-29 08:31

冒个泡,马上看杂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9 08:52

同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9 08:52

辛苦了!灵的.从而让我想到我们出去的拍摄任务更加艰巨了,要多拍照,拍好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9 09:55

呵呵,我还没看就知道我一定喜欢!!

谢谢松松的精心制作和小顾的鼎力配合!爱情的结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9 10:00

怀着一种期盼、激动、感激、不舍的心情看玩了本期的杂志,真的做得太好了!
封面给人一种沧桑感,很有震撼力,那种眼神平常中透着执着、坚韧,老驴的气质立刻抓住了读者的心;
内容的编排很流畅,一气呵成,图文并茂,很养眼的!几个主题过渡也很自然!
听着音乐看着杂志,真的想泡上一壶茶,燃起一支烟,随着音乐让思想暂且停歇。
英俊的游你游我的一段很有意思,游记都做了剪辑,重点突出,耐看!
每次看完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都有对下一期的无限期待。。。。。。。。。
作者: 009    时间: 2006-9-29 10:12

杂志越做越棒了,辛苦各位了.谢谢你们为大家做的贡献!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9-29 10:21

这次的杂志做的更棒叻!!赞~超赞
内容好丰富多彩!配乐也都好好喜欢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9 10:21

一次比一次精彩,没声音看着也感动!!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9 10:28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9 10:21 AM 发表
一次比一次精彩,没声音看着也感动!!


感性男人,MM的最爱!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9 10:47

嘎嘎,看到大家的认可,感觉到了压力啊!
请大家多多提意见,我们可以进步!

感谢哈皮上次的提议,我们这次改进了些!

本期杂志出现了第一个小美女,哈哈哈,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6-9-29 11:00

精彩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1:05

感动的说,小美女估计是哈宝宝~
看着杂志又一次整理思绪,似乎也明确了以后出行的任务。
赞!不绝口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9 15:5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9 10:47 AM 发表
嘎嘎,看到大家的认可,感觉到了压力啊!
请大家多多提意见,我们可以进步!

感谢哈皮上次的提议,我们这次改进了些!

本期杂志出现了第一个小美女,哈哈哈,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是不是封面上的那个性格MM啊,看着象山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9 16:21

为什么每期都这么灵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9 19:16

音乐我超喜欢,好high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9 22:07

喜欢幽游的氛围,喜欢幽游的杂志,所以才常驻这里的!
按答记者问的回答应该是:更棒的杂志会在下一期的...不过真的会有比这期还棒的杂志吗?嘿嘿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9 22:08

海南的那个小美女应该是哈皮的女儿吧?比她哥哥——神父之子漂亮多了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9 22:1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10:00 AM 发表
怀着一种期盼、激动、感激、不舍的心情看玩了本期的杂志,真的做得太好了!
封面给人一种沧桑感,很有震撼力,那种眼神平常中透着执着、坚韧,老驴的气质立刻抓住了读者的心;
内容的编排很流畅,一气呵成,图文 ...


哈哈,封面的老山羊是俺拍的,虽然俺拍不来照片的,俺只知道对着老山羊狂按快门,完成组织上交给俺的任务就行了,选照片是组织上的事情,俺一向很低调的,嘿嘿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29 22:14

哈哈~~每期都有不同的精彩哦~~~杂志做得越来越丰富多彩了闹~~超级喜欢~~

可以告诉我前面2首歌的名字嘛?~~~~~~我要DOWN下来~~~~~~
作者: 神    时间: 2006-9-30 03:5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9 10:08 PM 发表
海南的那个小美女应该是哈皮的女儿吧?比她哥哥——神父之子漂亮多了呀!!!

说啥呢?小样,找抽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30 08:32

原帖由 于 2006-9-30 03:58 AM 发表

说啥呢?小样,找抽呢~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9-30 12:02

第四期的杂志里有2首是<巴黎感觉>的片头曲和片尾曲.

是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和电视配乐.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9-30 12:04

我在  好歌共享  里有贴过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13&extra=page%3D1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30 20:29

收藏了~~~~~~~谢谢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8 22:48

精彩的不行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9 03:09

哈哈哈,我也觉得了!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1 22:46

哈哈~~~~~你们是口爱的人们啊~~~~~~~~~挖咔咔~~~~~~~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2 18:12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9-30 12:04 发表
我在  好歌共享  里有贴过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13&extra=page%3D1



阿建同志是个好同志,贴了好多歌曲!!!
作者: devin    时间: 2006-10-13 20:10

真不错,下次一定要跟着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3 20:48

原帖由 devin 于 2006-10-13 08:10 PM 发表
真不错,下次一定要跟着去。

呵呵,我同学!帅哥,真的帅!可惜我没有机会了,但是姐妹们啊,你们不要放过啊!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7-3-7 18:42

迟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