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张拍的挺好的,有几张拍的有些杂乱,(本人愚见,说的不对的地方请包含) 虫二 发表于 2009-4-29 08:36
才这么点? 雨意 发表于 2009-4-29 09:37
人像比较多,难得帮美女同事们拍拍,照片倒是拍了很多,不好的都删了,出片就要出好片啊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4-29 23:59